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公益顯化+療癒活動 111/12/23晚上8:10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吸引力法則時好時壞嗎?
吸引力法則在希塔療愈當中有提到
它只是上百條法則中的一條
真正要幫助自己清單能被顯化
還有很多重要的原則
12/23公益集體顯化跟療愈活動
會帶大家專注
並釋放已經對我們沒有幫助的過去
當我們能原諒深埋在無意識當中
早已被我們遺忘的情緒跟記憶
你會意識到
阻礙我們成功的
從來都不是別人
而是假裝釋懷的自己
潛意識非常聰明
總能以我們無法理解跟發現的方式
不斷為我們創造困境
讓我們陷入循環往返當中無法自拔
卻還以為是大環境跟他人外在的原因阻礙了我
要跟大家分享好消息
你只要願意改變自己的負面信念以及生存跟浮流自我的影響
我們將不在受到外在困境
能藉由自己的力量改變自身的命運的!
公益活動將以免費方式服務大家
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
你不再是受困無助的人
不需要掙扎的方式
也能擁有你真正想要的樣子
報名方式
Line: my_wonderlife
希塔療癒無極限Rainie
希塔療癒無極限Rainie
我是rainie,從小我就暗自下決定,我要用一句話就能鼓勵人幫助人們找回希望,我會分享很多我作為一位希塔療癒導師,還有我做個案的分享,想傳遞給看的人更多啟發,以及我自己有遇到困境跟低頻時,做了什麼樣轉換幫助自己前進,期許我的文章可以讓你感覺自己更接地的遇見奇蹟,不再只是跟正向能量隔著太平洋般的遙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