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49 基督信仰不是宗教!? (下) 作者: gary20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有時候這樣做說不定還產生了誤會,那說出來不如怎樣不如不說啊,所以有時候這個是一個智慧,這是一個思考點,一個難點,OK,那講到摩西十誡,讓我想到這兩天有一個新聞,就是一個很高的政府單位裡面有一位很高職務的長官,最近因為私生活不檢點,於是請辭了啊,詳細的內容我就不說了,因為我們重點不是在討論這個人或他的私生活內容是怎麼樣,我們的重點是拿回來學習聖經。
主耶和華是你唯一的神,不可雕刻偶像不可拜其他偶像等等。後面6條是人民生活的依規,當孝敬父母,不可貪戀別人的妻子,不可貪戀別人的房子,不可貪戀別人的錢財,不可偷盜,不可殺人,當孝敬父母,告訴我們不可做什麼不可做什麼,有一個紅茶店叫可不可啊,不知道是可還是不可(哈哈),OK好。
其實神已經給人很清楚很明顯的規定,然而人呢就偏偏怎麼樣,反叛心很重,就是不想聽話,所以導致自己的滅亡,所以人因為沒有知識而滅亡。我前面有寫了一篇文章叫做基督徒是你最好的員工,老闆啊,基督徒是你最好的員,裡面引用到一段經文,何西亞書,6章4節,人民因無知識而滅亡,無知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無知就是這本書聖經全世界第1名的暢銷書,全世界翻譯最多語言的第1名的暢銷書,總銷售量最大的在全世界第1名的暢銷書,而你竟然不懂這一本書。

就跟我在四十歲以前看過聖經,我前面也說過我,我國中拿到中英對照的聖經,但是沒有人帶領,沒有人說明沒,沒有人幫我解開一些聖經裡面的奧秘,而且我國中的時候也沒什麼網路,現在方便多了,你一上網哇,各個教會眾教會,不管是長老會不管是浸信會,等等宗派的老師們,弟兄姐妹們,通通在網路上分享聖經裡面很多關鍵的重點經文或章節的關鍵點是哪一些啊?

活在現在真的是太開心了,因為非常非常的容易,這是優點,但是缺點呢,就是資訊太多了,所以你要有能力,懂得如何去做適當的篩選,要不然你會被排山倒海的網路資訊給淹沒掉了,到最後你不曉得到底要看什麼才真正對你有幫助,再加上心裡面有恐慌啊,就是因為你沒有來自於造物主,天父給你的踏實平安,聖經裡面說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OK。

透過這樣子慢慢瞭解聖經的奧秘,你就會對聖經產生興趣啊,我這邊呢,來帶你做一個簡單的禱告,親愛的天父。我願意打開我的心扉,邀請祢做我一生的主,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求祢赦免我的過錯。在耶穌基督裡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知道祢大有能力的寶血可以遮蓋我保護我。我知道我要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一生跟隨主耶穌基督,把福音傳到地極。

這樣簡單的幾句話恭喜你,已經做了一個決定意志的禱告,因為在基督信仰裡面非常重視跟強調,釋放你被捆綁的身體,釋放你被捆綁的心理,釋放你被捆綁的靈魂,自由醫治釋放,最後就是恩典是白白得來的但是不會憑空發生。
