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the road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是一個夢
還是一條通往夢的道路
把昨日和熟悉的一切向後拋
去和未知的美好,不期而遇
你期待見到怎樣的風景
路上那些無法被複製的片刻
和偶然的相遇
都成了日常的吉光片羽
都成了 一部分的我
彎到之後 就是那年夏天的海
是那年秋天的夜
是一直一直
想念的遠方
讓自己走的夠遠
你才知道什麼是孤獨
什麼是勇敢
什麼是恐懼
什麼是真正的自在
就讓路引領著我
在日常和嚮往之間不斷前進
每一次出發
都是為了和自己重逢
我喜歡Volvo XC40的這次概念角本,
主體包裝不是車的cp值,而是一種概念...
高貴而優雅,針對單身文青女性、駕馭中自我探索...
我看到也會心動,但知道自己的能力...
也只能暫時跟city cafe的桂綸美乾杯吧!....
繼續努力,現實與廣告中的獨立女性,
也許是嚮往中的自己,
但現實生活中真的不容易做自己並展現那份的自信.....

讓自己走的夠遠

你才知道什麼是孤獨

什麼是勇敢

什麼是恐懼

什麼是真正的自在

就讓路引領著我

在日常和嚮往之間不斷前進

每一次出發

都是為了和自己重逢

共勉之,希望找到生命中繼續往前走的動力!!
#Volvo XC40



    15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