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29 聖靈充滿,邪靈退散(上) 作者: gary2030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福音101-029 聖靈充滿,邪靈退散(上)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Wang
聖靈充滿,邪靈退散。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賜給孩子,恩典滿滿每一天。感謝主耶穌基督為我們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祢的大能寶血洗淨我們的罪。
感謝主耶穌基督。感謝天父祢愛我們,感謝主耶穌基督已成為我們的贖罪羔羊,聖靈充滿我們,大大的配降在我們的身上,感謝聖靈,充滿我們大大的配降在我們的身上。
今天孩子要來寫這個題目聖靈充滿,邪靈退散。
在臺灣傳統家庭應該是拜拜為主。我自己也不例外,從小我就跟著媽媽到林口,竹林寺拜千手觀世音菩薩,所從小就習慣在廟裡面拜拜。
在網路上看過一個故事,非常有意思,就是有一個人在拜拜。拜著拜著,突然看到旁邊,跪的在拜菩薩的那個人,唉抬頭一看,哇,怎麼長得跟觀世音菩薩一樣?這個跪在他旁邊在拜觀世音菩薩的人,就是觀世音菩薩,這時候他就很好奇啊,他忍不住他的好奇,觀世音菩薩還不斷的在拜,但是這個觀世音菩薩的信徒呢就。真的很好奇,忍不住好奇的往旁邊觀世音菩薩走過去,然後就小聲的問觀世音菩薩說觀世音菩薩,你怎麼在拜自己啊?這時候觀世音菩薩就抬頭跟著這位信徒說。有時候啊,求人不如求己。
這個網路的故事告訴我們,求神拜佛,是有一些作用的,但是有時候要靠我們自己,我前面寫過一篇福音101系列文章編號009,恩典是白白得來的,但是恩典不會憑空發生,天父要給我們恩典,但是你必須要有渴慕的心,你必須要自己走進去教會,你必須要自己禱告,必須要自己宣告。
基督徒兩大武器禱告跟宣告。當你有這樣渴慕的心追求,追求聖靈充滿, 我相信天父很快, 會應允你的禱告你的宣告, 會賜下聖靈大大的配降充滿你, 讓你感受到天父的愛, 讓你感受到天父的靈。
這個題目是聖靈充滿,我想到了,我還在道教宮廟拜神明乾爹的時候。道教是一個多神明的宗教,有瑤池金母、仙姑,有各式各樣的啊, 調兵遣將的不同的神明,各種神明都有。
後來到了教會才理解,造物主只有一位,而各種神明。是聖經最後啟示錄,裡面講到墮落的大天使,帶著1/3有能力的天使。來墮落,成為撒旦惡魔。造物主,只有一位。其他的,我不敢說其他的不是神,但是其他的都不是這一位造物主。
甚至有一次非常奇妙的經驗,就是我還在宮廟裡的時候。我的一位乾姐姐是宮廟裡面的文乩。文乩相對叫做武乩,文武雙全。武乩呢,就是乩童。這樣的系統他會有兵器在手上,有時候起乩的時候,甚至會拿刀子在身上砍,這個是會寫淋淋的。
當時我還在宮廟拜神明乾爹的時候,有一位乾姐姐這位乾姐姐是文乩,就是她是拿筆的,武乩是拿武器的,這位乾姐姐聽得見神明的聲音。
譬如說你上禮拜來問過事情神明叫你回去做一些事,你都沒有按照神明說的去做,然後這禮拜又來問問題,這時候,我的乾姊就會跟這個人說回去,上禮拜叫你做的事情你都沒做,你來問做什麼?一般人會覺得哇,這真是太神奇了,他怎麼會知道這些事情呢?
甚至我親眼看到一張長庚醫院的x光片,x光片裡面是有一位男性中年男子,他的肺部呢,去照了x光片,他的肺部有100多根釘子,我們用科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一個中年男子去照x光片,他肺部有100多根釘子,啊,你覺得這是什麼原因呢?