昨天在小組聚會當中,牧師在教導如何領受聖靈,如何跟使徒行傳裡面一樣,弟兄姊妹們大部分都領受了,聖靈說出了方言不只有說方言的,還有翻譯方言的啊,透過這樣子的一個概念,我們就可以很清楚。基督信仰真的不是一個宗教。基督信仰為什麼不是宗教的,因為2000多年前主耶穌基督誕生,做了30年的木匠,前面主要的時間是跟著他的父親做一個木匠,30歲以後開始傳道,傳道三年半後來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後來三天后復活,40天後升天,升天之前求天父賜下聖靈保惠師,於是門徒開始傳福音,到現在全世界有幾十億的人口是信仰基督信仰的,這個是非常非常神奇的一件事情。
2000年前的12個人啊,12門徒當中猶大是出賣主耶穌基督,後來上吊自殺死掉了,後來在追殺迫害基督徒的使徒保羅啊,在之前他叫掃羅殺害迫害基督徒的掃羅,後來在往大馬色的路上看見一個大光這個大光讓他眼睛看不到,於是主耶穌基督就問他掃羅掃羅,你為何殺害我,掃羅說我沒有傷害你啊,但是掃羅也知道,所有的基督徒弟兄姐妹跟主耶穌基督在肢體裡面合一。
也就是主耶穌基督是頭,主耶穌基督是我們受洗的基督徒跟天父主耶和華中間的保證人,所以主耶穌基督必須做頭,他是首的意思,而所有的基督徒弟兄姐妹都是在身體裡面肢體裡面要合一。這個在聖經裡面也有很明白的教導,所以可不可以要福音不要派,眾教會弟兄姐妹們,可不可以要靈恩不要派,可不可以要聖經真理的知識也不要派啊,臺灣經過基督信仰傳進來100多年的時間,然而信仰基督登記有案的基督徒大概只有5%左右,有人說沒有啊,現在已經7% 8%甚至更高,呃,我們在談的並不是形式的基督徒,就是呢,到了基督教會受洗完畢之後,又跑回去佛教又跑回去道教。又跑回去,一貫道,認為說,好像呢,我多拜一個神哈,對我比較有保障。
如果你有這個觀念的基督徒弟兄姐妹們,我勸你真的要趕快悔改聖經裡面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所做的,他不知道,人民因無知識而滅亡,意思就是說你以為我多拜一個神就多一個神明保佑,豈不知因為你多拜了一個神明,神明們就會討論到底誰要去救你,因為這樣討論的時間耽誤了時間,最後沒有人救你,這個當然是講的是這個世界上的很多的神明,我現在講的基督信仰裡面的神只有一位,是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萬軍之耶和華啊,造物主就一位,神明有很多位,那個是其他的神明,我現在談的是造物主,造物主只有一位,萬軍之耶和華,是宇宙一切受造物萬有被創造出來,存在之前就自有存有的,OK,在聖經裡面叫I AM who I AM我是那我是,也就是說任何東西被造任何被造物的存在之前就存在的OK。
我們從人有限的語言的角度就只能描述到這樣子,我希望你能夠體會意思是什麼。門徒開始廣傳福音之後呢,因為還在羅馬帝國的統治之下,羅馬帝國覺得這一群這個宗教狂熱分子啊,從2000年前基督信仰就被誤會是一個宗教,難怪2000年後的現在,大家還覺得基督信仰是個宗教,那就不意外,見怪不怪啊,不過我們現在來正本溯源,當時在使徒行傳裡面記載,在哥林多前書後書等等,其實這些很多都是使徒保羅所寫的,寫給當時的家教會,2000年前並沒有像現在哇,蓋一個很漂亮的教堂,很漂亮的教會,然後呢,我們就到教堂到教會裡面來聚會參加主日小組,在2000多年前的基督信仰是在弟兄姐妹們的家裡面,這個比較像啊,臺灣有一個基督信仰的體系叫做召會,據說是現在全臺灣基督信仰當中,弟兄姐妹人數最多的,有數十萬人。
召會弟兄姐妹們很強調的,就是我們到聖徒的家裡面,他們就是採取這種家教會的模式,而這種家教會呢,就是跟聖經新約聖經使徒行傳裡面,2000年前主耶穌基督升天之後,使徒們跟門徒們,還有弟兄姐妹們他們聚會的模式,其實就是屬於家教會的模式,那你說兆鴻老師那現在這種蓋教堂請牧師,像天主教很多漂亮的聖母院,請神父的政府,這種儀式這種形式是怎麼來的呢?我這邊簡單做個說明跟介紹詳細的內容,你可以再去找一些相關的資料來看。
