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外包網站fiverr介紹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起賺錢錢
fiverr是一個外包平台,提供了各種不同項目,可以讓用戶輕鬆地提供自己的服務,或是選擇雇用其他人來完成工作。

網站首頁截圖

基本介紹

網站上有各種專業能力的人,價格也各不相同。項目包括設計、行銷、寫作,甚至音樂製作和程式設計等。網站的介面使用英文,但你可以使用Google翻譯工具將其翻譯成中文,以便更快地找到自己需要的項目。
因此如果你有相對應的專業,你可以在這裡提供服務,畢竟全球的市場,絕對比起台灣的市場大很多倍;透過這個平台,當你累積夠多客戶後,你也能實踐在家上班的夢想。

Fiverr定位

Fiverr的定位是提供快速,便捷和高效的方式來完成各種不同類型的工作,從設計,翻譯和推廣到工程和研究項目。它旨在幫助用戶找到能夠為他們提供價值的專業人士,同時也幫助專業人士展示他們的技能並獲得更多工作機會。

Fiverr的特色

  1. 便捷:Fiverr提供了一個易於使用的平台,可讓用戶快速搜索和選擇專業人士來完成他們的工作。
  2. 多樣性:Fiverr提供了各種不同類型的工作,包括設計,翻譯,推廣和工程等。
  3. 價格合理:Fiverr的價格合理,可讓用戶在保持預算內的情況下獲得高質量的服務。
  4. 評價系統:Fiverr提供了一個公平的評價系統,讓用戶可以根據專業人士的評價和評價來選擇最合適的人選。
  5. 安全交易:Fiverr通過提供安全支付方式和詳細的合同來保證交易的安全性。

介面介紹

從這裡你可以看到服務真的是應有盡有
如果我滑上設計,項目是不是很多,你能夠提供哪些服務呢?
如果你專長是程式開發,這裡也有很多你可以提供的服務,或是你是雇主,想要發包大中小網站開發,這邊都有對應的人才喔!
當點進一個項目的時候,以這例子來說,我點了社群行銷,看看有多少人提供服務
這邊服務的項目真的太多了,如果你想請人來幫你寫LinkedIn的履歷(也太偏門了!),這邊也有專家!

結論

Fiverr是一個非常棒的平台,它可以讓人們賺取額外收入,同時也能夠學到新的技能。
Fiverr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服務,從翻譯到影片剪輯,只要你能想到的,Fiverr都有。這些服務都由眾多的專業人士提供,所以你可以放心地選擇你需要的服務。
Fiverr還提供了一個安全可靠的交易環境,讓你可以安心地進行交易。總之,Fiverr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平台,值得你花時間來探索。

我還在學習如何在方格子創作與分享知識,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或是留言。
我關注法國時事,也分享關於程式開發的相關議題,謝謝!
Aloma
Aloma
旅法工程師,分享Web Programming、線上學習、與法國文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