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21篇(新宇宙):男人就是應該一夫多妻。這是生物天性,也是優秀生物演化

本書不在傳達是非對錯觀念
本書試著提出各式各樣的想法
很多想法,人們好像根本沒有認真想過
新聞有時候會看到
我背著女朋友(老婆)偷吃
對不起,我犯了一個所有男人都會犯的錯
大眾喜歡什麼,新聞往往報什麼
我看見的不是道歉
我看見的是社會大眾很喜歡看到別人道歉
依此滿足自己微不足道的道德優越感
這樣的心態才是可悲
再說,就是真的道歉
往往也是很虛偽的道歉
讓自己在那段時間避免遭受更多攻擊的假道歉
這樣的道歉到底有什麼意義
大眾單純喜歡看到道歉的愚蠢心態清晰可見
生物角度看
男人本來就該到處吃
不管是光明正大的吃,或是偷偷的吃
都是促成人類持續繁衍不息的優秀生物天性演化
再說,不夠優秀的男人還吃不起來
如果不是沒錢吃不起
沒有能力吃不到
就是因為沒有男人本該有的膽量不敢吃
敢吃的男人
吃的起的男人
吃的到的男人
才是有出息的真正男人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 時時保持衛生是優良好習慣 ❤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21篇
男人就是應該一夫多妻。這是生物天性,也是優秀生物演化
阿媽要求我把阿呆接回家當大妻。
阿呆就可以照顧我。
阿呆也可以像個姊姊和媽媽那樣,幫忙我照顧艾莉絲。
阿媽這樣的直接要求,真的讓我在瞬間深思起來……
很多人可能會想:『想那麼多做什麼?不是已經知道怎麼做?』
這樣想的人並不笨。
只是太習慣於大腦丟出來的快速答案的眼前利益。
大腦的快速答案,其實並不完全是最好的答案。
因為快速答案過於直觀。
缺乏深度。
不夠周全。
缺乏選擇性。
此外快速答案往往沒有認真想到所有可能的負面後果。
其中某一個負面後果,可能正正就是最不想面對的情況。
這樣的情況下,直接選擇快速答案,就會變成在無意識之中讓自己面對自己最不想面對的情況。
所以,遇到任何問題,尤其越是重大的問題,越是需要花時間好好想過。
這樣才能發現所有可能要面對的負面情況,對於一切具有最萬全的瞭解,讓自己從所有選擇挑出對自己真正最好的那一個。
甚至於,因此獲得更多更好的利益。
阿媽的要求,對我來說,已經清楚說明關於阿媽的四件事情。
第一件事:阿媽覺得我把艾莉絲當成童養媳是可以接受的事情。
第二件事:阿媽的言談透露我的一夫多妻是可以接受的事情。
第三件事:一路苦過來的阿媽,一定多少覺得女人不管怎樣都要嫁給有錢男人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才會覺得前二項不是什麼負面大事,願意把寶貝孫女阿呆推給我。
上面三件事情,很多現代人會覺得難以接受,阿媽卻是在短時間輕輕鬆鬆的接受,因此讓我順利引導出底下的最後第四件事: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因為阿媽年老、只能靠一個西式早餐小攤販維生、而看不起她。
阿媽的腦袋比起現代很多人、尤其是比起很多女人、清楚太多。
實際、絕對不自我欺騙
不論到底是因為阿媽艱苦生活過太久而獲得的人生體驗,或是阿媽本來就很理性……
那麼,我應該怎麼回答?
大腦的快速選擇,傾向於先拿先贏。
大腦的快速選擇,確實要我接受阿媽的要求。
原始時代,你知道走上四個小時就會抵達一個充滿成熟甜美果子的果樹區,但是你才走二個小時就意外發現眼前小草叢有一堆半熟果子,能吃但是苦澀,拿不拿?拿了半熟果子就無法去拿成熟果子喔。
科學家的確研究過這個問題,怎麼做比較好。
研究得出,原始時代是個不確定變因太多太大的危險時代,有就先拿的確會給自己帶來最大利處。
能活下去繁衍後代的原始人,總是有就先拿。
會出問題而死,無法繁衍下去,往往是放棄眼前利益的原始人。
所以人類大腦經過百萬年的生存淘汰,傾向於先拿先贏的快速答案。
這樣的演化不只節能,也很實際有效。
現在,有一個成熟女人要主動推給我當老婆,讓我可以立刻開始傳種接代,還不接受嗎?
