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反派正確餵養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類似瓜子
篇幅:85章
作品簡介:
丁意穿到了一本辣雞虐文里,原身是魔鬼反派為威懾落跑女主,而將其活生生湯鑊煮爛的女N配!
尼瑪炮灰得連名字都!沒!有!

丁意一臉血淚,看向腿邊瘦得皮包骨的小反派……
#關愛蛇精病人人有責#
#小魔頭養成系統了解一下!#

苦逼的丁意背負起養小反派的重擔。
白天賺錢養家,晚上心靈輔導,努力讓小魔頭內心充滿愛。

翩翩少年初長成,丁意露出老母親般的微笑,低調退場,深藏功與名——
萬萬沒想到,命運還是對她下毒手了。
丁意︰“……??!”

不要把女主的戲給我!我!害怕!!

渾身陰郁的少年抱住瑟瑟發抖的女子,笑容蒼白,低喃的語氣溫柔得人︰跑什麼呢?與魔結契,生生世世你都跑不掉的啊。

丁意哇的一聲哭出來。
反派他他他依舊是個吃人的魔鬼!
評分:⭐️
評語:
不咋好看,雖然一開始的養成有一丟丟兩點半,但真的系統的戲份太多,都感覺系統的地位可以取代男主了⋯⋯女主一直跑任務的劇情也是很莫名,明明主線是養成反派引導他走向光明未來,但還是被迫要去打一堆副本,變得很不知道這到底是養成文還是闖關文><
男主後面也是很莫名其妙,最大的BOSS居然是另一個世界的自己?!Are You kidding me?!然後女主從頭到尾都在被兩個世界的男主搶來搶去,我都快精神分裂了,最後男主在病嬌的路上狂奔一去不回頭女主也沒有拉住他⋯⋯反正就是看到滿頭問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祭品夫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佬怎麼還不逃【穿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穿書後我推倒了暴躁反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養成病嬌暴君後我渣了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祈願兔原創小說:幻想穿越錄第二章:這該死的病嬌到底是誰發明的?兩個小時後,牢房的四周恢復了平靜,空間破洞、強烈的陰冷風。一切的一切都彷彿未曾發生過。 小說的主角沃斯他依然待在地牢裡,他並沒有得到後宮三千佳麗、也沒有飛昇成修仙大老、也沒有變成國土千
Thumbnail
avatar
祈願兔
2024-05-22
屬於病嬌的日記 v1.0(不定期更新)病嬌心理的日常內心戲。 隨時可能更新,請隨時回來看看是否增減內容。
Thumbnail
avatar
星夜音孤H.N.[AYL]
2023-11-21
我被病嬌學長囚禁的那個暑假那年我國中剛畢業,我跟朋友讀不同間高中,她那已經畢業的學長暑假無聊時滑IG滑到我,就直接追蹤我了。 那個學長雖然一臉斯文,還是成績名列前茅的資優生,但私底下是混黑道的。 不過,他對我很好,我每天放學都來接我,不定時給我小驚喜。聽到班上有男生欺負我,他就叫他的小弟們堵在他家門口圍毆對方,直到頭破血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8-02
“腹黑or病嬌”男主屬性的相關作品:彩色秘譜 日/BL 小攻就是一個腹黑到有病的傢伙,但是我喜歡(喂)為了得到小受,可以做出一些見不得光的事情,可以說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內容1-2集已完結,漫畫和廣播劇的呈現都很令人滿意,“肉質肉量”都有保證(欸 一言以蔽之,沒有最病態,只有更病態。 殺戮跟蹤 韓/BL 繼《雙面人魔 漢尼拔》之後,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7-04
病嬌語錄沒有分手,只有喪偶。 每個人的心,都是一座凶宅——住戶不是死了,就是被囚禁。 如果我們走不到最後,那現在就一起走到人生的最後吧! 你向我跨出一步,剩下九十九步我來走;你敢後退一步,剩下一百零一步你就扶牆走。 你喜歡他的眼睛?我帶來了,放這裡。 這世界沒有人比我更愛你,因為我把他們都殺光了。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2-02
《忽如一夜病嬌來》作者:風流書呆 4.5星書名:忽如一夜病嬌來 作者:風流書呆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古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偽兄妹、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4.5顆星 心得: 這篇有宅鬥、有宮鬥、有奪嫡、有甜寵,真的太好看了說。 風流書呆的作品不論是耽美文或言情文,都保持著一定的品質水準,此篇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8
意志像病嬌,身嬌柔弱易推倒不知何故,出處也不可考。 也許是點滴累積的生活大大小小的經驗,讓我有了兩個極端的內在對立。 時長30年,不斷打架的自我內在,讓我今年萌生了想讀心理系的念頭。我想找出解答,尋找出困擾我多年的種種疑惑。 看心理師或諮商師應該是更快的選擇,但因為目前負債龐大,我把它轉變成我想去的目標站。我不曉得我會不會做
avatar
二黑
2022-10-27
【VTuber推坑文】Ike Eveland🖋️|病嬌死腔反差萌一次擁有這是一篇推坑文+漫玥莓對Ike的TMI紀錄 看看那個漁網手套和高跟鞋 太辣了,這一定不單純 Ike的聲音本莓喜歡拿來當作業BGM 喜歡玩可愛遊戲、還會像天使一樣打哈欠 卻會唱死腔、偶爾啟動病嬌屬性 反差萌TSKR Ike每個屬性都很香 請各位慢慢品嘗 我在坑裡等你們下來(躺著揮手
Thumbnail
avatar
漫玥莓
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