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7章 母親的憂慮

2022/12/2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小妍聽見了這一番話之後,便回想起在學院裏所看到的那難忘一幕:也就是那名發光的白色怪人變成小斌的那一幕。
小妍:“伯母......您難道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嗎?”
柳醫生:“今天上午我都在進行手術,當我從手術室裏出來的時候,我才看到小瑜的簡訊,她說你們的學院出大事了......於是我便立刻上網觀看媒體的現場新聞報導,我才知道原來發生了那麼嚴重的事情。但妳在學院裏面所遇到的事情我卻完全不知道,因為現場的媒體並沒有拍攝到相關的視頻,所以我才會把妳拉進來,想問問當時的事發經過。對於小斌傷口的不尋常愈合速度,妳知道這是甚麼原因嗎?”
小妍其實也已經猜想到,小斌身體的不尋常恢復速度,很可能是他變成了白色的怪人所導致的,但她知道這件事情不能讓其他人知道,因為聯合國政府A.E.T的特種兵以及警察的特警部隊,還在追尋那名白色怪人的下落,於是小妍祇能隱瞞這件事情對小斌的母親說道--
小妍:“伯母......我當時已經被警察救出來了,但小斌還被困在學院裏面......當怪獸逃跑之後,我才衝進去尋找小斌的。當我找到他的時候,他就已經重傷倒地了,隨後醫護人員趕到時便立刻把他送到這裏來了,他被送來醫院的這段時間都是我一直陪在他身邊的。至於在我被救出來之後,小斌在陳列室裏所發生的事情......那我就不清楚了。”
柳醫生:“是嗎?......既然這樣的話,那也祇好等他醒來之後才能問他了。妳也很累了,不如早點回家休息吧?”
小妍:“我等一下還要到警局去做筆錄。伯母,如果沒甚麼事情的話,我就先出去了。”
柳醫生:“好的。”
這時候,華老闆和他的妻子,也就是小妍的母親:“霍媚蓮”也已經趕到了醫院,他們知道小妍並無大礙之後便鬆了一口氣!小妍也在父母的陪同之下到警局去做筆錄,小妍把整件事情的經過全部都向警員一一的敘述,但卻隱瞞了白色怪人的事情。
而此時在醫院裏的柳醫生,也就是小斌的母親,一直不斷的在重復看着今天媒體所拍到的怪獸視頻,當其中一個畫面完整呈現出白色怪人的全身姿態時,柳醫生竟然按下了暫停鍵,並且還一直在注視着這名白色的怪人......隨後她又從抽屜裏拿出了一份X光的掃描照片......並且不停的在與視頻中的白色怪人做比對......原來這一份X光的掃描照片是属於小斌的,但這一張照片裏卻出現了一個相當詭異的影子......那就是在小斌的下腹部之處,有一個不明的圓形物體在裏面!這個不明的圓形物體,和在網上流傳的怪獸視頻中,與白色怪人腹部腰帶上的圓球晶石十分相似!因此柳醫生感到十分的疑惑,白色的怪人與小斌到底是甚麼關係呢?如果小斌體內的圓球體就是怪人腰帶上的圓形晶石的話,那麼小斌豈不就是......?柳醫生不敢多想,一切的答案,就祇能等小斌醒過來之後才能揭曉了。
另一方面,湯姆斯局長也已經率領他的特種部隊,乘坐垂直起降運輸機:“蜂鳥號(Hummingbird)”回到了W.C.A的總部。當蜂鳥號回到了這一所位於聯合國邊荒之外的特殊機構時,映入視線範圍之中的是一座巨大的空軍指揮中心,牠的外部範圍是一座非常廣闊的停機坪,這裏可以容納大概三百多艘不同類型的作戰飛行器,而其中最大的飛行器,就是被譽為天空堡壘的最強戰船:“主宰號(Overlord)”。牠是整座停機坪之中最大的飛行器,牠的體積就已經占據了停機坪四分之一的容納空間。
而W.C.A的總部則是深埋在停機坪後方地底之下的200米之處,其內部的結構相當龐大,裏面擁有各種不同的特殊研究部門,其中就包括了A.E.T,甚至還有外星生物的解剖與分析的研究部門、古今中外的微生物與化學的特殊研究部門、機械工程與武裝的技術開發部門、以及外星文明的科技與武裝的專研部門等等,擁有全球最先進的科技以及裝備,是全世界最頂尖的科學與軍事的政府機構,而他們的工作就是維護世界的和平、阻止不明生物的入侵、以及改善全球的生態環境,讓世界可以變成舒適與方便的世外桃源。
而在W.C.A的總部裏,湯姆斯局長和他的下屬正在查看學院現場所收集回來的證據和樣本,以及相關的監視錄像和視頻。當他們發現那名神秘人拿着寶石變身為怪獸的時候,湯姆斯局長便立刻命人調查和搜寻這名神秘人,以及在進來會場之前,和他一起同行的其他兩名神秘人的眞實身份。
此外,在國内警局總部的威爾森警官也在學院的監視器錄像失靈之前,看見了當時被困在現場中的小斌以及另一名人士,於是他便打算尋找這兩名市民展開咨詢和調查,希望可以從他們的口中得知在監視器失靈之後所發生的所有事情。
而在會場方面,韓教授在警局做完筆錄之後,便在保鏢和護衛的陪同之下,急忙趕回去日本的深井集團總部,以便向社長交代所發生的一切事情。當韓教授回到了這一所跨國企業大公司的大門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在門口負責招待賓客的智能機器人,接下來就是所有的出入口都是由人工智能所操控的先進科技和設備。而這一家公司所經營的,除了有私人的醫療藥物、貨品的出入口貿易、商業房産的經濟評估、所有漁農業的食品生產、以及一切電子商品的製造之外,還包括了遠古歷史文物的考古挖掘、珠寶與時尚的潮流設計、甚至連藝人、歌手和演員的培訓班也一應俱全,是當時全球布滿分公司的世界第一大企業。
當韓教授來到集團總部的頂樓時,她很緊張的敲了一下眼前的木門,隨即裏面也傳來了一個很沉穩的聲音的說道--
“進來!”
這時在韓教授左右兩旁的護衛便把木門推開,當韓教授進去以後,兩名護衛也隨手把木門給關上了。
這間辦公室裏擁有三面采光的觀景玻璃窗,一眼望去便能看見整個日本的繁華社區:東京區。而在室內除了有吧臺、沙發、投影電視,以及工作的辦公桌之外,還有一桌已經開局打了一半的桌球在一旁。而站在觀景窗之處正在俯瞰整個繁華社區的,是一位身穿白色西裝、打着黑色的領帶、手上還戴着名貴手表和金戒指、年齡看起來大約是34至36歲左右的大企業家。而這位正在皺着眉頭、臉色相當難看的大老闆,正是這所企業大樓的創辦社長,也是全球聞名的世界富商:深井明。
這時,站在辦公桌前的韓教授戰戰兢兢的開口說道--
韓教授:“......社長......”
深井社長:“說吧,到底怎麽回事?”
於是韓教授便把當時的經過向他敘述了一遍。隨後深井社長便緩緩的說道--
深井社長:“這麽說來,除了那些無關緊要的零碎寶石之外,那一顆菱角形的綠色寶石,以及那一顆圓球形的黑色寶石,已經不見了是嗎?”
韓教授:“......是......是的......”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