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冰穀咖啡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冰穀咖啡
地理位置: 靠近模範市場外圍,別嗆大叔跟正義燒肉附近
建議單價: 100起跳 抓200-300 一杯咖啡配個肉桂捲或是司康之類的
菜色:基本上我對咖啡不太懂,只懂好喝跟不好喝也不董哪樣多高級豆或是廉價豆子,我只懂咖啡師有沒有想要把咖啡當藝術品還是沖泡品,在這裡我喝到的是一種對待咖啡就像是藝術品,不急著給你咖啡先問問你想喝哪種口感,要酸要苦或是甘甜等感覺,再來建議豆子再來慢慢調製,拿到咖啡的時候好喝並且有一點甘甜的感覺,我想這會是我將再訪可能
停車建議: 最幸運的狀況就是她旁邊有一個小型停車場,但是如果沒有位子可以試試看旁邊園邸飯店地下室也有一個停車場。
環境:基本上就是簡單的吧檯區,跟旁邊露天座椅區環境整體感覺就像是來到一個退休藝術家的咖啡廳,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總覺得每一處都有主人家用心栽種或是收藏的小家具或是物品,每一個都直接給你用沒有在那邊跟你客氣說只能遠觀的感覺滿有趣的空間,會讓人三五好友就自然坐下來喝咖啡喝茶吃點心哈拉一下。
服務:雖然是小小的咖啡店,但是服務人員眼睛滿厲害的隨時都在掃射大家是否有需求,或是會不會感覺等很久,時不時的插上一句聊一下避免等待,這滿細心的服務
總結:他可以是網美店,也可以讓你午後時光停留很久的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