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使用的香氛蠟燭 | 愛用的4顆蠟燭分享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日香氛蠟燭分享的主角們
我是一個超級香氛控,最早期都是買無火擴香(插竹支的那種),2020年底才開始接觸香氛蠟燭(之前都會覺得要點火很麻煩又危險),然後我想說的是,千萬不要隨便嘗試香氛蠟燭啊~會上癮的!😛
我記得我第一顆蠟燭是sabon(我的沐浴愛用牌),剛開始都是點火去燒,覺得好有生活儀式感,沐浴時也會使用,但慢慢發現這好燒錢,很快蠟就沒了😖,這時同事很巧妙的剛好送來了融蠟燈❤️!使用融蠟燈除了安全之外,也比較省錢!但是香氛蠟燭要記得定時刮除或倒掉一些我的話是會覺得好像沒什麼香味時就會點火燃燒),因為用高溫的鹵素燈去照射蠟燭,雖然一樣有擴香效果,但表層的蠟不會減少只會香味越來越淡喔!融蠟燈使用快2年下來也有些小小心得,要特別注意蠟燭的棉蕊,我剛開始很常照到歪掉,然後用手去拉直時太大力,直接把棉蕊拉斷😭整個殘念,所以記得要輕輕整理棉蕊就好唷!
我的第二顆蠟燭是我的香氛愛牌JOMALONE-藍風鈴跟紅玫瑰,雖然都是清淡高雅的香味,但是擴香度超級好💯,比起我後來買了超多顆DIPTYQUE的香氛蠟燭,後者其實是有讓我失望的。總之香氛蠟燭這塊,我也是嘗試了很多!😅
我真的超愛JOMALONE, 雖然買過N家, 但他在我心中是第一名!
最常使用的蠟燭們
好啦~要來開始分享我最常使用的蠟燭寶寶們☺️!
1.MILLER HARRIS 無花果園 | 英國高級訂製香氛品牌 | 主要香調:無花果、白松香、雪松木。是一款充滿綠意感,帶點酸澀的果香味,使用時真的感覺是置身在無花果園裡,給我的感覺很大自然!蠟燭本身是100%植物蠟(大豆蠟和葡萄籽蠟),非常天然又安心。外觀是浪漫的莫蘭迪紫色,在家擺放都非常有質感,220g 定價才NT2200 整個CP值超高👍!
這顆是他家經典-午后伯爵
2.NEOM 舒緩恬睡 | 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 | 主要香調:英國薰衣草、甜羅勒和茉莉。這是超級無敵舒服放鬆的味道,第一次知道原來英國薰衣草是如此純淨清甜,非常放鬆療癒,聞久了也不會不舒服!植物蠟和天然精油組合,彷如像是去了高級SPA場所做了個護膚一樣,蠟油還可拿來保養身體和嗅吸,我就最喜歡拿來塗抹肩頸,超級舒服也超級好睡,是我晚上在房間最喜歡使用的香氛蠟燭!大顆超級划算,420g NT2300 ,一定要來享受這個多功能的高級精油香氛啦!
去年買的時候在房間狂聞😆
420g的有3個棉蕊
3.DIPTYQUE 晚香玉 | 法國巴黎生活藝術香氛精品 | 主要香調:晚香玉(我愛的杜桑香水的另一種演繹)味道和杜桑不同,唯有相同就是都有晚香玉,蠟燭在還沒使用時非常香,使用後會比較自然,我自己感覺會有些茶香?的感覺?!算是DIPTYQUE裡少數我喜愛的味道🤫。我買過他們家超多顆蠟燭的,都是沒使用時很香,但使用後擴香力我覺得是最弱的,其實是有些失望 ,之後應該蠟燭部分只會買聖誕限定的吧。190g NT2100
2021聖誕限定-靛晶冬雪 和 經典漿果
4.JOMALONE 綠番茄藤香氛工藝陶瓷蠟燭 | 英倫經典揉香藝術 | 外觀以古典優雅建築為靈感,透過手工精緻潔白素雅的陶瓷呈現自然細緻的紋理,純白無釉彩的簡約大方設計,共有六種溫暖又充滿情感的香氣。這顆是目前我所有蠟燭裡最喜歡的一顆不管是香味還是品牌還是外觀,妥妥我心中的第一名!6種香味裡我一聞就最愛這個,一開始的綠意感非常明顯,然後伴隨著果實清新酸甜的味道,非常舒服非常高級,擴香度比起他們家經典香氛蠟燭更加的厲害,連放在附近的包包和衣服全都是同款香味,讓我驚喜度連連,我聞這味道會讓我感覺非常開心非常幸福,好難形容但真心分享給你們一定要去聞啊!300g NT4900 這個價位挺貴的,但這米白優雅的陶瓷還有附上燭蓋,當個藝術品擺設也相當優雅,必須收藏啊!❤️
米白的陶瓷外觀 內裡是深色的超有質感
有附上蓋子真的好划算 包裝也好美
香氛蠟燭真的是一個可以增添生活儀式感的幸福物品,我在這上面花了許多錢😅,這4顆的確是我使用度最高的(近期有多了LINARI來搶爭寵啦😆),分享給你們,有相同香氛蠟燭愛好也可分享給我唷,一起交流🥰!
最後也有這4顆蠟燭的不專業分享影片🤣🤣🤣
bye~👋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