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頭公益療癒個案回饋-下背痛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骨頭療癒公益個案回饋文:
(已徵求同意)
報名資訊請見附圖
任何骨頭的問題疾病或狀況
都可以來療癒喔!
我們的身體為我們承受了很多的情緒
身體也是最容易發現我們的信念
是怎麼創造我們人生困境的
我們以為身體是單純疾病問題
卻沒有連想到
原來我們生命中很多事件竟然創造了某個疾病
因為我們來地球上是為了學習更多美德
靈魂想要讓我們藉由體驗生命中種種事情
來讓我們看見自己的學習
如果你正好身體有任何不適得症狀
可以感受一下身體那個部分有什麼情緒呢?
如果你準備好不再用過去舊有的模式生活了
我們藉由深度個案來療癒轉換它
轉換成真正能給予你支持跟滋養的正念吧!
📷報名請見圖
12月公益個案-骨頭與支持相關的議題
希塔療癒無極限Rainie
希塔療癒無極限Rainie
我是rainie,從小我就暗自下決定,我要用一句話就能鼓勵人幫助人們找回希望,我會分享很多我作為一位希塔療癒導師,還有我做個案的分享,想傳遞給看的人更多啟發,以及我自己有遇到困境跟低頻時,做了什麼樣轉換幫助自己前進,期許我的文章可以讓你感覺自己更接地的遇見奇蹟,不再只是跟正向能量隔著太平洋般的遙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