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頭療癒公益個案回饋-O型腿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常神奇的回饋!
個案準備好被療癒的時候,我們都能很容易
藉由造物主的能量轉變現況
在希塔療癒基礎DNA裡面提到
疾病是最容易被改變的!
有的個案問我:我真的一次就可以變好嗎?
我的答案都是「依據你的信念以及你是不是
準備好被療癒了?」
要一次馬上好轉並改變
當然是可以的,當你有足夠多好的信念支持
你恢復健康,加上對自己的疾病有信心相信
自己真的已經開始好轉了,那做完個案後,
即便還在個案過程中,就能馬上感受到轉變
如果無法一次完全變好呢?
那也無須感到灰心,因為如果這個疾病已經
困擾你很久了,藉由在這樣腦波狀態改變
疾病狀態再幾次的個案會加速幫助好轉的!
這也是我們自己學習希塔療癒的其中一個
原因,自己就能藉由這樣的療癒方式,給自
己做幾次的信念轉換,困擾我們的事情就能
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的!
永遠要對自己可以變得更好保持信心!📷
這是個案美妙的體驗,身為療癒師的我也
感受到那份真的覺得自己可以更好的喜悅!
📷骨頭疾病療癒公益個案報名:
Line: my_wonderlife
希塔療癒無極限Rainie
希塔療癒無極限Rainie
我是rainie,從小我就暗自下決定,我要用一句話就能鼓勵人幫助人們找回希望,我會分享很多我作為一位希塔療癒導師,還有我做個案的分享,想傳遞給看的人更多啟發,以及我自己有遇到困境跟低頻時,做了什麼樣轉換幫助自己前進,期許我的文章可以讓你感覺自己更接地的遇見奇蹟,不再只是跟正向能量隔著太平洋般的遙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