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51 我是無用的罪人(下)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2030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親愛的天父啊。我的靈魂啊,你要興盛,我的靈魂啊,你要從天父那裡支取力量,你要勝過這個世界,我的靈魂啊,你要常常喜樂,我的靈魂啊,我的靈魂啊。我的靈魂啊,你要勝過這個世界,我的靈魂啊,你要做光,我的靈魂啊,你要做鹽,我的靈魂啊。
我有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的寶血來覆蓋在我的身上,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我的靈魂啊,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的寶血,讓我完全得到好處,破除首先來自於他人,或自己的咒詛,我的靈魂啊。
求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的寶血來塗抹來遮蓋來保護,完完全全醫治我身體的疾病,醫治我的頭,醫治我的脖子,醫治我的肩膀,醫治我的肺,醫治我的胸口,醫治我的脊椎,醫治我全身每一根骨頭,醫治我每一個毛細孔,醫治我完完全全的醫治,醫治我在身體上面,醫治我在心理上面,醫治我平安,主耶穌基督,求祢醫治我的靈魂,醫治我的心裡,醫治我的身體。
我是無用的罪人。我是無用的罪人,這篇文章就叫我是無用的罪人好了。因為昨天被一位不曉得是弟兄還是姐妹在群組裡面點名,你怎麼會自稱自己是無用的罪人呢?我瞭解學術理論,主耶穌已經成為我們跟天父中間的保證人,成為我們的中保,成為我們所犯的罪,代罪羔羊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因為祂流下的大有能力寶貴的血,所以我們的罪得以赦免,並且我們的身上所有的咒詛可以被破除,所有的疾病可以得醫治。
不管怎樣,我還是覺得我是無用的罪人,因為比起天父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萬軍之耶和華。天父是命立就立說有就有的神,在聖經創世紀篇裡面,神說有光於是有光,這一句話是驚天動地的一句話,因為在那之前是淵面黑暗。
但是神一說有光。其實神才講兩個字有光,甚至仔細來講的話,可能是一個字-光。我們以現在手機通訊以及iot互聯網這種概念的話,就是5G無線網路,就是這麼神奇就這麼簡單,但是這個規模不是你在家裡面的這個規模,這個規模是整個宇宙的規模,甚至是比宇宙還要大的浩瀚無垠的宇宙這個規模。
現在科學家瞭解的宇宙,已經是相當相當大了,因為一個宇宙當中有上億顆的星球,而在浩瀚無垠的宇宙當中又有浩瀚無垠的宇宙的數量,而我們這位阿爸天父,我們現在在恩典時期可以這樣稱呼阿爸天父,如果你去讀一讀舊約聖經,舊約聖經是耶和華是主,耶和華是上帝,是神,這一位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阿爸天父的存在是大過地球,大過太陽系大過銀河系,大過宇宙,大過宇宙外面外面外面的宇宙,比這個還大還大還要大的存在。
然而現在我們卻可以因為主耶穌基督道成肉身,被釘死在十字架,我們所犯的罪,得到了赦免,我們得到了重生,咒詛得到了破除。我們身體得到醫治。昨天群主當中有人傳說主耶穌基督是佛教徒,其實這個標題是亂七八糟的哈,而真正的標題,這個國外的影片,是說主耶穌是否真的死在十字架上?
這個影片我還沒看完,我看前面的的論證的就是說,或許主耶穌基督沒有真的死在十字架上而是被他的門徒趕快取下來,放到墳墓去,放到墳墓去時,剛好有兩位法利賽人拉比教師,他們也是耶穌的信徒,使用大量的草藥。可能三天后恢復健康,然後又在世人的面前展現出來,呃,我承認,這是一個可能的論證,這是一種可能的說法,但是我更寧願相信,主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后,天父讓他復活。
為什麼呢?因為在馬太福音書裡面,昨天那個影片當中,說四福音書,只有約翰是親自本人見證了耶穌死而復活這件事情,其他呢,像路加是一位醫生。馬可馬太其實也應該有可能,因為馬太也是跟隨主耶穌的啊,所以他這個論證呢就有點動搖了哈,我的意思是說,如果要從人的角度來判斷的話,其實永遠爭辯不完,永遠爭論不休,因為你有你的想法,我有我的想法,而我更寧願相信神的話語神的想法。
為什麼呢?因為從去年底我跪下來禱告,神給我一個感動,要寫本書來傳福音,到2020年8月29號我的新書簽書會,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這本書已經順利圓滿成功舉辦簽書會。這本書在誠品書店,在金石堂書店,全臺灣到處都有賣,這本書開始,在教會的弟兄姐妹當中也不斷的傳遞,開始有電視廣播媒體注意到。
感謝天父讓這本書在教會當中來傳播傳遞,來分享。一些撒旦惡魔的阻擋全部退去。因為這本書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會讓非常多人接觸到福音,讓非常多的靈魂,只有這本書來得救,撒旦魔鬼就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噬的靈魂。