是他自己一個一個釘進去嗎?還是從身體長出來呢,這兩個比較科學的答案似乎都不可能。但是這又偏偏真的是醫院照出來的一張x光子,當時我還在宮廟拜神明乾爹。碰到這一位中年男子來問事情,因為醫院的醫生不敢幫他動手術,肺部100多根釘子動手術,就算拿出來,恐怕也會有危險,醫生不敢動手術。
當時在宮廟的乾姊幫他溝通完之後說,你這個是被人家降蠱了,像泰國那種。在道教裡面,當然就是道士要鬥法。後面我再來補充一個,我在召會裡面聽過的一位弟兄,他就是做道士的真實故事,我先把這個故事講完,這都是我親眼看到真實故事,後來這位男子呢,就跑來宮廟拜神明,乾姊說沒關係這種惡毒的降頭呢,神明會保護你,擋回去,我乾姐就幫她做了法事。
幾個月過後,這個中年男子又去照了一張x光片。這一次,這肺部上百根的針,全部都不見了。你問我說兆鴻老師100根針跑哪去了,我也不知道。在宮廟裡面幫他做的法事,真的產生的效果,於是100根針不見了。
當時乾姊講了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句話,她說下降頭這個人等降頭擋回去之後,這個下降頭的人就是遭受到數倍,更嚴重的回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還有一次,因為要過神明壽誕。宮廟整理的非常乾淨,就像神明要開董事會一樣的感覺。
我那時候還沒到教會,還沒信主啊,但是我乾姊講了一句非常有趣的話,他說耶穌有來。乾姐別開玩笑了吧。妳跟我說耶穌有來是什麼意思啊?她說對呀,耶穌有來啊,坐在那個位置。因為乾姊有陰陽眼,那我看她跟我說話的表情不像在開玩笑,是很認真的表情。
那時候我就很好奇啊,耶穌真的有來嗎?耶穌真的存在嗎?耶穌跟神明又是什麼關係呢?等等等等有非常多的疑問。我最後在教會重生家庭,找到了親生的爸爸天父,也感謝之前在宮廟的神明乾爹,求業績有業績。當時跟媽媽因為從小就是喜歡就是拜拜長大,所以就自然在宮廟裡面幫忙,問事的信徒,來做一些幫忙。
老天爺自有安排,基督徒說一切自有天父的美意在其中,誰知道幾年後,我竟然到了教會,到了教會就嚎啕大哭得到自由醫治釋放恩典,現在幾年後竟然在教會裡面服事。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感謝祢,感謝祢。我還要來懺悔認罪悔改,嗯,因為,禮拜五本來跟一位牧師,約晚上的時間,要到教會去禱告,其實我昨天禮拜四在教會,可能我口頭上沒有解釋清楚,所以可能讓牧師以為我禮拜五會過去,目前禮拜五晚上有一個公益的英文課程,字源創世紀,用神話故事,聖經典故,英美文學等辭源。來說明單字的前世今生,讓你根本不用背單詞。
結果我可能沒有解釋清楚,讓牧師以為我已經把這個上課時間調整好了,其實是9月第一周開始做調整,結果呢,今天有牧師打給我,在上課的時候,但上課我就不方便接電話,所以呢真的非常抱歉,孩子要來懺悔,認罪悔改,非常不好意思,等明天明天如果有時間的話來打個電話給牧師來認罪悔改。
天父求祢賜給我一個謙卑的靈,求祢賜給我一個順服的靈,求祢賜給我一個服事弟兄姐妹的靈。主耶穌基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前一天跟他的門徒。在塔樓裡面最後的晚餐。在晚餐之前,主耶穌基督跪下來,為他的每一個門徒洗腳,當時每一個門徒都很納悶,是哪個僕人要來洗腳啊?
沒想到是他們的主人,他們的主主耶穌基督跪下來,為他們洗腳。主耶穌基督在洗腳的過程當中,以身作則,來示範,給他的門徒看,主耶穌基督親自為你來洗腳,你覺得你是配還是不配?當然不配,所以基督徒禱告說我是破碎的瓦器不配的器皿。因為我們都有罪,因為我們都犯了罪,因為天父的大愛憐憫慈悲,饒恕我們的罪,因為主耶穌基督的大愛捨身,為了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這都是恩典。
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是我之前寫過了一篇福音101系列文章編號008號。你可以去閱讀參考,今天寫這篇文章,聖靈充滿邪靈退散,我想起了以前在道教拜神明乾爹的時候,偶爾會去其他的宮廟,因為臺灣宮廟很多。三步一小廟,五步一大廟,其實佛教跟道教是在歷史上勢不兩立的兩個宗教,但是臺灣人的個性很溫和,來到臺灣佛教跟道教合一了。
以前我在宮廟拜神明乾爹的時候,還偶爾會到行天宮,行天宮拜關聖帝君關老爺,有一個道教信徒非常喜歡的部分。收驚,念經的阿婆,會拿三柱香,然後呢就讓你排隊,噢,小孩受驚嚇,半夜不睡覺,一直哭哭不停的,趕快送到廟裡面去收驚,阿婆就會問他什麼名字啊,然後開始為他來念咒語啊,嘴巴念念有詞啊,然後拿香在你身上繞。
其實焚香也是聖經裡面有提到的故事部分。摩西帶了以色列百姓,出紅海,從水裡面重生,為什麼基督徒要受洗,因為就是從水裡重生,我們除了地上的原生家庭,怎麼透過重生家庭?回到主耶穌基督,回到聖靈那裡。
我寫過另外一篇文章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福音101-005, 福音101-006 ),怎麼透過三一神回到天國?重生的機會,可以讓天父的大愛充滿,感謝天父,感謝主耶穌基督。感謝聖靈!充滿我們聖靈是不會勉強人。邪靈會捆綁人。聖靈使人自由,邪靈會捆綁人,所以辨別聖靈跟邪靈,其實很簡單,一個讓你自由,一個讓你受苦。
