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64_妳願意嫁給我嗎? (二)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願意嫁給我嗎? (二)~

我大腦裡的理性與感性持續辯論著。
「我說你得為我們的終身幸福著想。」感性接著說著。
「嘿,知道是我們了吧!講的好像你都沒有責任,不光是我,你也得出出主意吧!」
「我哪能出什麼主意,主人現在滿腦子都是對『結婚』的想望,幸福洋溢的思考著對未來的願景,讓我一點都沒有空閒來考慮其他對策。」
「有了,依我看,這事還得有你的『忠誠』作保證,有了『忠誠』真心誠意的付出、對家庭盡心盡力毫無保留,對愛人全心全意沒有二心,這樣才能大功告成。」
「你說得真對,真是太好了,有了『忠誠』肯定任何事都能懸崖勒馬、迷途知返。」
「雖然我完全不擔心主人這一部分,不過有你一起扮演『吹哨者』的角色,多一個人看顧總是好的。」
「我說還是你想的周到,有了我感性的『忠誠』搭配上你理性的『決定』,這樣肯定萬無一失。」
「接下來就看主人的行動力了。」感性和理性異口同聲的說道。
安排好陽明山上的求婚地點後,就滿心期待的等待約會的到來。
要說老天爺對我真是不薄,當晚滿天星斗,再掛上一輪皎潔的明月,完全復刻「九份之旅」的場景。
我小心翼翼、不露聲色、故作鎮定的享用完晚餐,如今完全想不起來當天到底吃了些什麼,心中的忐忑可見一般。
「今晚月亮真美」我有點靦腆的說道。
「是呀!今晚月亮真美」妳面帶微笑地回答道。
「我愛妳,妳願意嫁給我嗎?」千言萬語,比不上這情深的一句,終於表達了我心裡的愛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