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 sharing | 2022 diptyque聖誕限量蠟燭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週就是聖誕節啦,得趕緊分享一下上月購入的聖誕香氛蠟燭😅!(再不趕緊分享就不香啦)
我有多愛香氛蠟燭就不多說了,尤其到了冬天會更加喜歡,除了更添儀式感之外,香氣也是重點!今天想要分享的是diptyque限量3顆香氛蠟燭!坦白說diptyque的蠟燭就聖誕系列的可以買,其他的蠟燭其實可以不用花那個錢,擴香度真的很爛🤫!
主角就是這3顆 最右邊那顆是2021的聖誕蠟燭-靛晶冬雪
不得不說diptyque今年的聖誕蠟燭真的做的很精緻,除了和往年一樣都有附金色燭蓋外,今年的蠟更是有做出顏色區分,整體感覺更有節慶感!而最吸引我的就是外包裝的星空圖案,白色星星圖案更是有夜光效果,讓我破天荒的今年一次收3顆🥰!
紅色-星光
舒適溫馨的炭木香味配搭美味誘人的咖啡及巧克力香調,聖誕氣息瞬間升溫。算是辛辣美食調的味道吧!其實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這顆,照道理來說,咖啡和巧克力都是我的最愛,我應該要很愛這味道的,但我覺得炭木(煙燻)的味道太過強烈,基本上我聞不太出來咖 和巧克力😑!(很好,紅色這顆我明年可以不用買了)
綠色-冷杉
深綠色冷杉香氛蠟燭散發山中冷杉的生動木質香氣,再以神來之筆般的冬日甜蜜含羞草香氣襯托,宛如星辰般柔美。
木質調的味道,超級好聞耐聞!擴香和持香度也很棒!
藍色-白雪
迷人的夜藍色白雪香氛蠟燭在一片璀璨星光之中將向日葵花與白麝香的馥郁芬芳完美融合。由diptyque詩意演繹的精緻雪花質感令冬夜更顯愉悅動人!
花香調永遠是我的最愛❤每年藍色都是我必買的!(每年的味道都會有些不太一樣)這應該是接受度最高的,只要聞過都誇好聞👍!
專櫃的櫥窗陳列
今年我沒有買燭罩,雖然好看但真的滿貴的!
稍微試一下夜光效果
來看一下小影片吧~🥰

每年都是sabon和diptyque一起買
sabon今年的聖誕限量香氛是-幸福饗宴!主要味道是玫瑰+杏仁堅果!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的-流金年華!比較特別的是今年的蠟燭太夢幻了,還有附燭蓋😍!(有空的話我再來分享sabon囉)
另外放一下今年剛入手的,我目前用過最棒的粉底-香奈兒奢華晶燦賦活粉底精萃!是保養系的奢華粉底,價格雖然挺高的,但附贈的粉底刷和刷套超有質感,一樣有空再來分享囉❤!
被櫃姐給的小樣而燒到入手
好啦,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囉,祝大家聖誕跨年快樂🤗🥰!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