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重要公告★敬請訂閱「賴仕涵的思考王國」的讀者朋友們務必詳讀!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賴仕涵的思考王國」上架將近兩年來,已經累積超過300篇文章(其中超過200篇為付費限定文章),感謝各位訂閱者長期以來的支持,陪伴我一路堅持至今。放心,這不是告別文,我並不是要停止寫作,只是要調整創作型態。
接下來一段不短的時間,我會將大部分心力與時間都投注在此生最重要的大型創作《琉國志三部曲》,全書超過200萬字,可能會耗時超過2~3年。因此,「月費35元」訂閱方案中「每月至少8~10篇文章、總字數至少2萬字」的承諾,不一定能每個月達成。
2023年1月份仍會完成原本承諾的文章數與字數,讓35元月費方案完美落幕,同時即日起將推出以下新方案「月費30元訂閱方案」:每月扣款30元,暢讀出版專題內已經累積的超過300篇文章,以及數量不等的新上架文章,但「無法保證」每月都能新上架至少8~10篇文章、2萬字總字數。
如果您當初訂閱時是採取「持續訂閱」方式(每月自動扣款),方格子工作人員將會直接為您取消下一期的自動扣款(或者您也可以現在就自行取消自動扣款)。換句話說,在您「本期」月費方案到期後,將「不會」自動延續訂閱,亦即「無法」繼續閱讀【賴仕涵的思考王國】出版專題內的文章。

以下是我體貼的為各位簡單整理接下來的可行選項,讓各位依照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1)本期月費方案到期後不想繼續閱讀【賴仕涵的思考王國】出版專題內的「舊文章」以及「數量不定的新文章」,您可以什麼都不做,由方格子工作人員直接為您取消下一期的自動扣款(或者您也可以現在就自行取消自動扣款),好好享受最後的閱讀機會。
(2)如果您只想追完「當心理醫師愛上AV女優」這部小說,其他的不想讀,可以考慮訂閱接下來2~3個月的30元新方案,因為我接下來會加快上架時間,採取(原則上)「每日至少一章」的光速,在三月底前把剩餘的80多章全部完成上架,盡快讓各位讀到結局,因為這部小說與我的新作「琉國志」有密切相關。
(3)還有另外一招「偷吃步」:您可以「每一季」或「每半年」訂閱一次一個月的30元方案,因為在訂閱方案的一個月期限內,您可以閱讀到「所有」在【賴仕涵的思考王國】出版專題內的「舊文章」,只是您必須把握時間把還沒讀過的文章讀完。
(4)如果您無論如何還是想支持我,請在本期35元方案到期後,繼續訂閱新的30元方案,協助我在「FIRE」的生活型態下,有更多資源得以進行更多人生可能性的體驗與探討,並且將之吸收、消化,搭配原有的知識背景與人生體悟,轉化為更加豐富、更有深度的文字!
特此公告周知,敬請各位讀者諒解,並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不論您是否選擇繼續訂閱,都很感謝各位在過去這段時間的陪伴與支持。順便再強調一次:「琉國志」真的很精彩,真的有機會成為曠世巨作,請各位相信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賴仕涵的思考王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07會員
852內容數
從小我就是個怪咖,想讀哲學系、文學系,結果當上醫師。27歲工作一年後離職當SOHO,不到3個月就投降回醫院。33歲自行開設診所,2021決定開始人生下半場。醫師生涯19年半以來,聽過無數故事,看遍無數人性。加上廣泛涉獵眾多雜學,創作內容遍及身心靈、感情、婚姻、教養、人生、旅遊、財經、小說等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