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真誠
你的我的他的愛情
都是一首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虛幻的想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灰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說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起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你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真誠的自我:巴赫花精松樹 Pine 的自責與解脫在這個節奏快速、壓力山大的時代,我們常常在追求完美與自我實現的道路上迷失方向。在自我要求與社會期望之間搖擺,很容易陷入自我批評與責備的困境。但是,如果我告訴你有一種方式,可以幫助你從這樣的困境中解脫出來,找回真誠的自我,你會願意嘗試嗎?這就是巴赫花精療法中的松樹(Pine)花精,一種幫助人們釋放自責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6-06
【真誠x迷人=個人品牌長期好口碑】【真誠x迷人=個人品牌長期好口碑】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6-04
真誠接納自己,重獲身心自由的六個方法《重啟人生的17個練習》閱讀心得|【大衛說故事】Podcast今天和聽眾朋友們分享的好書是《重啟人生的17個練習》作者:羅志仲。這本書最讓我好奇的是,作者是一位清大中文博士,但是他的工作與生活卻並不如一般人預期的光鮮順遂,他如何在長期失業、父子失和、突遭意外的人生逆境中,一步步學會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從迷盲中走出來,成為人際溝通講師...
Thumbnail
avatar
大衛說故事
2024-04-10
真誠對待自己、真誠對待別人人類是一種社交動物,需要與他人大量互動,在與他人的互動過程中,人的本性天生傾於好的方向發展.. 真誠這兩個字在現今社會上,有著它的意義存在,在與他人交流前,一切為心造..
Thumbnail
avatar
乘.讓 ʀ
2024-03-03
真誠謝謝方格子和按讚留言收藏的你們!❤️原本2024年打算在IG公開分享文章,沒想到不到一星期就遇上疑似詐騙。🙄 • 想起註冊兩年都沒用過的方格子,所以一月中我來到這裡發文,也不懂規矩,趁寒假自顧自的日更,後來才發現有格友會來按讚和留言🤭於是我也展開熱情看文章和留言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張晏菁
2024-02-25
真誠誠可貴,正品品格高講起顏回的品格,又想起關於顏回的一個小故事。 話說當年孔門師生等人,正過著飄泊列國的時期,在陳國與蔡國之間,被圍困了七天,去到斷水絕糧的地步,子貢就找機會突圍,用私房錢買了一些米糧回來,然後顏回就去煮飯。誰料給子貢發現,顏回在偷偷先吃飯。於是就稟告孔子。 孔子說:「我了解顏回的為人已經很久了,雖然聽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11-05
真誠每個人都渴望得到真誠,建立信任、關係、溝通、感情⋯⋯,都需要建立在真誠的基礎之上,才能夠長久。這個世界往往太多的爾虞我詐,欲望每個人都有,但是抵擋暫時利益,選擇真誠不自私的人又能有幾何?
Thumbnail
avatar
笑眼狐狸
2022-10-23
真誠的赤子,傅聰閱讀《傅雷家書》時,很難想像會有家長把這本書奉為『教養聖經』。因為身為翻譯家的傅雷對傅聰從小到大的教育極為嚴厲。話雖如此,父對子分享對於藝術、音樂詮釋、對做人做事的態度,嚴厲中仍帶溫馨。我甚至感覺,或許父親這些藏在心中的理念與情懷也只能分享給如知己般的兒子吧,唯有分享,才不會感覺到那麼那麼的寂寞。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2-07-11
真誠直面生命的荒謬存在主義哲學家海德格說的:「人是向死的存有。」活著的每分每秒,都是朝向死亡而存在著。我想起幾年前,舅舅讀大學的兒子畢業前因車禍而離世,當時我坐在靈堂裡,心裡想的是:「如何放手讓孩子自由飛翔?又如何坦然接受生命的荒謬?」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2-05-31
真誠人與人之間最美的溝通語言。
avatar
Do.度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