福音101-060一個人不能侍奉兩個主 (下)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2030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再講回來,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怎麼辦?涼拌炒雞蛋,一斤兩塊半考試0鴨蛋,OK,又在開玩笑啊,因為要有一點幽默感,幽默感是很屬靈的好嗎?請問弟兄姐妹們,你接受了耶穌的主耶穌基督的耶穌信仰,基督信仰以後,難道你人生從此一帆風順,不會碰到任何問題嗎?
錯錯措錯錯,大錯特錯不要來侮辱我的美,OK,事實上我們還是會碰到很多的挑戰跟困難,但是因為有神所給的力量,聖經說靠著那家添給我的力量,凡事都能成,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靠神的靈,方能成事,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要透過有屬靈軍裝的禱告。
透過基督徒的倚天劍跟屠龍刀不斷的禱告,不斷的宣告,我們來宣告臺灣就是聖經裡面所說的東方榮耀神的海島,這不是在呼口號,這是一步一步透過聖靈親自來開路,親自來帶領出來的,孩子在七月上上上個月開始寫福音文章,也不清楚怎麼樣可以達到拯救八億華人歸入主的名下的靈魂,但是現在寫了幾個月的文章,發現原來一篇文章就拯救101個靈魂,那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10,201個靈魂繼續運用這101篇的福音文章網傳出去,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01個靈魂,那麼1萬的1萬就是破億人就會得到福音,
破億人的靈魂就有機會得到拯救。而當我成為天父祝福人的管道的時候,那麼恩典就會不斷地經過我不斷的臨到我的身上,因為順服就蒙福,去年12月我跪下來跟天父禱告,我碰到了事業的挑戰,人的盡頭,神的開端,這是我前面寫過的一篇文章,講到我拿幾萬塊的薪水回家,被老婆臭駡了一頓,如果是一般人的想法那就是罵回去啊,為什麼要讓我這麼丟臉要羞辱我。
但是聖經的教導告訴我們要勒住自己的舌頭,我當下沒有回嘴沒有罵回去,雖然心裡很很生氣心裡很受傷,但是聖經教導我們勒住我們的舌頭,最後呢我就到教會去聽弟兄姐妹們講見證分享,反而有更大的收穫,所以相信一切都有天父的美意在其中,不管你碰到的是順境,不管你碰到的逆境,不管你碰到的是好事,不管你碰到的是壞事,我堅持相信一切都有天父的美意在其中。
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何西亞書6章4節說,人民因無知識而滅亡,所以我的靈魂哪,我的靈魂哪,你要有聖經的真理,你要有聖經的知識,千萬不要因為無知識而滅亡,英文叫做ignorant啊,今天跟這個KEN弟兄有機會來交通,我不只是在商業上做了很簡單的交通,我在福音上面做了很深刻的交通。
我把我出的新書帶到他的公司,信義區高大上的大樓裡面啊,因為他們做的是區塊鏈加密貨幣先驅產業,在這個很高大上的辦公室裡面,我們在廣福音,我也告訴KEN弟兄,你既然已經受洗成為基督徒,那麼你已經得救,之後的得勝的生活,就是要廣傳福音,得勝的生活就是要什一奉獻,不只要得救還要得勝,當你拿著天國的門票走到了天國的門口,主耶穌基督當面問你說你有傳福音嗎?
