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我所欣賞的 Vol.3:孟買哪裡買? Bombay Electric

位於孟買印度門對面的泰姬瑪哈大飯店
我在一個依然大太陽的烈日正午,從印度門的碼頭穿過了一層層拍照小販的侵擾,步入了泰姬瑪哈飯店旁的小巷子裡,突然仿如輕風吹拂,我走進了這座時尚綠洲。
店外的櫥窗
就像到紐約必去朝聖的Opening Celemony一般,這家店擁有的印度設計師的商品,是孟買時尚潮流的前端("the city's most cutting edge designer boutique"),而紐約時報也描述這間店是“孟買的巴尼斯(Barneys New York, 紐約著名百貨公司,專門販賣小眾,前衛而高價的設計師服飾,全高七層,沒有服裝飾品皮件以外的那些雜七雜八)”(New York Times has described Bombay Electric as "the Barneys of Mumbai".)。包含了印度設計師Manish Arora(Paco Rabanne女裝總監,被稱為"John Galliano of India")和Rajesh Pratap Singh以及許多有才能的印度新銳設計師。就位於孟買的印度門附近,泰姬瑪哈宮殿旅館後方,小名為“孟買的龐德街”("the Bond Street of Mumbai")
我走進去時,剛好看見店主在接受訪問。
店主Priya Kishore
普里雅.姬修蕾(Priya Kishore)在2006年開了這家店後,這裡就成了寶萊塢明星喜愛的地方,包含沙魯克.汗和卡琳娜.卡普爾。
我聽見記者問她:”您為何在這邊放置這麼多人的相片和花圈?“
她回答“噢,你知道,這些人是我們的英雄。不僅僅是那些我們所熟知的印度人,宗教導師等等。對我而言,我所學習的,聽到的音樂、這些藝術家和思想家,在我還是學生的時候,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同時她也很細心,像弗烈達.卡羅和巴布.馬利等非印度人的相片,就沒有任何花圈裝飾。
夜晚的庭院別具特色
庭院上方的裝飾物。
我從正接受訪問的店主身旁進入店內,室內是一片清爽的白色牆面,和色彩斑斕的各式服飾。
這些是店內商品所會有的風格。顧名思義,是色彩斑斕帶運動感,充滿電力的普普風。但加入了印度的風情,可以說在這邊出現的,在整個印度可能找不到相同的東西。
我走出了店門,正為著在孟買有會有誰走進這樣的店時,兩個日本女生吱吱喳喳地走了進去。她們應該比我更負擔得起吧。我呢?那時才剛開始旅行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作家。主要領域為旅行寫作、科幻及奇幻小說。著有《行旅,在深邃亞細亞》(山岳文化,20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