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當員工,下班當老闆,當一位兼職 美編接案人,一個能賺多少錢呢 ??

2022/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當員工,下班當老闆,成為一位美編獨力接案人,你覺得一個月,接案生意可以有多少進帳呢??
業務來源果然是個問題,我現在決定使用「Pro360達人網」及「Tasker出任務」,兩個平台,因為我發現其他平台根本收不到任何的案子。為了保險起見我還自己經營了FB粉絲團!
一整個月下來,我發現,根本不需要很多案子,因為我根本沒法子做很多案件,
我發現,如果流於比價去跟同業競爭,案子是搶到了,但是毛利很差,反而我就沒辦法去找到毛利好的那一件案子了,
也就是說,我接了很多案子,但我卻賺不到錢;
我發現競價不是接案的本質。
就接案毛利這一點,我覺得「Tasker出任務」真的比較多人搶案子,我為了競爭也隨波去降低價接案,目前接到的案子,真的都是超低價才接得到,真的是俗話說的有點作心酸的;
在「Pro360達人網」同一個案子的提案人,真的比較沒那麼多,我在達人網接到的案子,毛利真的比較高一點。
透過FB來的案子,利潤也不差,但就是不那麼多,除非強打廣告。那又是另一個成本題目了。
有辦法本薪加上斜槓收入可以逼近20萬嗎?
我發現光衝營收到20萬是不對的~
我還發現生意不能光拼價
因為
人不是鐵打的
生命時光有限阿~
方方正正不緊張
方方正正不緊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