想像一群在家裡面聚會的基督徒非常火熱。他們主要在家聚會非常的火熱,就這樣從主耶穌基督升天之後,一直到幾個世紀下來,這些統治的國王們發現他們迫害基督徒殺害基督徒,但是基督徒卻沒有因此越來越少,反而越來越多大發熱心廣傳福音,為什麼呢?因為基督徒有醫病趕鬼的能力呀,因為基督徒有禱告跟宣告兩大利器,這是基督徒的倚天劍跟屠龍刀。
當時的統治者國王就開始在思考,我既然怎麼殺都已經殺了幾個世紀了啊,我的爸爸也殺殺不完,我的阿公也殺殺不完,我阿公的爸爸也殺殺不完那怎麼辦?那我就用近代戰爭史上所講的一個策略,那什麼意思呢?我就用假裝基督信仰的東西來控制基督信仰什麼意思呢?剛才前面說過了,基督信仰是家教會的模式,是聖靈充滿的聚會,基督信仰不是一個宗教的靈,然而在五世紀的時候呢,君士坦丁大帝開始動腦經。
一個很聰明的國王,我殺不完你們這一些人,那我就想辦法來控制你們這些人,所以他就把基督教定為國教,那後來呢,慢慢演變出天主教的聚會的模式,蓋一個很漂亮的教堂,找一個神父來講道,其實目的有幾個,第1個目的就是壟斷聖經真理的知識,因為當時聖經是希臘文拉丁文,而一般的老百姓是沒有受過什麼教育的啊,更別說印刷術,印刷術在很後面很後面才出來的。
所以當時人民真的是無知啊,只能任由這些神父們來講聖經來聽神父們來講道,所以君士坦丁大帝使用了教堂模式,然後呢,這些神父們都是公務人員,是公務人員,所以要考試啊,考試要考什麼考聖經啊,考你的公眾演說能力啊,考你這個管理行政的能力啊,因為你要在教會裡面管理好你的信徒,管理好你的弟兄姐妹們,所以這一招很厲害,因為他把神父變成一個公務人員的工作,還有退休金,待遇也非常好。
就像很多現在人去考公家機關一樣,想要考個鐵飯碗,銀飯碗,金飯碗,為什麼?因為穩定啊,因為無憂無慮,好,所以當時很多其實根本就沒有信仰的人,因為這個公家機關的工作,於是就讀書啊。十年寒窗苦讀無人問,一舉成名變成神父,天下知。
就是這個心態,他們就去考試,考上了就當神父,然後就在教堂裡面來講道,社會地位也不錯啊,這時候信仰就已經開始變質,就開始走偏了,天主教一直走偏到西元1500年左右,也就是馬丁路德出來的時候,馬丁路德宗教改革,為什麼馬丁路德宗教改革很簡單的講,裡面還有很多的複雜的細節,我這種很概念架構式的目的是讓你很快有一個概念,甚至我講一個君士坦丁大帝,他計畫的事情一直到現在啊,大部分的人還是被矇騙的。
請問每年12月25號是什麼節?你說我當然知道這是耶誕節,耶誕節就是慶祝主耶穌基督誕生嘛,沒錯,你從小到大都這樣覺得對不對?都這樣認為對不對?答案是錯,大錯特錯,不要來侮辱我的美啊,這個部分還要經過查證,確切的考究內容是怎麼樣?但至少有一點我們可以確認的就是君士坦丁大帝,故意用阿波羅太陽神的生日的時間,然後呢,他跟大家表達好意說,我現在呢不殺基督徒了,我現在要蓋教堂,我現在來支持這個信仰,然後找神父來講道理,讓大家可以理解聖經的真理,一般的弟兄姐妹就被這個好意哈,欺騙了,以為他是真的要來照顧這個信仰弟兄姐妹們,沒想到啊,他不懷好意還故意把阿波羅太陽神的生日假裝成主耶穌基督的生日,讓所有的人從五世紀開始就慶祝太陽神阿波羅生日,而不是慶祝主耶穌基督誕生哇,這真是深謀遠慮。
所以五世紀開始一直到西元1500年,也就是將近1000多年的時間,天主教完完全全的墮落了,在啟示錄當中有很明明白白的記載,天主教是走偏的信仰啊,在這邊我不要針對任何其他的宗教評論,聖經說我們不論斷人,以免被人論斷,但我講的是歷史的事實,歷史的事實就是1500年,15世紀左右馬丁路德宗教改革,宗教改革的原因就是因為天主教墮落的太誇張了,腐敗的太誇張了,一個公家機關公僕的這個系統啊,因為幾千年這樣子大家不斷的墮落下來,所以最後呢開始賣什麼開始賣贖罪券。
