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12.11 #週運勢塔羅占卜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剛過完雙11,緊接著聖誕節,還未發薪的你狀控如何呢🤣
來看看自己下週的運勢吧!
選好就來解牌囉~
大家的占卜結果是什麼呢?
歡迎留言分享 ❤️
.
.
.
.
.
.
☪️
.
.
.
.
.
.
A:
或許現在的你可以選擇一些不同的目標和規劃,已經有所計畫,為什麼不去執行呢?就像你已經知道對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你又為什麼喜歡他?為什麼明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卻又躊躇不前呢?是因為自身的恐懼嗎?還是你害怕失敗呢?如果真的告白失敗,你會失去什麼嗎?很多時候我們還沒去執行就先去預設,與其什麼都不做,何不做了再去想要怎麼改進呢?。
#權杖三 #雙生火焰 #不論怎麼改變你都是你 #相信自己足夠美好吧!
B:
這週的你明明已經很努力的工作了,卻怎麼都感覺錢不夠用,並不是錢不夠用,而是因為你的理財方式錯誤,你賺了5000卻花了8000,不停的在透支,你有仔細計算過你的錢都花去哪嗎?還是跟大多數卡奴一樣,看到喜歡的就先買下去,也不管下個月是否會透支吃土,總是用:錢沒有不見,只是把錢變成我所喜歡的樣子?這樣不是一個好循環,學著怎麼用錢,才不會需要時發現都沒有。
#金幣侍者 #力量動物 #錢不會不見 #只是會使你什麼都做不了
C:
這週的你會遇到了解你辛苦的人,也許是你老闆突然良心發現,也或是你另一半發現你現在其實工作量已經超過你所能負荷,希望你能休息一下,快要到年底相信很多人都會為了過好年,而拚盡全力的工作,但在工作之餘依舊要給予自己一些休息時間,不要過度的消耗自己只為成就他人,雖然這會使你感到滿足,可你會非常疲倦,覺得怎麼什麼都是你要做。
#金幣六 #人間天使 #給予也是要適度的休息 #沒有什麼值得你犧牲休息時間
喜歡我的解牌內容,歡迎追蹤我的帳號,點讚分享文章留言收藏,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支持,感謝
其他外部平台:https://linktr.ee/yu_.know_.me
預約占卜請私訊小盒子或是官方line:@546sdrx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の秘語
宇宙の秘語
🔮塔羅|塔羅生命樹|流年|前世今生|寵物溝通占卜|特別企劃|駐點占卜|線上占卜🔮 歡迎來到宇宙の秘語,我是yu🐰 占卜預約請私訊IG小盒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