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
要把回憶集結成冊
打包整理寄給正在遠行的我
希望忘了回家迷途的那人
要我為你
願意相信曾經熱情洋溢的愛情
像花香四溢
我在的地方也許也存在過
那個為愛義無反顧的真心
像海浪波濤
我只要肯走遠一點就能看見
那個曾經用抵抗全世界的勇氣
像藍天白雲
我用力抬頭應該一直在上方眷看
你說
請我用思念回信給等待的你
致我們那一段青春歲月
就像杯咖啡
你總是知道我不加糖
而我
永遠會為你留一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說的話,對孩子是心靈雞湯,還是心靈毒藥?》讀後心得「孩子心裡想的事情,會說出口的部分連1%都不到」 父母跟老師要隨時觀察孩子, 才能在第一時間察覺孩子的異狀。
Thumbnail
avatar
莉娜家的書房
2024-05-31
《你說,他說》--現代諷刺極短篇,致逝去的兩位消防英雄前幾天和警消朋友聊天後就發生了憾事,有感而發。人比人氣死人,可是我覺得還是不要比慘,想著怎麼讓大環境變好比較重要吧。偏偏有時候出張嘴的,不想要改變,只想踩著許多人的屍體往上爬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木雚|小說創作
2024-05-29
你說好不好⬈生活實驗 七九一     姐接最近的上揚語尾詞, 你說好不好⬈! 在會現學現賣 稱讚大人很⬈好→以後。 但好像沒有需要人家回答。 有沒有人回答不會妨礙 姐接要進行某事的好心情。 因為她沒有要三心二意。
avatar
YJW
2024-05-18
你說的都對!嗎?https://play.google.com/store/books/details?id=wn4HEQAAQBAJ 「你說都對!嗎?」 你曾經說過無數的話,那些話,你以為非常有道理,或者只是一時情緒,可能你從未想過,聽那些話的人,心中所思所想。 自從開始想「你說都對!嗎?」,佩佩幾乎禁言,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4-05-14
你說的話,對孩子是心靈雞湯,還是心靈毒藥 《你說的話,對孩子是心靈雞湯,還是心靈毒藥》以一名曾經從事心理相關工作的教授為主要敘述視角,與一萬名罪犯及非行少年互動的過程也貫穿整個大綱,讓讀者能夠換位思考,理解他們為甚麼會走向這條不歸路的完整動機,以及深入探討這些「無藥可救」罪犯的殘破世界。  藉由數篇章節,我們也可以透過作者改編及重組的
Thumbnail
avatar
huang默默
2024-05-12
你說如何在深夜   回家的路上不孤單   以及不哀傷   你說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11
你說,人生到底是什麼?你說,人生到底是什麼? 是數以千計個當下,是悲歡離合的故事合輯,是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 人生是一切遺憾,一切無憾。
Thumbnail
avatar
RX故事窩
2021-09-18
你說,時間到底是什麼? 你說,時間到底是什麼? 是轉瞬即逝的流星,是一去不返的長河,是造化弄人的見證。 時間是一切如常,一切無常。
Thumbnail
avatar
RX故事窩
2021-08-28
「你說,我是不是真的很失敗?」──《空橋上的少年》與M的來電(文/蘇筱芸)天空落下大旱以來的第一滴雨,滴在手燒窯的小池裡泛起陣陣漣漪,滴在沉悶的日子裡,帶起即將迴旋的涼風。然後,我接到了M的電話。 電話中的M語氣昂揚自信,我幾乎可以想見她身上是穿著俐落合身的套裝,並且在和我對話的同時,正同步下達簡潔明快的指令。靜靜地聽,聽窗外絲絲細雨在欄杆上在玫瑰花叢間在小魚嬉戲間傾訴…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