你跟他說有我傳了很多,我把福音101的網站文章給我的親朋好友們,當主耶穌基督問你說你有1/10奉獻嗎?你大膽張大嘴巴說有。而且我有跪下來跟天父禱告,如果天父真的打開天窗賜下滿滿的恩典,讓我在財務方面得到很大的恩典,得到很大的豐盛,這個恩典滿滿臨到我的身上的時候,我願意做到50%也就是1/2的奉獻。
我是一個基督徒,不能亂講話,因為摩西十誡在舊約聖經當中說不可說謊,主耶和華是你唯一的神,不可雕刻偶像不可敬拜其他的偶像,要孝敬父母所以孝敬父母也是很重要的,在聖經裡面說孝敬父母的人一定會享長壽,OK,為什麼有的人長壽,為什麼有的人我們認為他是好人,但是他卻短命,可能他在孝敬父母這一塊沒做到。
孩子要來繼續禱告,求天父賜下滿滿的恩典,打開天窗,孩子在商業上的項目求神來帶領來開路,因為孩子知道,若非耶和華建造的城池勞力皆為枉然,如果不是蒙神喜悅的如果神覺得這不符合你的心意的天父啊,求祢就終止他吧。
求祢讓他做不下去,讓他很快的就露出狐狸尾巴,原形畢露,讓大家知道這不是一個好的項目,不是一個好的投資,相反的天父啊,如果這是蒙神喜悅的啊,像今天這個KEN弟兄,他已經信主,他有一個所謂福音的種子,慢慢在他的裡面要發芽。
孩子相信是你派遣我,天父差遣我到哪裡到台中市,你要差遣我到哪裡,到高雄你要差遣我到哪裡差遣我到花蓮我去,大大的張口來見證天父的大能見證,宇宙一切萬有造物主真神萬軍之耶和華的大能大力,見證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能夠醫治你的疾病,能夠潔淨你的身體,能夠破除你的咒詛,能夠完全遮蓋保護你,這個就是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的能力。
最後就是聖靈能夠大大充滿你裡面,並且內住在你的心裡,因為你遵守摩西十誡,那麼你的身體就是神的殿,聖靈就住在你裡面,當聖靈住在你裡面,你就隨時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都跟天國的WiFi來連線,你會發現你耳聰目明。
很多事情,別人不用跟你講,甚至莫名其妙最近有人告訴我很某一個項目不錯的投資報酬率,如果有興趣的時候,就有另外一個人,突然很主動的跑來跟我講說,這個項目有很不錯的投資報酬率,真的是感謝天父,因為當老天爺要給你的時候誰都擋不住,為什麼要給你,因為你不斷幫老天爺做事情,老天爺讓你做什麼事情都順利。
神只要你做兩件事情,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愛神,第二件事情就是要愛人,你每一天碰到什麼樣的人,不管什麼樣的人,聖經說有人打你的左臉就要讓他打右臉,敵人的面前要擺設宴席,就是要請你的敵人的意思啊,聖經有非常非常多這樣的教導,昨天在神學院開學禱告會當中透過教務長和校長的分享,孩子有極大的得著,我們要成為一個有憐憫心的助人者,孩子要來禱告,為什麼孔子是基督徒,為什麼老子是基督徒?
主耶穌見證人要教會不花一塊錢的成本來獲得一百本的主耶穌見證人的書,讓教會實體的合一在本書裡面,孩子要來禱告這本書天父啊,如果是蒙祢喜悅的,求祢大大的加添力量在孩子的身上,讓孩子大大的張口去傳福音,讓孩子告訴眾教會,跟傳道人,還有弟兄姐妹們,這是主耶穌基督要我們做的,是聖靈所引導開路的,這是天父所喜悅的,這是我所喜悅的主耶穌見證,這本書要大大的來廣福音,孩子要叫魔鬼退散,因為我有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的寶血覆蓋,保護完全不需要害怕魔鬼任何的攻擊,求天父派下天使天軍安營駐紮在孩子的身邊周圍,隨時跟隨著孩子,跟隨著孩子的妻子,跟隨著孩子的爸爸媽媽長輩們,跟隨著孩子的兩個孩子,還有親戚的孩子。
親愛的天父說一人得救,全家人都要得救了,我們全家人都要歸入主的名下,天父啊,求祢親自來揮動大能的手來醫治釋放,因為基督信仰不是宗教,基督信仰是自由的,基督信仰是一致的,基督信仰是自由醫治釋放恩典。
基督信仰是一個聖靈的信仰,基督信仰是一個自由的信仰,就算全世界70億人所有勞苦重擔加總在一起,在天父的面前連一個小小灰塵的存在都不如,這個就是我們人腦有限的想像,能夠想到天父是多麼大,天父是命立就立說有就有的神,天父是唯一造物主。
我們倚靠的是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三一真神。求天父來開路來做福音所有的事工,讓超過8億的華人能夠歸入主的名下,讓臺灣成為東方榮耀神的海島,親愛的天父啊,這是祢的命定旨意,孩子是破碎的瓦器,無用的器皿是無用的罪人。
求祢在萬事萬物上,指教孩子來開路,每一個步伐每個道路孩子當剛強壯膽坦然無懼,來到天父的施恩寶座,像保羅所說的,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阿門阿門。
感謝主,感謝主,在早上,大概也講了50分鐘的時間有1萬多個字,還是現在晚上回家的路上又禱告了50分鐘,應該也是1萬多個字,所以今天一天的時間光禱告這個內容就已經2萬字了,當然這2萬字不是孩子所寫的,因為孩子深刻知道,是靠神的靈方能成事,所以靈光乍現,靈感源源不絕,全部來自於神的靈,感謝聖靈,感謝主耶穌基督,寶血遮蓋保護孩子,所以一天2萬字是有可能的,一天2萬字,十天就是20萬所以十天寫一本書是有可能的,一個月就可以寫三本書,就在一般人的想法裡面是覺得不可能達到的事情,但是因為孩子知道不是靠自己的力量,靠天父給我的力量,凡事都能成。
孩子要來宣告孩子要來禱告一本書,兩本書,三本書,五本書,六本書,七本書,八本書,九本書十本書,願天父來賜下恩典,讓孩子一本書接著一本書,不斷出版,不斷有靈感,因為聖靈指教孩子靈光乍現,靈機一動靈感源源不絕,主耶穌見證人之後,什麼孔子是基督徒,什麼老子是基督徒?
