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 PART4基礎工程重中之重的泥作工程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泥作確定是阿鎮舅舅跟他的工班一起進場,沒想到突然接到二叔公身體不適的消息,阿鎮舅舅要我們去找”黑桃A”(知名不具)來幫忙,本來想要好好介紹他一下,但他本人強烈要求不能公開他的照片與姓名,所以我只能低調的感謝他。
”黑桃A"在接到凱特娘的電話話立馬答應,這表示凱特娘為人很成功,她身邊的人都很愛她,並且尊重她。
”黑桃A"一直跟我說:工地的事交給他就好,我不用擔心,那是他的家常便飯!
很感謝家人們的愛護,有人說:我為什麼要找家人做事,如果家人做不好,又不能講,自己還要氣的半死,還要欠人家人情。
我想的不是如此,人與人之間,都是要互相幫忙的,跟是不是家人無關,我也相信如果他們不是同類型的朋友,是混不在一塊的!阿鎮舅舅是細心的好人,能被他介紹的師傅,也一定是品質兼優的好人,我也是好人,所以宇宙讓他們一起來幫助我。
什麼時候泥作能夠驗明正身呢?喔!不!是從什麼地方能看出到底基礎工程做的紮實與否,就是磁磚貼完,好不好就知道了!我家廁所真是超漂亮的呀!
謝謝”黑桃A"給力支持,二話不說先幫我開工,中間雖然一度經歷了拆除時間拉長,安排好的工期改了二三次,又因浴缸送貨時間難掌握,也延了一些工程,最終我們還是完成了。感謝黑桃A願意幫忙,配合我們,也幫我們留意大小細節,才能把基礎打的好,也算是圓滿完成。再次感謝!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