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包裏 | 防不勝防 |

2022/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幽靈包裏
【詐騙幽靈包裹 #一展國際
上次老爸就在FB上看到購買衣服,
類似一頁式網頁下單,
一樣黑貓宅急便到貨付款,
結果送來是三件100元的爛衣服….
結果今天又發生詐騙…
宅急便直接送來家裡,到貨付款!
我問送貨員,你有跟訂購者聯絡嗎?
他說有,結果我就付錢了!
結果我爸打來說他沒訂購東西,
以為我幫他訂購(我沒有這麼有孝心)
我的1000元飛了⋯⋯
被罵為什麼不確認….!
「請問下次誰還敢收包裹啊!」
打電話給送貨人員,他說晚點會回來..
(我覺得送貨員不會回來退錢或退貨包裹)
***我太粗心了***
宅配貨到收款,肯定叫你上網頁申請宅配公司客服退貨,
但根本沒賣家你找誰申請退貨,
一展國際有限公司是倉儲業
其實你申訴了也沒用!
就是詐騙包裹!
其實還有受害二事件,
但因為我處理完了,知道要不回來!
就算有網頁有Line & FB聯絡通訊,
或是有退貨專線,打死都不會通,不會回!
但這些都不是我買的,去處理才發現,
最多只能申訴檢舉,
真正要領到退貨的錢遙遙無期!
我知道現在老人家很會用Line及FB下單,
很方便沒錯,
但是要教他們如何知道什麼是一頁式網頁,
或是詐騙網頁或是分辨何謂正常網頁
***很重要***
不然總是找不到買家聯絡方式,
總是面對都是『超商』或是『宅配業者』或是『倉儲業者』!
他們也無法解決,頂多上網填資料,
申報詐騙後沒下文…
當天打電話給黑貓宅急便客服,來得申訴及申請止付
帶申訴人及原本收件者雙証件至指定黑貓營業所辦理!

但老問題還是不停重覆著!!

15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