但是我仔細思考這件事之後,其實我是抗拒的。
我選擇的答案,完全不同於大腦主動推出來的快速答案。
很多人容易忽略一件事,現代不是簡單的原始時代,現代的生命安全受到相當高的保障,所謂的『容錯率』大上非常非常多。
甚至於容錯率大到負負真的可以得正。
另外,現代比原始時代複雜太多太多了。
因此大腦的快速答案,在進步發展的現代,很多時候並不會帶來最佳利益。
那麼這件事,我的最佳利益在哪裡?
應該怎麼看?
底下,就是我的看法。
首先,阿媽已經先把一夫多妻這件事提出來。
我不排斥讓自己走向一夫多妻的家庭模式。
有錢男人不一夫多妻,真的太有問題,也太不符合生物本性。
只有經濟能力上不去的男人,因為養不起太多妻兒,才會乖乖遵守一夫一妻,避免自找麻煩。
但是有錢有能力的男人,往往走向一夫多妻。
家裡養著一個正妻,外面還養著二奶、三奶、四奶……
不論願不願意承認,這都是事實。
這樣的一夫多妻事實為什麼一直發生?
因為以人類生物天性來說,一夫多妻的確才是最適合人類的婚姻制度,數千數萬年維持不停。
一夫一妻,只是近百年才開始流行起來的邪魔歪道。
說到這裡,可能會有人沾沾自喜的說:現代法律已經明確規定一夫一妻,你再說也沒有用。
我聽到有人說這種話,都是忍不住嘴角上揚。
多天真可愛的孩子啊。
完全不知道法律規定一夫一妻,本質上只是笑話。
就像是在說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童話故事。
法律只讓男人和一個女人登記結婚,對於政府來說有一個非常大的好處,清官難斷家務事。
如果男人在法律上只能擁有一位合法配偶,一旦後宮出問題,互相告上法院,法院就可以不必管那麼多家務事,輕鬆的直接偏袒一個女人,然後再說:你看,法律條文這樣規定,我只能這樣偏袒這個被登記為合法配偶的女人啊。
否則法官面對一堆小老婆和她們生的孩子,看著同家族的他們面對面吵成一團,身為外人的法官怎麼判決?
同樣的,你如果是負責的法官又要怎麼判?別忘記,家務事真的是最複雜難解的事情。
說到這裡,你可以想像以前容許一夫多妻的政府官場,對於這些家務事有多頭痛嗎?
所以政府規定一夫一妻,表面看起來很清高,但是真的不要把政府的實際用意想的太清高。
只要腦袋稍微清楚一點的政府和法官,根本不會想被捲進一夫多妻大家庭的爛攤子。
再來,男人一夫多妻其實是被政府變相默認的行為。
政府根本不想管一個男人到底有幾個妻子。
我舉一個簡單的真實例子。
一個大富商過世。
大家聚在一起,公開閱讀大富商的遺囑。
我要把我的生技公司交給大妻和她的孩子。
我要把汽車公司交給二妻和她的孩子。
我要把物流公司交給三妻和她的孩子。
諸如此類的遺產分配。
政府管不管?
政府如果不管,不是根本變相承認一夫多妻的存在?
事實上,相關稅金老實扣一扣,讓政府開心拿到該收的稅金,政府根本不管那個大富商實際上一夫幾妻幾個孩子。
這就是法律上一夫一妻的荒謬。
政府不笨,政府聰明,可以讓自己因此顯得清高,順便抽身事外,一夫一妻對於政府來說真是好口號。
對於沒有好好想過的天真孩子,才會相信這個世界是一夫一妻,把這件事拿出來得意說嘴。
貧窮的多情種子,都有機會妻孩眾多。
有錢有能力的男人,更是一定走向一夫多妻的道路。
一夫一妻,只是童話故事般的口頭自慰而已。
說起來難聽,這才是絕對事實。
說到這裡,我忽然想到,如果有人想用『通姦罪』來說嘴。
我的回答非常簡單:全世界只有回教國家和極少數國家實施通姦罪。(包括一個叫做台灣的小島)
歐美先進國家都取消通姦罪,還支持通姦罪的人絕對處在不夠文明的落後狀態。
自己沒有能力緊緊抓住對方的心就訴諸法律,根本笑話。
甚至於,知道台灣在法律上的通姦定義?