天父告訴我們,你當剛強壯膽,坦然無懼,來到天父的施恩寶座面前,身體活在地上要提醒自己,我真的要開始來注意自己吃的東西啊,不要因為一時的口腹之欲啊,就吃了一些好吃的東西,但是其實對身體可能不見得那麼好,感謝沈弟兄沈牧師的提醒,這是一個魔鬼的破口,他曾經呢有跟隨過一位牧師,這位牧師到耶路撒冷去禁食了40天,然後40天之後呢,主耶穌真的賜給他滿滿恩膏,他可以在禱告當中帶著他的同工上天堂下地獄,當中有很多人有聖經新約聖經裡面使徒行傳等章節紀錄的恩膏,但是很可惜的是這一位這麼優秀,拯救這麼多靈魂的牧師,在晚上聚會結束以後都會到夜市去,吃不健康的食物,因為這樣的關係,60歲左右就有腸胃方面的癌症就過世了。
如果這位牧者可以再更注重自己的健康一些,那麼他可以活到70歲80歲,90歲,是不是可以在訓練出更多神的僕人?他的同工是不是可以拯救更多的靈魂,所以我現在思考的點是我要吃健康的幾點原因,第1個為了三個人,第1個為了我自己,第2個為了我的家人啊,我的小孩我的太太,我要活得健康活久一點,我想看到我兒子結婚了,我兩個兒子至少還要十多年才會結婚,我如果太快就從地上畢業的話,就看不到兒子們結婚,對基督徒來講,我們是不怕死,因為死是正常的,是回到天父那邊去,走上永生了。
但是還是希望說,既然在地上這個勞苦的階段,我們能夠幫天父做一些什麼事情,我們就儘量來幫天父做一些事情。與主同行與聖靈同在,所以要注重健康,要吃健康的食物。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要不斷的提醒自己,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
感謝天父,剛才接了一通電話是一位愛主的弟兄,但是因為財務方面需要一些幫助啊。我的能力也不多,能力範圍內有多多少少幫助一些,求天父來保守來看顧孩子所參與的項目,能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求天父來打開天窗,大大的賜恩典賜福給孩子所投入的項目,當然這些項目孩子都必須要確認,是符合神的心意的。
昨天新竹有一位姐妹打來說,準備在全臺灣開100個農場哇這個開心農場這個想法不是一個新的想法,但是這個想法我覺得跟聖經得地為業的想法是非常像的,我們是天父的孩子,天父對我有美好的計畫,我是尊貴的,有價值的被愛的,所以我要得地為業,在這個過程。就可以去禱告求天父。
我們知道自己的不足,求天父來賜下恩典,給我們大有能力的寶血來保護我們,求天父來賜下聖靈保惠師,在萬事萬物上指教我們引導我們所當行的道路,所該做的事情,親愛的天父,孩子要不斷的感謝祢。
在上個禮拜瞭解到一個新的區塊鏈的項目,香港的上市公司母公司所成立轉投資的一個子公司,註冊在新加坡,因為新加坡的國際金融的地位啊,在亞洲這邊本來是香港跟新加坡為主,現在香港因為反送中,所以新加坡還是蠻重要的,一個金融國際金融的重鎮,公司註冊在新加坡,全世界目前已經超過50萬的會員,在臺灣的線上註冊已經超過3萬人,從這個公司的背景從他註冊在新加坡,還有就是全球註冊的人數以及在臺灣剛開始推廣幾萬人這些去評估。
還有一個最棒最棒的就是當孩子去瞭解這個項目的時候,發現原來公司的負責人,嗯,也是基督徒,也是教會的弟兄姐妹是長老會的弟兄,所以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所以在停車場的時候,是神給孩子感動要分享福音。
一見面30分鐘的時間,可能真正講生意只有5~10分鐘,甚至不到10分鐘,二十幾分鐘全部在講見證,全部在講福音,這是一家蒙神喜悅的公司,這是一個蒙神喜悅的項目,因為這個負責人會知道什麼當做什麼不當作。舊約聖經當中說,主耶和華是你唯一的神,不可雕刻偶像,不可崇拜其他偶像。當孝敬父母,不可貪戀他人的房屋,不可貪戀他人的妻子,不可貪戀他人的財物,不可淫亂,不可偷竊,不可說謊,不可作假見證,想到不可不可不可,又想到可不可紅茶,哈哈。
摩西十誡當中神明明白白用祂的手指頭,親自在石板上寫下來的,這個紀律就是神為了要保護人,而給人的一些生活的規則,魔鬼喜歡打亂人的生活,讓人墮入邪惡跟撒旦魔鬼一起落入火湖接受永遠的煎熬。
就像爸媽為了保護孩子,會告訴孩子小心注意什麼樣的事情,像我告訴小孩在浴室裡面不要玩,因為地上是濕滑的。出於爸媽的愛心,要告訴他們想要保護他們,但是小孩子不懂,還是常常在裡面玩,爸媽就會很生氣,就處罰啊,因為還是出於愛心處罰。
昨天發生一個人36歲在浴室跌倒,後來就死掉了,這個機會教育我就拿來告訴孩子們,注意安全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重要,我們來做一個結束禱告,親愛的天父,孩子感謝祢賜給孩子恩典滿滿的每一天,求天父賜下滿滿的恩典,大大的澆灌在孩子的身上,求主耶穌基督的寶血遮蓋在我的身上,求聖靈來,在萬事萬物上指教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阿們阿們。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ary2030
gary2030
你好 2021翻轉年! 誰是王兆鴻老師 Gary?! https://blog.xuite.net/masterenglish2018/twblog/589778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