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之間不需要套路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男生和女生相處其實不需要套路,過去所學的招式都對伴侶無效,保持你的赤子之心,如果你是純粹的人,就有純粹的伴侶,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對象,男女交往規則:1.不要瘋狂砸錢,真愛無法靠賄賂取得 2.要有獨特性,有自己的風格,你要成為她生活裡獨特的人(你與其他人不同) 3.帶她去平常人不知道的地方 4.要有備用計畫,最好是準備兩個約會計畫 5.能忍得住的喜歡,都沒有盡全力,喜歡應該是奔放又主動的熱烈,正因為太喜歡了才小心翼翼。
什麼叫喜歡? 喜歡到害怕失去,喜歡到寧願用裝酷來掩飾自卑,我想見妳,可我從未開口說要來找妳,這不是因為驕傲,也無關什麼自尊面子,只是我是個話不多的人,我寧願翻過千山萬水去見妳,也不願意隔著屏幕一遍一遍說喜歡妳,我覺得只有妳也同樣想我的時候,這樣見面了才有意義,我愛妳!
越容易與人相處的人反而朋友很少,物以稀少為貴,越不容易得到越珍貴,最近生意難做,物料成本從0.34漲到0.4左右;苦,才是生活;累,才是工作;變,才是命運;忍,才是歷練;容,才是智慧;靜,才是修養。
千萬不能和女生聊的話題:1.個人隱私 2.化妝品 3.只聊自己的愛好 4.我媽說如何等等 。
外表和表達技巧:1.知道女生要什麼,改變表達方式 2.改變自己不好的地方,任務要十株草不能給一朵花,最好是十朵花和草配在一起。
有個姑娘說,你聽的歌都太矯情,我說妳一定是愛情裡被愛的人,愛情的力量是男人和女人奮鬥的泉源,男人的戀情往往死在話多,女生必須說的比你多,拿自己開刀,引導話題,拋出話題,讓對方來說,由物及人,從話題聊到人,從話題提升到感覺,面對喜歡的女生容易迷茫,無形中降低了自己的價值,用邏輯去征服女人是錯誤的,女性是感性生物,男人容易幻想,常常誤會女人對你的感受,不要輕易表白;約會過馬路時,配合女生步調,並走在靠近車的一側,過馬路前站在女生左側,走到馬路中間,繞到女生右邊,站在車多的一方,避免女生被車撞到;主動提重物,吃飯的時候帶女生去你熟悉的餐廳,菜單先給女生挑,給女生選,女士優先;可以推薦食物給女生,讓女生選擇自己喜歡的,有一次性餐具,打開拆開再給女生,要有約會計畫。
男女交往貴在真誠,即使是談戀愛也有談戀愛的規矩。
    3會員
    48內容數
    人性與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