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律(現實殘酷) 12:小測驗

提醒!本書為十八禁,內容充斥色情暴力,未成年人請離開,勿觀看本書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12小測驗=
蜜黃色的溫暖管理室內,我和修女姊姊坐在一起,閱讀神父的遺信。
陳神父大致在信中這樣向修女姊姊說:死守醫院一年的研究,確定活屍的產生來自變種寄生病毒,感染之後大規模破壞人類大腦。對抗這個病毒的解藥只差最後幾個步驟就能完成,他才會這麼堅持要住在動物園,找機會回去醫院。他要求我們一定要想辦法回去醫院啟動電源,然後進入電腦系統輸入他寫在信件最後幾頁的指令,等待醫院的自動製藥系統完成剩下的工作,把解藥製作出來,拯救全人類……
想要我說什麼?
他媽的死腦殘!
腦袋是已經被變種病毒吃掉大半,成為半個活死人啦?
根本是叫我們去醫院送死,給他殉葬!
自從生命出現在這個星球,就一直在述說一件事:『一個物種要長時間存續,必定要有繁衍能力。』就目前看,活屍唯一的繁衍能力是感染活人,甚至身體一直在病變腐爛,只要存活者好好生活下去,耐心等個幾十年,活屍問題自然消失,這麼執著解藥到底有什麼意義?
這是自然界正在對太過囂張的人類進行修正,重新洗牌再分發,標準的生存淘汰戰,難道看不出來?
聰明的,乖乖放下所謂的人為定律,遵循一切自然律,把這場遊戲玩到最後才是王道!
但是修女姊姊卻一臉堅毅,明顯把這件事當成今後的生命目標,很認真的向我說:「這是我們虧欠神父的……必須完成他的遺願……」
對於修女姊姊這段話,我能回什麼?
我沒有回答,甚至一句話都沒有說,因為我知道只會開始無意義爭辯,不如不說。
只要我不協助,就不信她真有膽量獨自挑戰活屍大本營,進而潛入。
一定是因為這樣,修女姊姊看我的神情也懂了,所以這一晚她不再向我提出收復醫院這件事,只是安靜的把神父的遺信看了又看,看了又看,如同在看什麼情書那樣,他媽的……
………………
…………
……
隔天。
睡在神父行軍床的我醒來,感覺已經快要天亮。
修女姊姊為了讓小惠睡的安心,所以睡覺總會留根小蠟燭,如同小夜燈那樣點著。
當然,我覺得這樣的行為萬分浪費。
小惠都十二歲,說起來都已經國一生,有月經都不奇怪,晚上睡覺真的還會需要燈才會安心?
看向對面牆壁邊,另一張行軍床,修女姊姊緊摟著小惠,蓋著毛毯,母女依然熟睡在一起。
我無聲站起來,走去置物桌拿起自己的包包和武器,裝備自己。
就此留下她們母女,推開管理室的門,潛入正要天亮的動物園,重新進入下水道……
手上提著的煤氣燈,照亮陰暗的下水道。
雖然我離開時她們還在熟睡,但我還是不時忽然停下腳步回頭,或是轉進彎道之後立刻熄滅燈火,等待可能的追蹤者出現,以此確認自己沒有被修女姊姊或是任何人跟蹤,以免重蹈神父的覆轍。
我安靜走到當天殺神父的地方,通往醫院處理池的水道口。
下水道或多或少總會有水流,因此地面上的血跡已經完全消失無蹤。
看一會之後,抬起頭,從眼前這個水道再走進去,就是和小雲她們約定碰面的鐵欄杆。
我開始想:她們會回來?不會逃走?