目前就這三本書應該是不錯的名字,主耶穌見證人可以讓教會不花一毛錢,可以得到100本主耶穌見證人的書來廣傳福音,並且可以運用孩子所寫的一百零一篇的福音文章傳福音,按照孩子的進度,應該在今年十二月,應該在今年底之前就可以寫完這福音101文章,而寫完這101篇的文章,就是後面第二冊第三冊第四冊第五冊第六冊的福音書就要來出版,從孩子寫的一百零一篇的文章當中不斷的去挑選,符合市場的需求的文章,孩子有寫過這個基督徒婚前性行為ok嗎?這個是非常符合現代青年男女的需求,現在交友軟體一大堆啊?上面都在尋求心愛還是性愛的人,為什麼這些人會這樣子尋求,其實孩子以前也是罪人,以前也有這樣的思想,但是自從理解了基督信仰,自從讀懂了聖經真理就知道這是在褻瀆你的身體,這是在褻瀆你心中的神,褻瀆你心裡面你的身體裡面的聖靈,這會讓你的蒙福的恩典完全被去除掉,甚至讓你的身體被撒旦魔鬼來佔據,陷入情欲的陷阱當中而不自知,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事情。
身體陷入情慾的漩渦裡面,心裡就得到就會有無助的感覺,因為你可能成為別人家庭裡面的小三,你可能成為別人家庭裡面的小王,你可能成為第三者,你很自責,但是你卻無法自拔,你可能陷入情慾的漩渦裡面,深深受到性交的快感成癮,你不想要為任何的事情來負責,然後你去墮胎,傷害靈魂,這些靈魂都是有生命的,因為生命就是靈魂,靈魂就是生命。
父啊,主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時候,向天父來禱告,祈求為了釘死他的士兵們禱告,祈求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這就是充滿憐憫的主耶穌基督的心,所以父啊,孩子在這邊向你祈求,求祢賜給孩子主耶穌基督的心,讓孩子以耶穌的心為心,讓孩子有一顆憐憫人的心來幫助人,求聖靈洞察萬事萬物來指教孩子,最後又加了另一階段禱告,我也不曉得怎麼來的。
反正就是靈感遠遠不絕,靈機一動,靈光乍現,能夠這樣講,不停講不停講不停將近一個小時的禱告的內容,真的不曉得這是怎麼樣來的,但是透過這樣子不斷的說出來的內容當中,孩子就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這是很神奇的事情,你還在靠人有限的思維嗎?你還在靠自己很辛苦,辛苦的工作嘛,伊甸園裡面,本來就是不需要任何辛苦的工作,就可以享受所有美好的事物。
然而亞當夏娃他們就不聽神的命令神的規定,偏偏被蛇誘惑吃了那分辨善惡的果實,從此被打發出了伊甸園,必須汗流滿面才得糊口,女人因為夏娃的關係,必須要承受懷胎跟生產的痛苦,並且一輩子擔心自己的兒女,直到自己死亡的那一天。
人本來是多麼蒙福的,但是因為魔鬼化成蛇來誘惑亞當夏娃,於是人被逐出了伊甸園,失去了神的保護,本來是神對人類的保護,只要順服就蒙福,不需要工作,不需要生產,就像童話故事裡面王子跟公主一樣,然而人卻經不起撒旦魔鬼化成蛇的誘惑墮落了,這就是人最大最大的悲哀,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哈雷路亞。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ary2030
    gary2030
    你好 2021翻轉年! 誰是王兆鴻老師 Gary?! https://blog.xuite.net/masterenglish2018/twblog/589778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