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漫畫│怪物與野獸(不讀會死的大叔系/人獸耽美)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想當年我只是有多的亂搭點數,看這本封面不錯,就隨意買了,遲遲沒看。直至最近把這本翻出來看──幹伶老斯,驚為天人的好看。從畫風到劇情到感情線都好看到我發抖,必須要推薦給諸君。
CP:外表醜陋.內心純情的溫柔怪物╳外表紳士.內心野獸的萬人迷大叔。
蓮地老師的作品,日版目前已經連載到第四集。

劇情大綱

故事的基底非常簡單:故事的基底非常簡單:長年生活在森林深處的怪物,遇到一位全然接納自己醜陋面目的旅人大叔,進而有機會認識世界,所以想要跟他一起走,即使是出遠門旅行也想去。
但是大叔看穿了怪物的單純與不安:醜陋異樣的外表要怎麼進入社會中?一旦離開就不會再回到森林囉?現在是因為森林裡只有怪物和大叔,所以能快樂地享有兩人世界。但是你能接受進入城鎮後,大叔會不是你一個人的嗎?
即使這樣,怪物還是想要離開自己習慣的森林,跟著慣於自由的大叔旅行嗎?

單純的怪物&慾望的野獸

怪物科弗很單純。他有意識以來就在森林生存,他懂的東西很少。人類社會的所有東西對他而言都很新奇。
而大叔利昂行經各地,他知道的東西很多──不論是人情世故或種種知識。
怪物的心思也很單純,他有著像孩子一樣的同理心與善意。
但大叔因為一些過去的經歷,表面看似和善,內心其實有些冷漠──或者是說,他太了解人情冷暖,所以有些抽離。但他也有自己的良善。
就是這樣的兩位,共同踏上旅程。
充滿著不協調,有很多不習慣的地方,怪物卻想要緊緊地抓住大叔。

佔有&自由

在性方面,大叔非常有魅力,是劇情欽定的萬人迷。每到一個地方,每晚都會出去找一夜情。就算沒約砲,隨意遇到一個路人也會撩一下,而且還都會撩成功!就沒有他撩不到的人!!!男女老少通殺的那種!!!!!!!
怪物很不喜歡這樣。
他不喜歡大叔身上有其他人的味道。
一般的劇情到這邊,可能要開始黑化還幹嘛的。
但這本很不一樣。
前面說過,大叔見識很廣、很聰明。他當然看得出來怪物的佔有慾。
對此,他單刀直入:「可是我喜歡這樣,你不喜歡就離開吧。」
但是怪物離不開他。
「如果你想要跟著我,那就要接受我會找人上床。接受不了,你就自己回森林吧。」
「是你自己要跟著我的,沒有道理要求我改變吧?」
直率、色氣、理所當然、堅持己見。
我 好 喜 歡 。
大叔也提出另一個選項:不然你上我?你跟我上床,滿足我的性欲,那我就不出去找人──聽起來很合理又很色齁?
但是我們的怪物還是個單純的小朋友啊XDDDD

都是異類的我們

但就是這樣兩個矛盾、不和諧的「人」,在旅程當中,慢慢習慣了彼此的陪伴。
怪物躲在旅館裡,等大叔尋歡回來。
停不下一夜情的大叔,偶爾更喜歡怪物的擁抱。
怪物總是待在影子裡,聆聽大叔的叨叨唸唸。
總是一個人旅行的大叔,習慣去餐廳餵怪物吃各種人類的食物,和他講解歷史人文。
大叔因為自己的特殊能力和過去一些事,活得很抽離,無法和人建立親密關係。
怪物因為醜陋怪異的外表,只會嚇到人類,根本無法和人對談。
兩個異於常人的怪物與野獸,成為了最好的夥伴。
──順帶一提,這兩位目前的進展是到擁抱和親親、舔拭,但光是這樣就有夠色的,救命。
以及無法進到下一步的重點在怪物要崩☆潰。
不然我們的大叔是很樂意繼續往下ㄉ。
(科弗超級可愛欸救命)

購買管道

這本我推薦指數五顆星。
少見的人物題材,一絕的畫風跟故事,超級好看。
喜歡大叔系的更是千萬不能錯過,認真(血淚)
電子書:亂搭
實體書:博客來
128會員
344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