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降落的雨季-(序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徐巧涵我來了…」踏入中山大學的門口時,顏芊妤興奮的吶喊。
為了可以和巧涵唸同一所大學,芊妤每天都努力的唸書準備考試,特地從北部跑來讀了南部的大學就為了可以當巧涵的學妹。
[好煩喔!巧涵下個月就要去南部了。]一個星月交輝的夜晚,在淡水碼頭看著夜景時,芊妤拉著巧涵的衣角失落著。
[傻瓜,現在高鐵很方便耶!又不是都見不到面了。]巧涵寵溺的摸摸芊妤的頭。
[可是這樣我就不能每天見到涵了阿!]芊妤落寞的低著頭。
[我答應你會常常回來看你的好嗎?]巧涵比出打勾勾蓋印章的手勢。
[你說的喔!不可以交了新朋友就忘記了我喔!]看到巧涵伸出打勾勾的手勢,芊妤也很開心的伸出自己的手做回應。
站在中山大學的校門口,芊妤的思緒飄回了剛和巧涵分離的的時候,她很得意想給她一個驚喜。
「同學有需要幫忙嗎?」看到芊妤拖了大包行李箱和揹著兩個包包站在校門口發呆,兩個看起來打扮中性的女生,主動向前詢問。
「抱歉,抱歉…是不是我擋到門口了。」芊妤發現自己在門口發呆,趕緊不好意思的拖著行李箱往校園走進去了。
By說書人:貓言貓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天使城]步行街住宿-Penthouse Hotel步行街周邊住宿 最近賽門整理了之前幾間住過很喜歡的飯店準備介紹給大家,各樣的優缺點我也分別告訴給各位讀者 :) Penthouse Hotel 這間飯店常常會跟隔壁的Central Park Tower做比較,這兩間等級差不多,房間也很大也有一個很大的雙人床,頂樓也是有一個很棒的露天游泳池跟餐
    Thumbnail
    avatar
    賽門東南亞
    2024-06-19
    天使生活館2024-6-19(三) 花博過後,今天是第一次來到天使生活館,炎炎夏季的台北都會區只有這個地方有花有咖啡。 我跟朋友各點一杯咖啡及花茶,花茶的味道很舒服,香氣十足。 花園有人在管理,整體看起來很賞心悅目,廁所也很乾淨。 交通 去程: 捷運忠孝新生站七號出口旁的馬路上有公車站牌,搭松
    Thumbnail
    avatar
    曼蒂
    2024-06-19
    天使與惡魔-序篇在19世紀的巴黎修道院,有一對名為佛利札與路邦修的表兄弟,兩人自幼被親生父母拋棄便相依為命、一起在修道院裡相互拉拔長大。哥哥佛利札有著一頭亮麗的金色捲髮,個性外向、活潑,十分討修道院裡的修女們歡心。在修道院裡大家眼中,佛利札就像是活力四射的太陽一般的存在,帶給修道院歡樂與朝氣。 「我來幫忙吧?」年
    avatar
    JIN-진
    2024-06-16
    天使投資人(三):我們成為複雜的大人天使投資人系列共四篇,講述一對堂姊妹美慧、曉月彼此扶持的創業故事。第三篇主要講述了美慧、曉月關係的轉變,以及公司內股份轉讓和遷址等議題。
    Thumbnail
    avatar
    ESME的故事人生
    2024-06-16
    天使還是打手? ~續篇一個重要的「全球治理者」角色,登上了國際政治舞台, 實踐的是「西方價值與國家利益」還是「普世價值與人民福祉」? 八位國際知名的學者專家,就其研究與觀察,對NGO的工作做深入剖析, 揭露其並不完全如其所標榜清白、慈善與公義的「本來面目」!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6-14
    【天使靈氣】療癒原生家庭、童年的創傷 「看到個案小時候,獨自在一個空間裡面,很害怕和恐懼的情緒,極度缺乏愛、悲傷 。感覺蠻強烈的所以我當下很想哭。 你會覺得:『為什麼這麼努力了,正面能量或動力卻無法停留太久 ,覺得很挫折。』 因為身體破了大洞所以能量無法留住。 天使開始幫你清創、清理傷口,動工把洞補起來。 用白光修補封起來,再用繃帶包紮
    Thumbnail
    avatar
    Islia/三三
    2020-08-21
    【天使靈氣】多維度療癒/過去世療癒:我的故事天使靈氣有很多種療癒方法,其中之一簡單說就是療癒前世的傷痕。 去年我在做這個療癒的時候,我看到我的某一世。 「那是一個黑夜。 我發現我躲在河裡,兩手抓著旁邊的雜草,努力地不被別人看見。 幾十個或是上百個村民,正拿著一根一根閃亮的火把,沿著河邊找尋我。 我想我年齡大約在19歲上下。 在我的附近
    Thumbnail
    avatar
    Islia/三三
    2020-08-20
    天使的眼淚 TongariroTongariro national park 東格里羅國家公園。 一天中有八小時都在登山步道上走著的感覺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2020-07-10
    [天使小姐與惡魔小姐]百合單篇-FT-春天洗滌著她的身體慶祝112珊的KISS所寫的肉出來了(有說到做到)。是A片就是直接進入重點所以沒有啥劇情,是文字版A片所以可能不要在外面看。覺得自己寫FT肉有進步(給自己拇指)覺得不錯好吃,或許以後當導演很適合拍女性主義的A片
    avatar
    米可
    2020-05-30
    天使如何找到值得投資的明日之星?/林富元天使投資人在想什麼?你也可以成為天使投資人嗎?即使你是創業者,如果能以投資人的角度來思考如何評價創業團隊,會是非常好的練習。本文就來為大家剖析,天使會如何評判創業團隊的價值──經過換位思考,你也能發掘出獲得投資人青睞的訣竅。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