我前面說過了就是造物主只有一位,其他的都是受造物。包含在聖經裡面讀到的天使,有能力的天使,跟著大天使驕傲的大天使墮落下來,成為了其他各種宗教的神明。
這個神明跟我們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這個神,是完全不同的。你可以信各種的神明,但是我不知道你信的是什麼神明,基督徒信的是唯一一位造物主真神。叫做耶和華。在我們存在的宇宙萬物之前就有最後的一個存在。也就是哲學家說的一切最後不動的推動者。
科學家所說的大爆炸,前就存在的那位永恆的存在者。英文叫做大Being。人類是小being。你拜的神是哪一位? 我不知道, 但是我信的神是造物主,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
主耶穌基督在創世紀就已經存在,這個是有證據的,你可以認真讀聖經,如果有不懂不瞭解,歡迎弟兄姐妹們來參加禮拜一到禮拜五的小組,我們來當面交通,來彼此交流,這是對聖經理解學習的收穫。
感謝主。我在很短的期間受到非常多屬靈長輩的保護遮蓋,餵養。我很快就學習到很多弟兄姐妹們,就算信主10年20年,受洗10年20年甚至更久,都不一定能夠學習到吸收到的一些聖經真理,真的是要感謝主,感謝天父,感謝聖靈,孩子是破碎的瓦器不配的器皿,孩子憑什麼得到這些恩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1內容數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馬太福音 4:1-11 試探耶穌《馬太福音》4:1-11 提供了耶穌在曠野受試探的詳細敘述,這對研究耶穌的品格和教導具有重要價值。詳細的描述有助於對每個試探的象徵意義進行全面分析,並探討耶穌如何通過引用經文抵抗誘惑。以下是一些研究方向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6-15
ChatGPT重度使用者的福音,訂閱費33折。Netflix、Disney+、YouTube Premium等也適用!!你也和筆者一樣是ChatGPT的重度使用者嗎? 常常使用到的功能包括規劃電子商務、網頁設計、圖片生成、網頁翻譯、重點整理、英語會話等,甚至更多! 即使在GPT-4o 模型推出免費使用的當下,還是覺得免費版本限制使用次數很麻煩嗎? 只能文字生成不夠用嗎? 那麼可以試試GoingBus 串流媒體合租平台
Thumbnail
avatar
瘋狂老爸父女共創業
2024-05-18
從瑪竇福音開始,切進聖經 | 瑪竇福音:Chapter 1這是一個關於耶穌基督族譜的章節,介紹了對於若瑟和瑪利亞的相關訊息,以及對神祕名稱的討論。
Thumbnail
avatar
BibleStory
2024-04-05
開著福音車徵廟公弱弱相殘是社會上最常見的悲歌,而開著福音車徵廟公可能就是類似的情景,只是比較歡樂一點的小說故事。怎麼說弱勢呢?故事軸線的男男主角,是同志伴侶,而基督宗教中的同志跟傳統信仰中的宮廟,都不是社會中的強勢,而弱弱之間的相互不認同跟隱形歧視鏈,就在社會、家庭的羈絆中,不斷的發酵、醞釀然後有一個還算好的結局。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4-03-26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快速心得在看完eva新劇場版終之後有的沒的
Thumbnail
avatar
misuto
2023-11-28
平安福音看書,是接受文化基因的時候,必須選好的文化基因,否則就是毒害自己的腦,毒害自己的腦,就是毒害下一代的腦. 但凡好的文化基因,都會發出涼氣. 問:議丹真得很棒,悟性很高。這麼快就進入了大我。願越來越多的智慧之花可以茁壯,綻放;那麼世人有福了。 Eva 誠心敬拜上
avatar
初尋道
2022-04-19
福音戰士,潘霍華牧師。「在邪惡面前保持『沉默』,本身就是一種『邪惡』;上帝不會認定我們是『無辜』的。」我們真的有勇氣和忠誠流下它(烈士的鮮血),這鮮血將不會是無辜的,像第一批基督信仰見證者的鮮血一樣閃耀!信仰,在我們的鮮血中承載著沉重的罪惡感,那是被丟在外頭黑暗中,那些無利可圖的僕人,他們的罪惡感。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2-05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心得「庵野這個外星人,那傢伙是一邊流血、一邊在做電影的。」-宮崎駿  ⠀⠀ ⠀⠀ 「他就是為了工作放棄生活的人,我時時刻刻都擔心著不知道他何時會倒下。」-庵野夢洋子 ⠀⠀ ⠀⠀ 「比起自己的生命,作品更重要。」-庵野秀明  ⠀⠀ ⠀⠀ 這是一篇關於新世紀福音戰士和其新劇場版:終的心得想法以及部分
Thumbnail
avatar
捌月肆日
2021-12-12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近第三次衝擊之後的我們│電影心得“看來我是為了認識你而誕生的。"__渚薰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2012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