馬丁路德經過考察信仰的根基,聖經的基礎,他發現這不是真正的基督信仰,於是他起來做宗教改革恢復主耶穌基督那個時代的基督信仰,講到這邊你應該有概念的,為什麼兆鴻老師說基督信仰不是一個宗教,如果你有看懂我上面文章寫的內容,如果你有去研究一下基督教天主教的歷史以及歷史沿革變化,那麼你就會知道我講的是真的,基督教真的不是一個宗教,基督教是一個信仰,相信盼望愛,我們相信造物主,唯一真神,我們的阿爸天父給我們源源不絕的愛,我們相信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的寶血,為我們所犯的罪,他被釘死在十字架上,透過大有能力的寶血,遮蓋我們保護我們,潔淨我們醫治疾病。
我們相信聖靈能夠配降在我們的身上,充滿在我們裡面,讓我們能夠有行神蹟奇事,因為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靠神的靈。
感謝天父每天不斷的讓孩子在心智上越發成熟,我們每一個人就像一隻最棒的iPhone的手機,聽說iPhone12快出來了,然而iPhone的手機如果不連上天國的WiFi,那就只是一個沒有用的單機,所以我們在這邊向天父祈求,只要有弟兄姐妹們願意向你來禱告,不管他是已經受洗還是還沒有受洗,祢都願意來接受他的禱告,讓他連線天國的WiFi,給他屬天的智慧,強健的體魄可以來理解聖經真理,可以來傳福音讓自己先得救,神給我們的應許是一人得救全家得救,讓自己先得救,接著讓全家都得救,接著讓你的鄰居得救。
人民因無知而滅亡,這個月是農曆7月,在臺灣大街小巷,大家都在拜拜,都在拜好兄弟,我在臺灣出生長大的,土生土長的臺灣人,也是從小拜道教的宮廟,佛教的佛寺一貫道的老母等等等等,我們沒有要論斷別人,因為我們是人,我們沒有資格論斷別人,那個是神的事情,但是我們要做的就是正本清源,我們要做的事就是忘記背後向著標杆直跑,我們要做的事,就是承認我是破碎瓦器不配的器皿,我沒有辦法像沈牧師一樣能夠四十幾年來跟這個福音陸戰隊一樣,不斷的在街頭1對1的肉搏戰傳福音被罵,被鄙視被看不起,這個就不說了。
他的熱情不減40多年來不斷的繼續每天傳福音。我也沒辦法,像黃牧師一樣,10多年來在花蓮臺北台東桃園台中高雄在牧會或講道行神蹟異能醫病趕鬼,治好了非常多的弟兄姐妹們,甚至是治好了很多不信者,讓他們疾病得醫治之後呢,就受完全的浸水禮而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他們的救主,當一個靈魂得救,在屬靈的世界裡面天使們都無限的歡呼鼓掌,我們活在地上的人們。
如果你的眼光短淺,只看著這一世的金銀財寶跟名利,那麼你可能會失去永生的榮耀,所以親愛的天父,8億的華人要來,信主歸入主的名下,臺灣是東方榮耀神的海島,孩子真的不曉得怎麼樣來完成你的命令跟旨意,但孩子願意全然的擺上,為你30倍60倍100倍的使用,不要限制,感謝天父,感謝主耶穌基督,感謝聖靈,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阿門阿門。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1內容數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馬太福音 4:1-11 試探耶穌《馬太福音》4:1-11 提供了耶穌在曠野受試探的詳細敘述,這對研究耶穌的品格和教導具有重要價值。詳細的描述有助於對每個試探的象徵意義進行全面分析,並探討耶穌如何通過引用經文抵抗誘惑。以下是一些研究方向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6-15
