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爸爸一起學習成長的歷程

2021/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父親節,88節快樂!
藉著今天這個機會想跟大家分享很私密的個人心靈成長經驗。
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從小到大跟爸爸一起經歷了各種起伏、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我們吵過、哭過也冷戰過,兩人常牛頭不對馬嘴,但是長年旅居國外返台後,更加珍惜與家人的關係。


Interior design is not only about drawings, but also about site management with different subcontractors.
從小喜歡畫畫、玩積木、拼拼圖的我,不知從何時開始,漸漸踏上了祖輩父輩作工程的後塵,開始畫起了設計平面圖、在現場監造施工進程、解決案場謎團,成為室內設計師;爸爸曾是我的驕傲,我也想當個讓爸爸驕傲的女兒。


去年8月到今年3月,為了準備室內裝修工程管理的證照考試,加上疫情的影響,我閉關了整整8個月,僅靠偶爾訊息及電話與家人聯繫。很感謝這段期間家人一切安康,現在疫情稍緩可以安心回家探望解鄉愁。

最近學了如何定位人生平衡點後,也開始練習跟爸爸溝通的方法。
知道爸爸對我準備證照考試的經驗很感興趣,我正在著手把我的學習筆記集結成冊,希望能一起學習成長讓關係更好。如果你也對裝修有興趣,歡迎留言與我聯繫取得試讀本。




  • 請點亮愛心支持我的經驗分享。
  • 期待我的生活周遭有些什麼改變,歡迎追蹤我或相關專題。
  • 覺得身邊朋友也對這樣的內容感興趣,請大方分享出去。
  • 如果好奇我的個人日常動態,也可以到我FB晃晃唷!NANA 2.0
  • 有近況想要與我分享、對我的領域或貼文有任何想法、或是有我能幫得上忙的地方,都歡迎留言或私訊與我聯繫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ANA 2.0
NANA 2.0
不止室內設計裝修,學海無涯,透過知識傳承的理念,致力將個人各類學習成長心得及作品分享給更多的人,希望拋磚引玉之舉能吸引更多有才能的人一起交流~🤠 不只有室內設計及裝修行業的經驗,也分享居家裝潢及收納的小撇步,讓大家都能輕鬆提升舒適健康的日常環境,享有幸福居家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