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降臨的那天

110年3月1日
是我人生中 最快樂的一天
我生下了一名可愛的小女孩
小小的 白嫩嫩的
是我用了上百根針 無數個辛苦的日夜 錢財換來的小寶貝
感謝台灣貼心的醫療
我是個超級怕痛的人
選擇了剖腹產 一直拜託醫生讓我全麻睡著生
這提議當然最後還是被駁回了
因為害怕 我一進產房就開始哭
護理師非常有耐心的安慰我 還打了不少肌肉鬆馳劑讓我放鬆
所以 我也就是狂流淚 但一點都沒有痛
老公也一起進了產房 陪我一起生產
麻藥非常有效 其實認真的不知道醫生到底做了些什麼
想問醫生 要剖了嗎?寶寶就被抱到我面前了
知道寶寶一切安好 我什麼都好了
沒想到現在進步到生小孩都不會痛了
雖然我在嬰兒室上班過
但我的確是新手媽媽 看著孩子 百看不膩 想把全世界都給她
謝謝你來當我女兒 我的小米包
    百味人生你聽我說
    百味人生你聽我說
    人生的前半段 幸福快樂不誇張 也許是太過幸福 老天爺想讓我體驗人生 從不孕 試管 到孩子患癌 未來媽媽 抗癌小勇士的故事 從擔心害怕 哭泣絕望 感恩感謝 五味雜陳的千言萬語 我說給你聽 你們陪我過 孩子還在努力 希望結局是美好的 文章當抒壓 不收費 如果贊助 也很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