ChatGPT重度使用者的福音,訂閱費33折。Netflix、Disney+、YouTube Premium等也適用!!你也和筆者一樣是ChatGPT的重度使用者嗎? 常常使用到的功能包括規劃電子商務、網頁設計、圖片生成、網頁翻譯、重點整理、英語會話等,甚至更多! 即使在GPT-4o 模型推出免費使用的當下,還是覺得免費版本限制使用次數很麻煩嗎? 只能文字生成不夠用嗎? 那麼可以試試GoingBus 串流媒體合租平台
Thumbnail
avatar
瘋狂老爸父女共創業
2024-05-18
從瑪竇福音開始,切進聖經 | 瑪竇福音:Chapter 1這是一個關於耶穌基督族譜的章節,介紹了對於若瑟和瑪利亞的相關訊息,以及對神祕名稱的討論。
Thumbnail
avatar
BibleStory
2024-04-05
開著福音車徵廟公弱弱相殘是社會上最常見的悲歌,而開著福音車徵廟公可能就是類似的情景,只是比較歡樂一點的小說故事。怎麼說弱勢呢?故事軸線的男男主角,是同志伴侶,而基督宗教中的同志跟傳統信仰中的宮廟,都不是社會中的強勢,而弱弱之間的相互不認同跟隱形歧視鏈,就在社會、家庭的羈絆中,不斷的發酵、醞釀然後有一個還算好的結局。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4-03-26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快速心得在看完eva新劇場版終之後有的沒的
Thumbnail
avatar
misuto
2023-11-28
《福音導向的人生》我們需要回到福音的本質,信仰才能在生活中實踐什麼是福音呢?又是一個信仰的大哉問,書中的開頭以頭條新聞來形容,耶穌帶來的救贖改變了人與神的關係,持續了兩千年的歷史,那麼還算是頭條嗎?這是我第一個的想法,我們可以誇飾法來形容,但對於不同信仰的人來說,未必是頭條新聞,所以需要回到自身的信仰團體,我們是怎麼看待救贖的呢?與我們的關係又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2-07-09
福音戰士,潘霍華牧師。「在邪惡面前保持『沉默』,本身就是一種『邪惡』;上帝不會認定我們是『無辜』的。」我們真的有勇氣和忠誠流下它(烈士的鮮血),這鮮血將不會是無辜的,像第一批基督信仰見證者的鮮血一樣閃耀!信仰,在我們的鮮血中承載著沉重的罪惡感,那是被丟在外頭黑暗中,那些無利可圖的僕人,他們的罪惡感。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2-05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心得「庵野這個外星人,那傢伙是一邊流血、一邊在做電影的。」-宮崎駿  ⠀⠀ ⠀⠀ 「他就是為了工作放棄生活的人,我時時刻刻都擔心著不知道他何時會倒下。」-庵野夢洋子 ⠀⠀ ⠀⠀ 「比起自己的生命,作品更重要。」-庵野秀明  ⠀⠀ ⠀⠀ 這是一篇關於新世紀福音戰士和其新劇場版:終的心得想法以及部分
Thumbnail
avatar
捌月肆日
2021-12-12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近第三次衝擊之後的我們│電影心得“看來我是為了認識你而誕生的。"__渚薰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2012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