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的狀況總是困擾你嗎?心理情緒怎麼反應各種婦科症狀呢?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婦科相關議題~在我幾個個案當中 女性有有長期陰道感染或是卵巢發炎的女性
多半有價值感低落的議題
通常這樣的女性在伴侶關係裡
都很難感受到被另一半是足夠尊重她們的
表面上也許很努力在關係中讓自己感覺被愛
而努力找到對方愛自己跟在乎自己的跡象
實際上其實內心早就感受到另一半對自己的不忠
或是並不是真正的愛自己
而是為了得到滿足他們的私慾
不論是從這個女性身上得到的是物質上還是身體上的利益
女性呈現的自我價值感低落 總會認為自己不夠好被對方所愛
可能會以吵架形式想從另一半身上得到愛
或是不斷付出更多讓對方來得到對方的關注
過程其實更多是委屈了自己的感受
所以神聖的身體為了幫助我們分擔這樣的情緒就會開始累積這些情緒毒素
就開始形成各種發炎甚至是變成長期困擾
親愛的女孩們
這只是一種個案的行為表述
但你只要在關係當中感到很多的不安全感還有焦慮
很多時候在這段關係裡可能有不平衡的狀況了
如果你開始願意在乎自己 專注在自己身上
改變這樣困擾自己的一些婦科狀況就會非常快好轉並穩定下來的!
希塔療癒無極限Rainie
希塔療癒無極限Rainie
我是rainie,從小我就暗自下決定,我要用一句話就能鼓勵人幫助人們找回希望,我會分享很多我作為一位希塔療癒導師,還有我做個案的分享,想傳遞給看的人更多啟發,以及我自己有遇到困境跟低頻時,做了什麼樣轉換幫助自己前進,期許我的文章可以讓你感覺自己更接地的遇見奇蹟,不再只是跟正向能量隔著太平洋般的遙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