我會這樣猜測,在於我畫一張下水道地圖給她們,讓她們走最不會迷路的下水道主幹道,繼續幫我搬家,把依然遺留在蘆林城的所有生存物資搬來木店城,並且命令她們就算摸黑趕路不睡覺也得在第五天回來……
簡單說:把她們當成搬運的奴隸派出。
當然她們可以趁機逃跑,不再回來。只要能接受像奴隸那樣,持續被脖子上的鐵圈和粗鐵鍊綁在一起的事實。
說實話,她們就是那麼帶種,寧願脖子綁著鐵鍊一起過活不回來,我也無所謂,反而會對她們刮目相看。
總之,還是看她們怎麼決定自己的未來了。
我一步步走進這個水道口,聽到她們的說話聲,非常細微的說話聲,雖然還是很危險,至少音量方面有進步。
我一方為她們的歸來覺得覺得欣喜,另一方面又覺得她們真蠢,是我就逃了……
坐著的她們,注意到我的燈光,立刻閉嘴,站起來,小敏也緊緊抱在小雲背後躲藏。
我走到她們身邊:「竟然沒逃走?該稱讚妳們,還是說妳們蠢?」
小雲帶小敏站到一邊,露出腳邊二個大包包:「我們把剩下所有物資都帶來了。」
她的脖子上有二條鐵鍊,一條和小敏綁一起,另一條單純垂著。我拿起垂著的那條,重新綁在通往醫院污水處理室的鐵欄杆上,讓她們無法逃走,然後對她說:「轉過身面對欄杆,背對我。」
她沒有反應過來:「咦?」
我對她大聲:「我已經六天沒有碰到女人,要操妳啦!」
小雲面露難色:「…………」
「猶豫什麼?妳自願回來當我的東西,就乖乖讓我幹!」
她的眼角冒出淚水,掙扎的說:「我們就是想逃走,綁著鐵鍊要怎麼生活?」
我直接說:「除非被殺或是重病和意外,只要想活下去,怎樣都能活下去!我給過妳們機會,現在是妳們自願放棄逃跑的機會,怪我囉?」
她終於死心:「拜託,至少帳棚……小敏還在……」
我大聲:「給我轉身,脫下褲子!」
「拜託……」
我狠狠的一巴掌過去!
啪!
「啊---」她被甩到彎腰,血立刻從嘴角流出。
「不要逼我再動手,立刻給我轉身脫下褲子!」
她恐懼的用手撫著被打的臉頰,流出眼淚,開始慢慢彎下身體,和害怕發抖的小敏抱在一起:「拜託你……為什麼要一直對我們使用暴力……不是動手打我們就是開口威脅恐嚇我們……我和小敏都是女生啊……」
「都是女生?現代社會不是講究男女平等?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男生女生誰不能打的道理,這才是真正的男女平等。妳要是不爽,我等著妳還手。只要妳贏,就是被妳殺也沒話說,因為是我自己太弱,沒有生存資格。」
說完,我故意對她張開雙腳,攤開雙手,等她來動手。
小雲八成是想到我怎麼殺神父,哭著直接示弱:「我們怎麼可能打的過你……」
「那妳就乖乖認清本分,時代不同了,我才有力量,妳們只有事事服從我的份,是我的東西。」
她只是哭著:「…………」
我繼續說:「還是妳要我打小敏?」
聽到自己會被我打,小敏害怕的把小雲抱的更緊:「姊姊!姊姊!」
小雲終於放棄掙扎,大聲哭著:「好啦!你想在小敏面前強暴我,就讓你強暴!」
「強暴?我都是聽人使用東西,可沒聽說過有人強暴自己的東西。妳會強暴自己的電視機啊?觸電怎麼辦?流著口水猛發抖?」
她反抗般,聲嘶力竭的對我喊:「我是一個人啊------!」
我再一巴掌甩過去!
啪!
