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軸心得:《凱華box白梟 Kailh box owl》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凱華box白梟 Kailh box owl》
凱華box白梟 Kailh box owl
官方數據
|類型:有聲段落軸
|總鍵程:3.6±0.3mm
|觸發鍵程:1.8±0.4mm
|觸發壓力:46gf
|段落壓力:70gf
實際體驗
|聲音:段落聲爽脆乾淨,觸底聲比jade小,回彈聲相對俐落
|手感:下段落偏重手,回彈跟手能力強
|軸心穩定度:★★★★☆
總結
|觸發壓力看似輕,實際使用偏重手
|原子筆系列之一,無論聲音或手感都極似按壓原子筆
|看起來是灰殼,但因有導光柱設計所以仍保持良好透光度
給非白梟不可,但鍵盤燈非貼片燈的人
|雖僅支援貼片燈,但白梟導光柱是可拆卸設計,真的非白梟不可的話,可以考慮要不要自行取下修剪導光柱下半部以便安裝
|若真確定想動手改造,不要一下剪掉太多,大約四分之一,給燈珠空間就行
|不要剪掉太多也不要直接拿掉是為了讓那片導光柱依然可以穩穩卡在原位保護扭簧,將來要拔軸也比較方便
打字聲音參考:

今天來寫寫原子筆系列之三──白梟軸。
不知道大家買軸時除了評價和軸體類型之外,還有哪些因素會左右購買意願呢?

我個人是取名黨加外觀黨。
只要看見覺得好聽、有意境的名字,就會燃起興趣。
若是外觀符合喜好,價格也在預算之內,通常就會進購物車。
白梟就是因為這樣來的。
初看軸名覺得帥,再看配色覺得愛,最後看見像是把軸體放在鳥巢裡的商品圖,直接被這股反差萌打到,大爆買!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購物車裡會有那麼多東西了( ・з・)
說回使用心得的部份。
白梟與jade在聲音上頗為相似,都屬爽脆乾淨不瑣碎的類型。
因為段落壓力差異的緣故,白梟的觸底和回彈聲明顯都小一點,也低一些。
段落部份白梟則相對順暢。
不過這是因為jade本身就主打過段落會頓一下的手感啦,不存在高低之分。
然後最近逛著逛著看到哈迪斯軸,完美符合我這個取名黨和外觀黨的審美。
墨綠殼配黑軸心的冥界之主哈迪斯Σ>―(〃°ω°〃)♡→
購物車又在那邊蠢蠢欲動了,真是糟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動動手指點點拍手,給我一點鼓勵喔!
我們下回再見~(揮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2內容數
記錄我接觸過的機械軸們。這裡除了記錄軸體心得之外,還會有作者碎碎唸。如果不喜歡看碎碎唸只想看軸體心得,可以前往個人資訊下方的ig或Youtube,那裡只有短短的體驗紀錄,像便利貼一樣簡單清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