男女的性器官確實接合才可以構成通姦要件,其他不論口交、手交、足交、乳交、腋下交、大腿交(嘿,真會玩)都不犯法。
只要無法提出男女性器官接合的明確證據,最後往往告不成,這正是通姦罪最難告的地方。
就算生出孩子,也還是有人工受孕的好方法,甚至是精液沾到陰部的受孕可能,您說是吧?
畢竟先進國家的法律走的往往是『無罪推定』大原則,除非真的有明確證據,否則每個人都會先被認定無辜,才能最大程度確保人權。
會拿出通姦罪說嘴的人,擺明無知。
更何況,通姦罪要是真敢搬出來用,大家上法院說,二人關係不死也半條命,倒數歸零真的只是時間問題。
所以,想要搬出通姦罪當自己的防護罩的人,真的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嗎?
通姦罪一施展,往往是徹底破壞二人關係的兇器,而不是幫助。
回頭繼續說。
我有錢,加上才十八歲,我絕對不排除以自己為中心組成一夫多妻大家庭。
抱歉,有錢真的可以任性。
再說,我實在想不到嚴守一夫一妻對我會有多少意義?
說到這裡,可能會有人如同大夢初醒的喊著:好不公平!
不論到底是因為有錢才可以任性的公平,或者是對於女性來說一夫多妻的不公平。
我都只能說:遍觀大自然生物界,根本沒有所謂的公平。
從你是不是出生在有錢人家就證明了這件事。
從你是不是俊男美女同樣證明這件事。
從你是不是超高智商的天才同樣證明這件事。
甚至於男人可以開心的整天到處找女人播種,女人只有乖乖守著一胎一個孩子的必然命運,同樣證明這件事。
像這樣公平根本不存在的例證,太多太多。
公平,絕對是人類本身想像出來的心理安慰劑。
公平,只有笨蛋才會當成真實的存在去追求去說嘴。
生命要的只有生存和繁衍傳承。
讓自己平安活越久越好,生出越多下一代越好。
男性發揮廣播種子的生命責任,盡可能多的讓女人懷孕生育,促成人類繁衍不息,一夫多妻完全符合生命如此要求。
此外,生命再無其他了。
另外,很多人喊著一夫多妻不公平,只怕其實根本沒有真正瞭解情況。
這件事關係到的,根本是資源分配。
底下簡單說,避免長篇大論。
男人的行為,不過是避免雞蛋在同一個籃子摔爛,分散各式各樣的風險。
女人的行為,不過是盡可能獨佔更多的資源,最好是可以由我和我親生的下一代擁有一切,才有最優秀的生存繁衍機會。
其中一定牽涉到男方的注意力和時間,會更多的擺在誰身上。
所以把一切簡化成為資源二字,才能真正看出這整件事的重點。
光是男方的時間分配,就永遠是無法公平分配的事。
總之,我身為男人,掌握的經濟資源又是非常豐厚。
接受阿呆其實對我沒有什麼,不過是後宮多一個女人。
畢竟我絕對可以接受好多好多的女人,並沒有資源分配的問題。
對我來說,讓一個女人獨佔一切,對我的益處根本不大,也不理性。
但是,阿呆的情況又不是那麼簡單了。
首先,說到讓阿呆當大妻,肯定要有問題的。
因為『大妻』的身份地位絕對不一樣。
對於一夫多妻的家庭來說,大妻非常重要。
後宮能不能穩定,相當程度得看大妻的態度和手腕。
不然整天看著大妻和小老婆們彼此鬥來鬥去,真的就飽了。
我和阿呆幾年相處下來,知道阿呆其實是被現代社會 馴化 的很深的那種女人,不管是不是讓她當大妻,應該都會很難接受一夫多妻的家庭。
只要不是社會鼓吹的主流觀念,阿呆一定會覺得什麼不公平啊,不正常啊,詭異啊,奇怪啊,不可以啊……
阿呆真的在意那些?
