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降落的雨季-(悲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巧涵!危險!]一個聲音落下後便聽見卡車煞車聲和物品撞擊聲。
[有人車禍了,大家趕快過來幫忙。]
[大家快點過來幫忙...]
[小姐小姐你快醒醒。]一個長髮穿著輕便運動服裝的女孩,跪坐著呼喚因為撞擊而昏迷的方晴。
四周的行人紛紛趕到方晴的身邊,有得人打電話有得人幫忙指揮交通有得人查看傷勢。
[方...]巧涵被一個力道推到一旁,她完全無法理解現在的狀況整個人愣住。
「巧涵上課了。」一個聲音把巧涵從過去帶回來。
「嗯!謝謝。」巧涵冷冷的回答。
自從方晴離世之後,巧涵就整個人頹廢到把自己關在黑暗中,除了上課之外,其他時間都把自己關在房間,所以同學們都會輪流來通知巧涵上課,怕她一直沈浸在悲傷中。
「巧涵早。」一個打扮中性的女生過來勾著巧涵的肩膀。
藍芯瑜,是巧涵的同班同學兼籃球球友,可能是因為話題相同又都喜歡打球,所以兩人很快便成為麻吉了,之前兩人也是學校有名氣的風雲人物,但因為發生那件事情之後,現在冷冷的巧涵大概只剩芯瑜會這樣跟她說話了。
「巧涵你知道嗎?今天是新生報到的日子。」芯瑜打趣的看著巧涵,「我覺得一定會有很多可愛的學妹。」
「我沒有興趣。」巧涵依舊冷冷的回答。
「是是是,我知道你一直都有喜歡的人,對其他的人都沒有興趣阿!」芯瑜看著巧涵故意的說。
[芊妤...]巧涵突然想到芊妤,她整個人顫抖了,現在的她已經配不上芊妤了。
「總之你今天一定要跟我一起去參加迎新晚會活動。」芯瑜霸道的說。
其實芯瑜早上在門口的時候有看到芊妤,雖然她只有在巧涵的手機螢幕上看過芊妤的照片,但是她很肯定那個女生就是巧涵這一年來心心念念的女孩子,希望那個女孩子出現可以將巧涵從自責和悲傷中走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貓言貓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使降落的雨季-(序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天使城]步行街住宿-Penthouse Hotel步行街周邊住宿 最近賽門整理了之前幾間住過很喜歡的飯店準備介紹給大家,各樣的優缺點我也分別告訴給各位讀者 :) Penthouse Hotel 這間飯店常常會跟隔壁的Central Park Tower做比較,這兩間等級差不多,房間也很大也有一個很大的雙人床,頂樓也是有一個很棒的露天游泳池跟餐
    Thumbnail
    avatar
    賽門東南亞
    2024-06-19
    天使生活館2024-6-19(三) 花博過後,今天是第一次來到天使生活館,炎炎夏季的台北都會區只有這個地方有花有咖啡。 我跟朋友各點一杯咖啡及花茶,花茶的味道很舒服,香氣十足。 花園有人在管理,整體看起來很賞心悅目,廁所也很乾淨。 交通 去程: 捷運忠孝新生站七號出口旁的馬路上有公車站牌,搭松
    Thumbnail
    avatar
    曼蒂
    2024-06-19
    天使與惡魔-序篇在19世紀的巴黎修道院,有一對名為佛利札與路邦修的表兄弟,兩人自幼被親生父母拋棄便相依為命、一起在修道院裡相互拉拔長大。哥哥佛利札有著一頭亮麗的金色捲髮,個性外向、活潑,十分討修道院裡的修女們歡心。在修道院裡大家眼中,佛利札就像是活力四射的太陽一般的存在,帶給修道院歡樂與朝氣。 「我來幫忙吧?」年
    avatar
    JIN-진
    2024-06-16
    天使投資人(三):我們成為複雜的大人天使投資人系列共四篇,講述一對堂姊妹美慧、曉月彼此扶持的創業故事。第三篇主要講述了美慧、曉月關係的轉變,以及公司內股份轉讓和遷址等議題。
    Thumbnail
    avatar
    ESME的故事人生
    2024-06-16
    天使還是打手? ~續篇一個重要的「全球治理者」角色,登上了國際政治舞台, 實踐的是「西方價值與國家利益」還是「普世價值與人民福祉」? 八位國際知名的學者專家,就其研究與觀察,對NGO的工作做深入剖析, 揭露其並不完全如其所標榜清白、慈善與公義的「本來面目」!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6-14
    #我只是個普通人 懷抱夢想的天使降臨:專訪Angel✨這次專訪了Angle✨,十六歲的少女。自認為沒有能力,卻盡所能地幫助別人;只是閒暇的插畫,會不會同時救贖了別人?她是Angle✨,如同天使般神秘的女孩。那股神奇的力量,我想要更加了解,也想分享給那些,處境難以言喻的我們。
    Thumbnail
    avatar
    Rinka ReiRiu
    2022-12-10
    一部有關台大癌症醫療中心的影片罹癌像一記重槌,打在一群不同年齡層、不同抵抗力的人身上,唯一的治療方式就是以毒攻毒,不管是手術切除、化療、電療、標靶藥物,用的都是無差別攻擊某一個器官的好細胞和壞細胞,同時動輒耗去大量時間與金錢。 https://youtu.be/sotcszfabVk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5-15
    天使降臨的那天110年3月1日 是我人生中 最快樂的一天 我生下了一名可愛的小女孩 小小的 白嫩嫩的 是我用了上百根針 無數個辛苦的日夜 錢財換來的小寶貝 感謝台灣貼心的醫療 我是個超級怕痛的人 選擇了剖腹產 一直拜託醫生讓我全麻睡著生 這提議當然最後還是被駁回了  因為害怕 我一進產房就開始哭 護理師非常有耐心
    Thumbnail
    avatar
    百味人生你聽我說
    2021-09-27
    溺酒的天使| 為了做一個真正的人,再墮落又如何。 很多時候對與錯並不是那麼絕對,在一個故事裏的壞人,在另一個故事裏也許是好人,反之,好人也不一定是絕對的好人,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苦衷和故事,有不為人知的祕密與無奈。
    Thumbnail
    avatar
    陳院
    2021-09-24
    【鱷魚君最後的100天】用溫暖的日出來治愈成長的悲傷電影是個有關生死的沉重故事,也是如何去面對成長帶來的悲傷的故事。生離死別看似跟我們離開很遠,但當突然來到跟前時,卻又是令人無力。真正的人生在每天中的點點滴滴。是否珍惜當下,善待身邊的人,卻會令每一天不同。日子總是要過,明天的太陽還是會再次升起,就讓我們用那溫暖的日出來治愈成長的悲傷。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