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單】經典港產聖誕電影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二月是我一年中最喜歡的月份,聖誕節也是我最喜歡的節日٩(♡ε♡ )۶首先與大家分享幾部香港聖誕節電影,陸續幾天也會分享花費一些時間整理的聖誕片單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夠度過一個美好的聖誕周末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圖片來源:自製梗圖

家有囍事 All's Well, Ends Well (1992)

由張國榮 、周星馳 、張曼玉 、吳君如 等香港巨星聯合演出,常家三兄弟在聖誕節前後各自尋覓到真愛,與女性角色的精彩對戲也非常經典,令人印象深刻,是絕對不可錯過的經典港片!
圖片來源:自製

秋天的童話 An Autumn's Tale (1987)

本片為香港影壇知名夫妻檔「雌雄大導」羅啟銳、張婉婷 擔任編導,電影背景設定在80年代的美國紐約,鍾楚紅 飾演的李琪為了陳百強 飾演的男友文森隻身到紐約讀書,投靠 周潤發 飾演的船頭尺,在異鄉的他們一起經歷風雨,也對彼此互生情愫。
圖片來源:自製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1984)

台灣譯為《我愛光頭》,故事圍繞在聖誕節前夕,報社主編麥尚一家與鄰居小鳳姐之間的一連串趣事,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大團圓結局。
圖片來源:自製

聖誕奇遇結良緣 It's a Drink! It's a Bomb! (1985)

台灣譯為《汽水炸彈》,由 林子祥、張曼玉及 岑建勳 主演,三人意外捲入一宗「汽水炸彈」的交易,引來 #徐錦江 追殺,三位主角唯有互助逃亡,過程中以機智戰勝武力化解危機,最後壞人通通落網,產生有不少驚險笑料。
圖片來源:自製

嗨,我是薇薇安Vivien,在這裡會發布關於影視作品相關介紹與見解內容,每周不定時更新文章(^˵◕ω◕˵^)
想看到更多即時動態可至⮚⮚⮚ @vivienmovietime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ʕ•̀ω•́ʔ✧
薇薇安看電影
薇薇安看電影
✎影視劇評論 ✎影視資訊分享 Instagram:vivienmovietime 歡迎來信邀稿ฅ^•ﻌ•^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