阿呆真正在意的是人們的眼光和看法。
阿呆不敢成為社會主流的脫隊者,這才是阿呆真正的問題。
不管是不是大妻,要是阿呆某天真的要死守起一夫一妻,因此開始給其他老婆和她們生的孩子難堪,大家的日子都會很難過。
所以阿呆不可能是找入後宮的好選擇,讓她當大妻這件事更是不必談。
另外,接下來的這個原因,也讓我覺得阿呆不適合當大妻。
那就是,阿呆沒有讓我看上眼,也就是沒有給我戀愛的感覺,所以阿呆不適合當大妻。
可能會有人不懂這件事我在說什麼。
畢竟沒有戀愛,的確也能生孩子。
但是,戀愛感覺還是具有重要之處,因為關係到『優生』這件事。
戀愛感覺影響到比較高的懷孕機率。
戀愛感覺也會減少生出病變下一代的機率。
這件事,真的夠我透過『戀愛性交生育』這個主題說上好長一段。
(這一篇的主題本來是要說這個,標題名稱都想好了:人之初,性本善,戀愛性交的優生魔力……但是我真的寫上一萬字還寫不完,也覺得越寫越反客為主,想想還是算了,以後有機會寫到關於性愛的內容再拿出來用……我只能說,人類演化至今,很多現像真的都在幫助人類生存繁衍,真是讓我為演化至此的人類讚嘆)
(我連圖都找好了,示意圖)
總之,如果我要以盡可能生育下一代為目標,戀愛感覺真的很重要。
必須是讓我看上眼的女人,才不會非必要的給我自己降低生育率。
大妻生的孩子,尤其是大妻生的第一個男孩,對於家族的維持和傳承,終究會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要是大妻生的不夠多,加上孩子不夠優秀,母子一起成為勢單力薄的小眾,這樣的後宮也要出問題。
簡單想想看就好,大妻和一個病弱孩子,小老婆和一堆健康孩子,二邊會變成怎麼樣?
阿呆的問題,就是沒有讓我產生戀愛的感覺,這樣的情況只是拖下自己的優生機率。
所以其他的先不說,光是說上面二件事就好。
阿呆在心理上不適合,生理上對我也不適合。
如果我選擇阿呆做為自己的大妻,絕對只是給我自己帶來麻煩。
大腦給我的快速選擇,只會坑害自己。
阿呆絕對不適合當我的大妻……
………………
…………
……
阿媽或許是看我的表情,認為我已經做出決定,所以笑咪咪的又問:「把阿呆一起接回家,幫忙你照顧艾莉絲,好不好?」
我當然看向阿呆。
阿呆一直看我,明顯很想知道我會怎麼回答。
那麼,我決定怎麼回答?
經過短暫的冷靜思考,我再次確認應該讓自己更加仔細的精挑細選第一個配偶,對我才是最有利狀況。
所以阿媽提出的要求,讓阿呆成為我的大妻……
我的答案是:NO。
和大腦給出的快速答案非常不一樣。
對我來說,拒絕這件事才是真正最好的答案。
我重新看向阿媽,平靜的說:「我拒絕。」
阿呆的表情,明顯複雜又失望。
阿媽倒是不動聲色,依然笑咪咪問我:「為什麼?」
我邊說,邊再次看向阿呆:
「因為二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阿呆不會接受一夫多妻這件事,大妻小妻都一樣。
第二個原因,我對阿呆沒有感覺。」
阿呆被我看著,聽我說著,先是幾秒安靜,然後以帶有明顯負面反應的語氣反問:「你真的想要一夫多妻?」
我直接回答:「妳看,妳就是這樣。」
阿呆無言可對:「…………」
我繼續說:「所以妳不適合和我在一起。」
阿呆沉默:「…………」
阿媽溫柔告訴我:「乖孫啊……那是因為阿呆還不懂事啦……」
我正要繼續和阿媽交談。
被阿媽隱隱責備的阿呆插話:「阿媽?讓自己的丈夫一夫多妻就是懂事嗎?」
阿媽:「阿呆,不是那樣……」
阿呆慌張再問我:「到底為什麼?一夫多妻真的那麼好嗎?這樣對於女性的尊重在哪裡?」
我耐著性子:「妳的這些反問,只是再一次證明,妳不適合和我在一起,不適合成為我的配偶,更不適合成為我的大妻。」
阿呆:「我好吃驚……真的好吃驚……不只要對艾莉絲光源氏計畫,剛剛那樣對待姊姊,真的還想要一夫多妻……」
我轉而告訴阿媽:
「阿媽,妳一定瞭解,這件事勉強不來。
就算我願意接受阿呆,她這樣還是會給我弄出事情。
說不定哪天就仗著大妻的位置,刁難起其他女人和孩子。
然後全家不能安寧了。」
阿媽告訴:「阿呆,妳聽阿媽說。阿媽知道現在的時代,女人都不喜歡一夫多妻,覺得那樣對女人很不公平,但是……但是……」
看起來,阿媽有點詞窮。
阿媽應該是想要把一些現實層面的事情傳達出來,但是不確定怎麼說才不會讓阿呆感覺更反感。
我乾脆幫阿媽直說:「阿媽想說的,應該是遇到我這種像是會走路的金礦,就算必須一夫多妻也值得好好抓住,才是聰明的最好選擇。」
阿呆尋求確認:「阿媽?」
阿媽只能尷尬笑著:「這樣才是為妳好啊……」
阿呆又一次沉默:「…………」
我繼續說:「我們的想法已經差太多,我們不適合在一起,所以我主動拒絕妳比較好。」
阿呆:「熊熊……你真的變了……變好多……」
我沉默幾秒,思考如何回答比較好。
然後,我發現這樣回答比較好……
「我真的有變嗎?
