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元 小我 自我幻象
當我明瞭一些事情後 漸漸的會看透一些遊戲規則
身為人的反應模式 行為處事 讓自己好像那麼懂了一點又好像不是那麼清晰
尤其是在真正生活經驗中遇到時 我知道自己無法再用以前的方法過日子
好像是自己看透了
還是 這是沒看透
要怎麼保持高度看待事件 那可是門工夫
就像每個人對生命的定義不一樣 所以才要學一些哲學
那些大哉問 不見得每個人都懂 卻是千古以來哲人們試著找尋的意義
我試著問問自己 在泡澡的時候想 在洗杯子的時候想...........................
會不會在這一思一想 一次次的叩問中
心中一驚 我用甚麼方式過成了現在的樣子
也是生命中遇到了重大事件 遇到了有緣人 善知識 我開始去找原因與答案
也曾把自己陷入死胡同中 那真的是折磨自己
是誰造成的 回到一開頭 還不是我
這條路是個重建工程之路 每個人的路徑都不同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先驅者
而這也是自己的朝聖之路
朝向自己哪獨一無二內在的聖境
    Amy Amy
    Amy Amy
    人到中年是一個倒數開始 但也是另一個新生命的起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