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排列|原來我不接受自己啊(下)

2023/01/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忘記的自己

當天除了個人議題的排列外,排列師還安排了幾個小遊戲,然而這幾個小遊戲貫穿排列的議題讓我看到我沒有發現的自己。
其中有個小遊戲,兩兩一組,其中一位扮演對方的生存法則,扮演開始後我的代表一開始都沒有睜開眼睛,後來睜眼後就繞著我走圈,當下我也不太明白這是甚麼情況,我就將手搭在他的肩上,代表馬上將我的手拍掉,然後不斷繞著我轉,中間停一會之後又不斷繞著我。
結束後代表說,他一開始閉眼睛是覺得很疲累,但之後又覺得不能一直閉眼,還是要走一走,中間我碰它的時候,他覺得很煩,不想要我再碰她,他覺得我不用煩他能自己走,中間停了一下是感覺自己太累了,所以休息一下再又繼續走。
聽完我感覺,的確,我總是這樣很疲累但又不斷的逼自己向前走,累了就離職休息一下,再出發。
另一個遊戲依舊兩兩一組,另一個人則代表童年內在重要經歷的自己,排列時,我的內在代表,雙手交叉抱著曲起的雙腿坐在地上,結束後他說當下的感覺是一個大概是高中時期的我,內心覺得憤怒、恨這個世界誰都不想理。
我知道那的確就是我高中時的心態,但我已經很久沒有記起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46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2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課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