其實是妳的想法跟不上改變。
跟不上改變的人,一定要落隊,被淘汰。」
阿呆:「我不懂啊!一夫一妻才是正確的普世價值!為什麼這樣就會跟不上,就要落隊被淘汰!」
我繼續耐心解釋:「妳說的那些,絕對是一般平民或是窮苦百姓的無知說法。」
阿呆:「你就不是一般平民百姓?」
我半放棄的說:「妳真是完全沒有自覺啊……」
阿呆:「我到底哪裡沒有自覺了!」
我:「妳真的覺得現在萬民平等,沒有高高在上的上等階級存在,沒有錯吧?」
阿呆:「你到底想要說什麼啦!」
我:
「有錢人就是現代的上流社會,就是現代貴族,就是特權階級。
不說別的,光是上法院,有錢人就足夠在法院把窮人玩到別想專心工作、整天跑法院就夠了。
會有多少窮人真的敢跟有錢人玩?」
阿媽也說:
「阿呆,妳聽阿媽說。
阿媽知道這樣說很殘酷,很不好聽。
可是這個世界,錢真的非常重要。
有錢真的最好。
阿媽就是一直這麼辛苦,不希望妳也跟阿媽一樣。」
阿呆:「阿媽!可是熊熊說的是一夫多妻啊!真的太奇怪了!」
我:
「一夫多妻真的奇怪?
或者妳只是害怕要跟其他女人分享一個丈夫?」
阿呆反問我:「那麼讓你的妻子一妻多夫好不好!」
我:「我當然不要。那樣的女人,我一定狠狠把她踢開。」
阿呆:「你看!」
我:
「妳真的忽略錢在誰手上。
我的情況,要多少女人就有多少女人。
不順我的意的女人,當然踢開,不然留著嗎?
所以如果換成妳很有錢,妳想要高喊一妻多夫,為什麼不可以?
難道我身為窮光蛋還有能耐阻止妳?
有錢者真的活在另一個不同的世界。
有錢者真的擁有權力。
有錢者真的可以任性。
這就是妳不懂的。
我們的想法真的已經是不同的層級。」
阿呆:「不對啊!這是很基本的道德問題!我們不管怎麼樣,都不能沒有道德觀念!不然有錢就可以亂來嗎?」
我完全以放棄態度:「妳還是這種老調,我實在沒有話想說了……」
阿媽趕緊告訴我:「先給阿媽一點時間,讓阿媽好好的跟阿呆解釋。」
聽阿媽這樣說,我真的想乾脆住口,但是又忍不住繼續告訴阿呆:
「如果我真的開始宣傳,
說明我有錢到什麼程度,
然後說明我就是要一夫多妻,
現在尋找一個可以接受一夫多妻的年輕女孩做為大妻,
妳想會發生什麼事?
妳一定很清楚會發生什麼事。」
阿呆無言看著我:「…………」
我繼續說:
「另外,
那些為了被我選為大妻而送上一堆好看假資料的女孩,
甚至是跑去偷偷修補處女膜假裝處女的女孩,
妳一定會覺得她們是說謊的婊子吧?」
阿呆沉默:「…………」
我:
「她們很懂生存之道。
她們一定會努力抓住任何爬上去的機會。
她們早晚都會活的比妳好。
妳只會一次又一次錯失機會,繼續留在社會貧窮底層,被自己口中的說謊婊子透過錢無情踩在腳底下。」
阿呆忍不住:
「沒有錯!
她們明顯為錢說謊騙人,根本是婊子!
不道德!