「呀------」
「妳只是我的充氣娃娃!是充氣娃娃就應該乖乖的,反抗主人一定是壞掉,應該被修理!我沒有暴力打妳,只是修理妳,讓你發揮本來的正常功能,聽懂沒?」
小雲依然哭著:「我是一個人啊……一個人啊……」
「世界上只有我說的這些人是人!我的老大哥們和我的修女姊姊!妳只是再三自願跟著我,供我利用使喚的東西!」
她害怕哭著,沒有再說什麼:「…………」
我非常冰冷的:「最後一句,轉身面對欄杆,自己脫下褲子,不要逼我動手。」
小雲嚎啕哭著:「小敏……閉上眼睛……不要看……」
「姊姊……」
我再叫:「快點!」
小雲終於慢慢轉身,背對我,面對欄杆,右手主動拉下褲子,露出圓圓的大屁股,雙手才緊緊摟著抱在懷裡的小敏。
我不管小敏還抱在她懷裡,雙手拉著小雲的腰,強迫她退後幾步向我翹起屁股,張開雙腿,就此拉下自己的褲子,提槍上馬。
又緊又熱!
小雲感受到我的入侵,痛苦又無奈:「唔---!」
強暴戲?
這樣還不夠強暴嗎?
………………
…………
……
累積五天的量,又多又濃,非常滿足。
這樣的滿足,完全是屬於生命繁衍本能的滿足。
被我交配成功的小雲,趕緊穿上褲子,靠著鐵欄杆坐下,緊緊摟著小敏,痛苦哭泣。
依然站著的我,重新穿著褲子,低頭冷冷看她,思索著一些事。
非常重要的事。
『小雲她,可以信任嗎?』
畢竟我想帶她去給神父收屍,這件事有一定的危險性……
她被我痛打又強暴,這樣還願意回來,沒有逃跑,就表示她在某種程度上可以信任。
可是,她願意回來,主要是因為她的理智相信自己的生存能力有限,落單必然導致死亡,只能跟著我,增加自己的生存機會……如果是她和我一起遇到大事,還能信任嗎?
小雲她不聰明,可是也不笨。
至少她很清楚怎樣會死亡,怎樣才能生存。
危急時,萬一她動作比我還快,拋下我就逃命,甚至是玩起窩裡反,要怎麼辦?
測測她?
如果通過測驗,最起碼可以讓她放心繼續活著,我想和女人打砲也方便。
如果通不過測驗,至少也是事前知道……
我下定決心:「等一下有一件事要做。」
她抬起頭,一臉淚水看我。
我取出藏在衣服內的小菜刀,握著刀身,刀柄遞向她:「拿去。」
她愣愣看著。
我又說:「女性天生力氣小,使用刀刃武器比較方便。」
小雲肯定沒料到我會忽然就給她武器:「為什麼給我菜刀?」
「等一下我要帶妳回到地面,給神父收拾骨頭,這把刀給妳防身。」
「地面……」小雲開始顫慄,應該是也已經認同下水道的安全生活,想到要回到充滿活屍的地面就覺得可怕?
總之,她還是伸出顫抖的右手,向刀柄伸來。
她顫抖的接過菜刀。
我蹲下來,故意背對她,開始清點包包內的東西,確認她們帶來的物品沒有短少。
順便不動聲色的把更長的鐵撬握到面前,再透過包包上面的商標金屬片監看背後的她。只要她忽然妄動,鐵撬就狠狠向她掃去……
測驗開始!
我蹲下來露出背部給她,是非常沒有防備的行為,幾乎等於說歡迎來刺殺我。
只要她用小菜刀攻擊我,表現出敵意,她就該死。
因為那樣的情況,她和我已經只能存活一個。
此外,這也是一個測驗她到底是依靠我求生的理性多一點,還是想殺我獲得報復和解脫的生物本性多一點?
小雲先是拿著小菜刀,一臉不知所措。
接著,她直盯著我的背影看,明顯訝異起來,開始想些什麼。
殺我的好機會?
逃走的可能性?
甚至是……殺我之後也等於跟著陪葬?
