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學》74 約會曖昧初期有安全疑慮,不想讓男生送到家,怎辦?(讀者QA)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新讀者在閱讀完此文《辣妹學》35 第一次約會就吃正餐/不要吃下午茶 中有提到「第一次約會,要觀察男生有沒有「接送」的動作,他沒有開車、騎車,也可以為妳叫車,或是陪搭捷運等等,反正,有「護送」到家的行為,可靠度倍增。」這段文字後,產生疑惑並提出實際QA。


讀者困惑的內容如下:

有個疑問,看到辣妹學說,會護送到家的男生加分,但是我偏偏非常害怕讓別人知道家的住址...今天就感受到男生很想來我家,他來我住的捷運站,但畢竟我租屋族,住舊大樓、也沒管理員,大門也只一層...實在不放心..

 

這問題太棒,正好是我從沒想過要分享的資訊,但我有做相關防備措施,不囉唆,直接分享我的心法、作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92 字、7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K會員
432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