你竟然會為那樣的人說話?」
我再次深感放棄比較快:「唉……我們的想法真的差太多……」
阿媽又勸:「阿呆啊……」
阿呆追問我:「不然你說,道德到底是什麼!道德真的不重要嗎?」
我反問:「妳有沒有注意到,妳一直以道德做為藉口,甚至是評斷他人?」
阿呆:「所以呢?」
我:
「妳的說法,只是一直讓自己佔據所謂的道德高點。
但是實際上,這樣的說法更加自私,也是非常的不道德。
所謂的道德魔人,都是這樣來的。
事實上,道德永遠都會隨著社會文化和時代改變,並不是永存不朽的絕對標竿。
更何況,每個人的道德感絕對不同。
所以如果真的要論道德,看的應該是有沒有真正侵犯到他人權益,或者是有沒有真正傷害到他人。」
阿呆:「你是在認可那些說謊婊子騙你耶!」
我:
「首先,她們騙的是我,騙的不是妳,原則上妳沒有資格罵她們,只有我才有資格譴責。
接著,我沒有說過自己會接受她們,我只是在認可她們比起妳更具有往社會上層爬去的生存意識和能力。」
阿呆:「那麼一夫多妻又怎麼說?你有錢,開心的一夫多妻,那幾名老婆事實上又會怎麼想?」
我:
「妳這樣的語調,正正就是在說什麼一夫多妻就是不尊重女性的行為。
但是不論童養媳或是一夫多妻,像妳這樣高舉道德和尊重大旗的人,往往忽略一件事。
如果女方不同意,選擇拒絕,甚至是抗拒到底,不論是童養媳或是一夫多妻,絕對進行不下去。
妳看看現在的自己,妳和我待的下去嗎?
因為妳待不下去,所以別的女人一定也待不下去?
真的不會有女人根本不在乎一夫幾妻,開開心心的和我一起生活?
那些開心和我一夫多妻的女人,比起現在的妳,真的聰明太多,也絕對過的比妳好太多。」
阿呆忽然無話可答,她一定知道我說的是事實:「…………」
我繼續說:
「道德真的只能律己,不該也不能用來律人。
直接就用道德高點來說嘴,壓制人,本身的不道德程度真是有夠高。
還是先看對方有沒有對自己造成真正的傷害吧……」
阿呆經過幾秒沉默:「所以你真的就是這麼想要一夫多妻……」
我:
「我沒有堅持一定想要一夫多妻。
我是表示,我可以接受一夫多妻。
我絕對不排除未來變成那樣。
接著,想要一夫多妻,一定是從一夫一妻開始。
但是第一個老婆一定會成為重要的大妻。
要是大妻主動刁難起其他女人或是孩子,真要家庭動亂了。
所以我覺得妳不適合。」
阿呆:「可是這樣和堅持有什麼不同?」
我正要回答阿呆……
同志姊姊忽然開口:「別說了,阿呆的確才是你最好的配偶對象。」
我看過去,差點脫口而出:妳在說什麼鬼話?妳是要趁機報復我對妳做的事是不是?
同志姊姊:
「人家都說,最好的夫妻是能夠緊密互補。
你幾乎無視社會道德價值觀。
阿呆非常看重社會道德價值。
阿呆不是會成為你最好的緩衝,必要時拉住你,避免你真的惹上大麻煩。」
我真的回嘴:
「我無視社會道德價值?
我哪裡說錯?
道德的確只能律己,不能律人。
不然眾人厭惡的道德魔人哪來的?」
同志姊姊:
「你果然如同當年的納粹黨,很會把乍看正確的錯誤事情說的頭頭是道,依此侵蝕人心。
你這樣的男人,的確很有危險魔性……
因為照你這樣的說法,應該只有法院才有資格論斷人,人和人之間沒有資格管那麼多。
可是道德才應該是人和人之間維持社會善良秩序的第一線。
人們透過當代道德觀念互相譴責制約,不讓情況進一步惡化。
要是必須輪到法院上場,情況往往已經很糟糕了。
社會道德永遠都是人們的第一道防線。
法院才是維持秩序的最後一道防線。」
我冷冷反問:「所以妳要一起高舉道德大旗譴責我了?」
同志姊姊:「我想要告訴你的重點,阿呆才是你應該娶回家當大妻的女人。」
我:「妳應該知道,想要說服我,理由一定要夠強力。只靠互補鬼話根本像是星座配對,女性雜誌的八卦話題,新時代的迷信。」
同志姊姊:「我的理由絕對夠強力。」
我:「妳可別真的又提出剛才說過的什麼夫妻強力互補鬼話。」
同志姊姊:「絕對不是。」
我:「那就說來聽聽。」
同志姊姊:
「你根本放不開阿呆,沒有注意到嗎?」
我:「…………」
同志姊姊:
「納粹黨元首大人。
你對於阿呆真是苦口婆心的一再勸導。
你真的對於阿呆沒有男女感覺?」
我:「鬼扯一通!」
同志姊姊:
「笨阿呆,沒有注意到我一直苦口婆心勸妳?
