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小說的「十八禁」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是從言情小說開始起家的,再更精準一點說,是言情小說帶我進入出版市場的。從那個言情小說蓬勃的年代,我剛好跟上那一波熱潮,開始了我寫作的慾望,透過言情小說,把所有想說的故事寫下來,在第一間出版社就出了二十本言情小說,其它出版社還看得到我的筆名。不過,那時候不是用這個筆名,言情小說有言情小說的潛規則,或許下次再聊吧!
我知道很多人對於言情小說覺得它登不上大雅之堂,那又如何?寫言情小說的人,跟看言情小說的人,在堂下就好了嘛!那時候,我享受著說故事,也看到讀者的回饋,我們都是被故事餵養長大的人。
漸漸地,為了迎合讀者的口味,言情小說開始了麻辣口味……這也是最為人詬病的地方,就是出現了很多十八禁的情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梅洛琳的 Premium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78會員
255內容數
提供新手創作經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