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 被我養在房間的金髮小蘿莉 001

=================================
本書有不少老讀者說過前半段很無聊
可是撐到中後段之後,這本書就大氣不凡了!
正是這樣的大氣不凡,本書才有能耐在網路活存那麼久,讀者一直來
所以要看本書,請耐心撐下去啊,相信不會後悔的
下面是POPO讀者對本書的真實回應
下面截圖是另一個我已經完全放棄的小說網站的讀者,完整看完本書之後的同樣真實留言
有如此實力
這就是這本書的真實情況
敬請耐心看完本書
不少看完本書的讀者,大致都是反應本書舊宇宙055篇之後,開始好看,不凡
因此,請努力撐下去
被我養在房間的金髮小蘿莉 01
現在,是小蘿莉世界,舊宇宙的開始
神是存在的,我相信。
因為神讓只會責罵我不爭氣的爸媽在太平洋上空搭飛機出事死掉,連灰都不
知道在哪,省得我處理。
並且爸爸留下間經營不錯的國際大公司給我,也留下數千萬元的各項空難賠
償金給我,並且又在幾個月後讓我買彩捲意外中頭獎獨得四億元……而當時的我
真的運氣好才剛滿18歲不久,不然不知道會有多少為錢而來的蒼蠅親戚想趁機
謀取這筆錢?
而我有了這四億元,還要畢業證書作什麼?我立刻休學,並把爸爸留下的公
司再賣出一億多元脫手。反正我對做生意這件事一點興趣都沒有。
18歲,才18歲,當時我才高中生,卻已經擁有加起來五億多元的身價,
如果是你,你敢說神不存在嗎?
但雖然我有了這麼多錢,可絕不表示我會就這樣昏了頭,因為我知道生活過
太爽的話容易早死,這樣就算有再多錢也沒用,於是我用幾千萬給自己買棟棲身
的別墅後,就把剩下的錢全分存到歐美各大國際銀行,打算靠每個月的利息讓自
己好好過活了,並打定主意菸酒賭都不沾。
不過說到這個嘛,我還是得承認自己不煙不酒不賭的,卻一直對做愛這檔事
有興趣,主要是我還是處男,長的又醜,總是交不到女朋友……
或許你會想說我就這樣開始到處嫖吧?
別開玩笑了,我可不想一不小心的就染上愛滋病這種絕症,這樣有再多錢也
沒用,更何況比起同為黑髮黃皮膚的華人,我對金髮碧眼的金絲貓更有興趣,尤
其是幼幼貓……
是啊,我要破處,並且是要一隻金髮幼幼貓,更打算從小開始好好教育她,
使這成為我今後的人生意義……
我就這樣又花了五千多萬,請地下人口市場從西伯利亞的貧困人家那裡幫我
進口一隻純正金絲幼貓,絕對要處女的,而人口販子也馬上幫我弄到當時才八歲
的她。
不知道該說什麼,還真她媽的有效率,從我付訂金到人口販子將我要的金絲
幼貓帶給我,前後不到兩個禮拜,畢竟本來我以為會要更久的時間。
總之,那天下午當人口販子的相關負責人獨自將她帶到我家之前,還故意將
她打扮的非常可愛誘人,更特意幫她噴上香水。所以當我在客廳第一眼看到她之
後就決定叫她艾莉絲,來自艾莉絲夢遊仙境這故事,因為形象實在太符合了。
艾莉絲一直羞怯無助的看著我,我也看著她滿臉童稚的羞澀無助,知道她絕
對還沒被破處過……而我想到她再不久就要跟我一起破處,邁向成人的道路,褲
子裡的陰莖就馬上爭氣的醒來,並且心跳變快,呼吸也忍不住沉重起來。
雖然那人口販子一直對我嘻皮笑臉的,說什麼以後有任何想買的品種都可以
再找他,或是可以幫我為艾莉絲請來教她國語的家教之類的,但我還是不想再跟
他多囉唆而直接將剩餘款項都簽出短期支票給他,接過他交給我的艾莉絲所有證
件和資料,確定這樁人口買賣完成,艾莉絲永遠屬於我了,就將他請出我家。
因為我等不及要嘗試跟金絲幼貓做愛的滋味……
這時寬大的客廳內只剩下我和羞怯的艾莉絲,她白白的臉蛋因為緊張而紅通
通的,看來就非常可口,並且絕對一點都不知道我等一下就要破她的身,奪走她
的處女,身心都成為我的人。
對她來說我一定只是像個友善的大哥哥吧,而她以後必須跟我一起生活吧,