不要進行沒有意義的堅持、讓我一夫多妻啦。
這樣妳才不會落隊淘汰。
才能和我一起過上好生活。
然後把那些沒有道德的說謊婊子踩在腳底下啊。」
阿呆聽完,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直看著我:「熊熊……」
我只能瞪著同志姊姊:「我懂了,妳需要阿呆坐上大妻寶座,確實的保護妳……妳也是很會算計……」
同志姊姊故意說:「我真的是因為算計才說這些話?你是不是壞事做多了,整天害怕被算計?」
我實在不想再留下來囉嗦。
乾脆趁話題被帶開的這個機會離開吧。
於是我抱著艾莉絲站起來。
我:「反正,該說的話,我都已經說出來。各位淑女們再見,我和艾莉絲先離開了。」
準備帶艾莉絲去百貨公司買換穿的室內衣服,吃些甜點,再帶回家繼續養著。
同志姊姊的事情,反正就是給紳士哥一通電話而已,用不上幾分鐘。
至於阿媽和阿呆會不會告發我的問題,我都已經坦白的說那麼多,加上對彼此的認識,她們應該不會發瘋和我彼此毀滅才對。
阿呆看我真的要趁這個機會抱走艾莉絲,當然錯愕的也跟著站起來:「熊熊!等等!你到底要帶艾莉絲去哪裡!」
我:「與妳無關。」
說完,我抱著艾莉絲邁步走向店門。
阿呆趕緊追上,並且拉著我的手臂不放:「等等!你不要這樣啦!等一下!」
我邊走邊說:「妳到底煩不煩?」
阿呆還是追著:「你這樣帶著艾莉絲消失不見,我們真的會擔心!」
我終於走到店門口,只要拉開門就能出去,但是看阿呆這樣根本不可能放手:「放手喔。」
阿呆:「不放!」
我大聲起來:「放手!」
阿呆:「至少告訴我,你現在住哪裡,讓我常常去看艾莉絲!」
能說嗎?
搞不好到時候阿呆就給我定居了。
我照樣:「放手!」
阿呆:「拜託你不要這樣!你一個大男生!光源氏計畫耶!要是艾莉絲發生什麼要怎麼辦!」
我很認真的:「最後警告,放手!」
然後就算要動粗,我也要讓阿呆放開我,離開這裡。
阿呆看出我的認真,她也發急:「你!你!你!」
我直接抬高被抓的手臂,準備用力把阿呆甩開。
阿呆看我真的鐵了心,終於非常大聲的叫出來:
「好啦!!!!!!」
我:「…………」
阿呆:
「反正我都是你們有熊家未過門的媳婦了!!!!!!
我答應一定讓你一夫多妻!!!!!!
我絕對不會為難你的其他小老婆和孩子!!!!!!
我會和他們好好相處!!!!!!
我發誓!!!!!!
我保證!!!!!!
這樣可不可以啦!!!!!!」
我承認,阿呆的反應讓我多少有點吃驚。
我真的完全沒有預料到這樣。
不過也因此變相證明,大腦給予的節能快速答案,對於現代人來說,真的很容易坑害自己,至少也絕對不會是能夠找到的最好選擇。
如果我傻傻的大腦快速答案拿了就用,直接和當時的阿呆妥協,後果可想而知。
反觀阿呆,這樣的選擇應該不會是她的大腦給予的快速答案。
阿呆的大腦,我猜應該是告訴她一夫一妻獨佔之類的情況最好,或者是跟著社會大眾走最好,才讓她這麼反對一夫多妻。
但是,拋棄那樣的快速答案,接受一夫多妻,以我的大妻身份一起生活,真的會對阿呆不利?
我不知道其他人會怎麼想。
我覺得阿呆真是選到一支讓自己往上爬的上上籤。
所以,不要太相信大腦直接丟出來的答案,真的多等等多想想啊……
=待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