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6章 世界的新威脅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怪獸跳進河裏逃走之後,所有的A.E.T士兵都去追擊牠的行蹤,而那位年輕的警官也連忙對他的特警部隊下令說道--
警官:“第五小組的所有人員前去協助A.E.T部隊展開追擊行動!千萬別讓這隻怪獸給逃了!”
警員:“是!!”
A.E.T特種兵的隊長也下令說道:“A.E.T部隊的獵豹小組也跟隨他們一起出動!”
特種兵:“是!局長!”
年輕的警官隨後便說道:“其他的特警隊留守在這裏!準備進去圍捕那名躲在學院裏的白色怪人!”
警員:“是!長官!”
這時,心急如焚的小妍已經顧不了警員的阻攔,獨自衝進學院裏去尋找小斌的蹤影了!那名年輕的警官見狀後便連忙喊道--
警官:“快去把她攔下!!”
警員:“是!”
此時的士兵們已經拉不住小妍,她跑到學院裏去了。已經哭紅了雙眼的小妍,回到學院之後便四處尋找小斌的身影,並且很傷心的一邊寻找一邊大聲喊道--
小妍:“小斌!你在哪裏啊!?嗚嗚....!小斌!嗚嗚......!拜托你回應我好嗎!?”
這時,在學院入門處的詢問櫃臺後方,突然傳來了一個微弱的聲音說道--
小斌:“小妍?......小妍......小妍是妳嗎?......我......我在......我在這......這裏啊......”
這股微軟的求救聲,很快的就被小妍認了出來,因為這就是小斌的聲音!他循着聲音的方向找到了在櫃臺後面的小斌,但隨即又被眼前的一幕給嚇到了!因為出現在小妍面前的,是那名與怪獸戰鬥的白色怪人!正當小妍想要大聲呼叫的時候,這名白色怪人的下腹部突然發出了一縷白色的強光!而當那股白光消失之後,白色的怪人已經不見了,變成了小斌的模樣!
小妍被這震撼的一幕給嚇呆了!但隨後她又很快的恢復了理智,於是便立刻上前去查看小斌的情況,她很着急的把小斌抱在懷裏說道--
小妍:‘“小斌!?你怎麽了!?小斌!?小斌!你沒事吧!?你別嚇我啊!”
小斌:“小妍.....我......我......”
小斌確認眼前的人是小妍之後,便再也支撐不了嚴重的傷勢而昏死過去了。這時特警部隊和W.C.A的特種兵也已經來到了現場準備圍捕剛剛的白色怪人,以及處理相關的善後工作。而小斌則被隨後趕到現場的救護人員送到了政府的國立大醫院,一路上小妍也都陪在他的身邊,她很擔心他的安危。這時,特警部隊的警員和W.C.A的士兵們向那位年輕的警官,以及特種兵的大隊長匯報了他們的圍捕結果說道--
警員:“報告長官!我們已經把整座學院搜寻了一遍!沒有發現那名白色的怪人!”
隊長:“怎麽可能!?我們把這裏圍得水泄不通,牠怎麽可能逃得出去!?”
特種兵:“局長......是眞的,我們的士兵也沒有發現到他的蹤跡,他眞的不在這所學院裏,我們在外面圍捕的士兵也沒有人看見牠離開的痕跡,牠......牠就這樣......消失了。”
隊長:“這怎麽可能......?”
而就在這時,出去追捕怪獸的特警隊員和士兵們也已經回來匯報了結果--
警員和特種兵:“報告警官和局長!我們嘗試圍捕的那頭怪獸!牠沿着河流一直逃到了海口!正當我們準備使用電力漁網將他困在海口的時候!他突然在我們的雷達追蹤器上失去了蹤影,我們......我們跟丟了!”
聽到這樣的消息,剛剛一直很沉穩的特種兵大隊長也顯得有點憤怒,並且大聲的喊道--
隊長:“你們讓牠也逃走了!!?”
特種兵:“對不起!局長!”
警官:“大伯,現在生氣也已經沒用了,不如我們回去看看從現場采集回來的樣本和證據,再安排接下來的圍捕行動,你看如何?”
大隊長聽完這位年輕警官的安撫之後,便吩咐他的部下把現場的所有證據,包括血液、指紋、唾液,以及所有的監視器記錄全都帶回去警局,等警方拷貝了副本之後便立刻帶回去A.E.T的總部進行查看和分析。
這兩位不同部門的叔侄領導人,都是政府的高級領導官員,年輕的警官名為威爾森.馬特.康納(Wilson Matt Connor),年齡24歲,是中央政府警局總部的警察組長,也是特警部隊的大隊長;而那位特種兵的指揮官,名字叫湯姆斯.傑夫.康納(Thomas Jeff Conner),他是W.C.A的創辦局長,也是該局的特殊部門:A.E.T的總指揮官。他們叔侄倆一直以來的感情都非常要好,並且還曾經多次合作,互相協助偵破了不少的案子,以及解除了一次又一次的不明生物的襲擊和入侵,是被世界公認爲最傑出的政府軍官。
這一場原本是跨世紀的研討講座會,應該是成為全國最期待的一場重大盛會,如今卻演變成了一場可怕的大災難!在現場實況轉播的記者和媒體,也清楚的拍到了眞實存在的怪獸和怪人,這一則突發的事件也可能會因此而改變世界的走向,爲現在的太平盛世帶來全新的威脅和混亂。
而受了重傷的小斌,在國立醫院的手術室中待了兩個小時左右,便已經完成了手術送進了加護病房。當他從手術室裏被推出來的時候,小妍很着急的向那位動手術的主診醫生詢問說道--
小妍:“伯母!小斌的傷怎麼様了!?很嚴重嗎!?”
主診醫生:“等一下我再詳細的跟妳說.....現在先讓他去加護病房休息吧。”
小妍稱呼這位叫“伯母”的專科醫生,此人正是小斌的母親:“柳倩玲”,也是這一所國立政府醫院的外科手術醫生和解剖法醫。當小斌被送進來醫院的時候,小斌的姐姐:“連承瑜”也是這一所醫院的護士,他知道自己的弟弟被送過來時簡直被嚇壞了!於是便立刻通知了母親,讓她立刻趕過來爲小斌進行搶救的手術。幸好,小斌的手術進行的很順利,已經度過了危險時期,但是......小斌的母親卻在他的檢查報告中......發現了一些不尋常的事情......於是她安頓好小斌之後,便立刻把小妍拉到自己的辦公室裏,詢問她當時的情況和事發的經過--
小妍:“伯母,您把我拉進來,是不是小斌的傷很嚴重......?”
柳醫生:“小斌的傷......基本上已經完全沒事了。”
小妍:“伯母您說的是眞的嗎!?那就太好了!”
柳醫生:“我是說......他的傷基本上已經沒事了,但......他身體的其他地方卻很有問題......”
小妍:“有問題!??甚麽問題!?”
柳醫生:“你老老實實的告訴我,今天在學院裏到底發生了甚麽事情?因為他剛剛被送來的時候,他的背部脊椎骨幾乎是全部骨折和斷裂的,簡直就像是從五層樓高的建築物上摔下來時所造成的重傷一様;但是在我進行手術的時候卻發現,他的骨折和斷裂的愈合速度非常快速!就連我動手術時下刀的部位也在迅速的愈合!我告訴你,我並沒有順利完成這一次的手術,小斌的傷口是自己愈合的!”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