不食人間煙火的單純女孩,細心呵護長大的大閨女,從她的神情幾乎能把所有事看的一清二楚。
她這樣的人,要獨力活在這樣的活屍世界根本艱難。
要是真有萬一,動手殺她這樣的乖巧女孩還真有點可惜。
不過就當作好事,早點結束她的痛苦,以免繼續掙扎在這樣明顯不適合她的世界,這樣也算對她的仁慈了。
那麼,她到底會怎麼選擇?
她只是一直握著小菜刀,顫抖著身子,睜大雙眼看著我,看著我,看著我,看著我,看著我,看著我……看到我都熱血沸騰,想動手殺她結束僵持了!
所以她是有殺我的想法,但是沒有膽子動手?
她這樣的女孩,我想也是。
我無聲嘆口大氣……
正想裝作若無其事的回頭看她,把她帶去神父的棄屍處,忽然有變化!
一直抱在小雲懷裡的小敏,竟然伸出雙手,握著小雲手中的菜刀!
小雲嚇一跳,看著小敏。
這隻蘿莉一臉堅定的看著小雲,似乎正在說:刀給我!
我可真是大吃一驚,因為一直以為自己把她打到心中只有恐懼……
小敏明顯開始搶刀。
小雲更緊的握著菜刀,甚至伸出左手斷臂推她,不把刀給她。
小敏完全不放棄,拼命要搶。
看這樣,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誰敢殺我,誰不敢殺我!
誰能留,誰不能留!
操!竟然會是妳這個還沒長毛的小鬼!
我立刻回頭,向她們瞪去!
她們都僵住!
不給她們感覺恐懼的機會,我手中的鐵撬立刻向著小敏的臉頰猛力揮打過去!
「呀------」
小敏慘叫著,口噴鮮血,臉歪向一邊,朝鐵欄杆猛猛撞上去,頭暈腦漲的沒有反應!
我站起來:「因為是軍人的孩子嗎,虎父無犬子,遺傳到什麼英勇的基因,被我教訓成這樣還敢反抗,也算不簡單了。」
依然握著小菜刀的小雲,這才反應過來,一臉驚恐的趕緊擋在小敏前面保護:「不是的!是誤會!小敏是看我刀子沒有拿穩!」
低頭看著她們的我,手中鐵撬輕輕觸碰小雲的身體:「給我讓開。」
「這是誤會啊!」
「我不管是不是誤會!我沒有給她刀,她敢伸手拿,就該死!」
小雲急的哭叫:「這真的是誤會啊!」
我對小雲吼:「讓開!」
她害怕的哭著:「不行!妳一定又要狠打她!這樣的孩子,怎麼可能經的起一再被妳毒打?」
我冷笑起來:「毒打?這次我要她的命!這個小鬼不能留,對我太危險。小時偷拿針,長大偷牽牛。留下她,到時換我死!」
「不會的!真的不會這樣!這幾天我和小敏相處,她一直很乖很聽話!真的!」
「給我讓開!這個臭小鬼非死不可!」
小雲哭叫著:「不行!」
「妳不讓開,我真的把妳打到爬不起來,再去收拾這小鬼!」
小雲也像是真的被我逼到極點,終於心一橫,右手的小菜刀對著我,露出我從來沒有看過的兇狠表情:「不准你再傷害小敏!」
「操!妳真的要我連妳也殺啊!」
小雲面目猙獰的對我叫喊,如同出閘猛獸:「不准傷害小敏!」
這真的是所謂的:狗急跳牆,窮鼠齧狸,絕地大反攻。
小雲是真的豁出去了……
被她保護的小敏,終於滿口血的虛弱說著:「姊姊……」
小雲依然對我嘶吼:「不准傷害小敏!」
立刻有一股血氣,竄上我的頭頂!
我眼前的世界開始變紅!
變紅!
變紅!
變紅!
變紅!
然後握緊鐵撬,向小雲狠揮過去:「她媽的------」
=待續=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