不論我會怎麼對待她。相信這也是那群人口販子有先跟她說過的事。
我緊張的沉著氣,知道她還聽不懂我說的話,就只是拿出預備好的糖果,並
對她露出友善的微笑。
艾莉絲看著我的微笑和取出的糖果,她也露出同樣的笑容,雖然感覺還是有
點緊張。
我將糖果放在我旁邊的桌上,對她招手,示意這些是要給她的,艾莉絲才慢
慢的小心走過來,並且依然露著微笑。
幾秒之後,她終於走到我面前,我也蹲在她面前,將桌上擺的糖果拿給她,
讓她開心的接下。
我看著她,雖然我這樣蹲下來時她比我高,但我站起來的時候她的身高約只
到我的胸腰而已,還是完全的小孩。
我幫她轉開糖果紙,微笑著的將裡面的草莓糖果拿到她嘴前,她雖然遲疑了
幾秒,但還是張開誘人的櫻桃小嘴,讓我將糖果塞進她嘴裡,並且因為糖果最真
實的甜而有發自心底的美麗笑容。
老天啊,當時看著艾莉絲這麼天真的蘿莉笑容,我不由得真心感謝主……也
覺得這筆錢花的真夠值得,尤其是等會的事……
我就這樣跟她看著彼此,看著她開心的吃糖果,我自己也吃了一顆。
我跟艾莉絲先是一起吃糖,並耐心等她將嘴裡的糖果吃完,讓她對我比較沒
有戒心,就又幫她轉開一顆糖果紙,取出裡面的糖果塞給她。
艾莉絲吃下我的糖果,又充滿蘿莉美的笑了……
然後我站起來,將桌上的糖果放進口袋,就緊張的伸出顫抖的左手牽起她溫
暖的小手。
她被我牽手當然又嚇了一跳,但因為我依然對她露著微笑,所以她也又放心
下來的以同樣的微笑看我。
就這樣,我牽著她走向別墅其中一間房間,我這陣子花了幾百萬以上為她打
造起來的一樓房間。
這房間其實有正常的兩間房間大,其中一半的空間佈置的非常有迪士尼卡通
風味,從地毯到天花板燈罩都有可愛的卡通人物,並且主色系是淡淡舒服的粉紅
色。
不只這樣,裡面除了床和書桌等等的傢俱一定有,還有電視電動玩具和可以
看卡通的錄放影機,也包括了一堆可愛的布娃娃與芭比娃娃。我相信任何小孩看
了都絕對會喜歡這裡,不願意離開。
唯一比較特殊的是,她房間的那張床是大人用的雙人床,牆壁和房門都作過
完全防音處理,並且裡面有一間獨立浴室和冰箱等可以作簡單烹調類似廚房的地
方……相信這我可以不用多解釋……而且裡面更各角度的全方位擺放好幾台攝影
監視器,可以讓我從自己的房間或客廳查看理面的動靜或錄下我們做愛的影片。
唯一的差別是這房間除了那扇對外房門,就沒有其他諸如窗戶之類的對外開
口,甚至只有浴室這扇內部門,連對外的房門鎖都是外面電腦中控的,空調也是
完全由外面供給,可以說這絕對是最上等的密室套房。
我不否認,我打算就這樣將艾莉絲養在裡面,不打算讓她出去。罪惡感?別
開玩笑了,我供給她的是完全舒適快樂並無憂無慮的生活,我不相信她過了這樣
的生活後會願意回到西伯利亞那種冰冷鬼地方……
我就這樣牽著艾莉絲的手來到這間兒童房外,按著房門旁牆上的電子鍵盤,
按出一大組外人幾乎無法猜出來的十位數長串密碼,房門也啪的一聲打開,甚至
飄出一股空調造成的冰冷空氣。
這樣好像太冷了點,於是我左手依然牽著艾莉絲的手,右手又按了電子鍵盤
重新設定空調溫度,就又看著艾莉絲微笑,她也對我露出同樣的笑容。
然後我推開房門,牽著她走進去,天花板的電燈也亮了起來。
我特別注意她的表情,艾莉絲先是看著這麼誘人的房間瞪大水藍雙眼,然後
忍不住看著許多布偶娃娃露出笑容。看來她真的很喜歡這兒童房。
我牽她的手再度輕輕揮動,吸引她的注意,並且示意後就微笑著牽著她就走
進房間內,房門也偵測到沒有障礙物後就慢慢的主動關上,並且中控鎖卡喳一聲
將門牢牢鎖上。
現在,想離開這房間,恐怕只有等我完事後,從同樣設在房間門旁的電子鍵
盤輸入密碼才能了……
而在那之前嘛……
嘿嘿嘿……
不少看完本書的讀者,大致都是反應本書舊宇宙040篇之後,開始好看,不凡
因此,請努力撐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