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來的我們
從相愛經過
從分離走來
我們用美好包裝回憶
用相信隱含悲傷
用等待掩蔽不知所措
用想念拘束著不切實際的夢想
後來的我們
錯過了愛
掉落了時間
失去相信
緊握著 只剩那個曾經,和曾經走來的現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作草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最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後來發生的事...接續上一回的「開端」,我在求學過程中有了第一筆投資,並遇到了大跌的行情,不過一直到大學畢業前,除了買了幾股的國泰費城半導體ETF之外,我都沒有在股票市場有任何的進出(由於後面兩年投入到考研究所的惡夢中,實在是沒時間管投資的事..)。 (題外話,後來發現國泰費城半導體00830保管、手續費很貴就出清
    avatar
    John
    2024-05-03
    「後來才知道,所謂的喜歡,是我們在一起說好多好多的話」永不停歇的話題,是我們相知相愛的最佳證明
    Thumbnail
    avatar
    Annie 愛情急診室
    2024-03-01
    後來的藍天──周慕姿《過度努力》我們的一生總在歉疚,對不完美的自己歉疚,為了逃避歉疚,我們不斷努力卻換來更大的歉疚,只因感覺不夠,無論做得再多仍然不夠,我們始終認為可以更好一些,為了更好的自己,數度耗盡了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陳曉唯
    2024-02-10
    後來的釋然──柊彩夏花《時光照相館》人似乎從未有機會思考,死亡是生命最後且最重的創傷,無論對於死者或生者。從前讀過一段話:「唯有面對死亡,人是無法學習與習慣的。」關於生存,人有諸多彌補過錯的可能,但面對死亡,人卻沒有練習的機會。死亡無法修補,而人甚至終其此生未曾思考死後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陳曉唯
    2024-02-10
    [ 後來的海岸 ]如果今天還不能出航,可以先在海邊蓋一座燈塔,晚上若沒有船來,還可以照亮著身旁的陸地,讓陸地上耀眼的一切還有機會從星空反射。
    Thumbnail
    avatar
    海邊的塞加斯特
    2024-02-01
    後來。後來阿,沒有後來了。
    avatar
    星子
    2022-11-15
    後來後來的百褶裙,沒有梔子花瓣⋯⋯
    avatar
    雀卻云
    2022-04-05
    後來相去萬餘里,各在天一涯這不是一個愛情故事,也不是一個失戀的悲劇,頂多是,我還在學習詮釋如何失落。
    Thumbnail
    avatar
    蜜蜜
    2021-08-08
    後來...?我愛你但我不會找回你  曾在一部電視劇裡的台詞: 我要的不是孩子他爹 而是愛我的人...  苦苦哀求你回到我身旁,說我有多需要你 換來的不是愛情 是同情  也許哪天可以變成愛情  也許許多成功的例子就在眼前...  也許想遇見一個你愛的他也愛你的 不簡單 但我就是如此固執 我無法將同情化為愛情  那
    Thumbnail
    avatar
    語熙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