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份成果報告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月發表14篇文章,共計約23000字,順利達成向各位訂閱讀者的承諾:每月8~10篇文章、2萬字。
本月「觀看人次最多」與「最多愛心」的文章是同一篇: <你很想問,但是精神科醫師不想回答的30個疑惑 Ch.10 ─ 心理問題為什麼能靠藥物解決?>。這個系列的文章會持續以每月一篇的速度刊出,敬請期待。也請各位多多支持其他文章!
本月最重要的消息當然是《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正式上架,目前已經發表到第七章。這是我下半輩子最重要的一部作品,更可能會是我的人生巔峰之作。全書三卷將會超過200萬字,計畫以2~3年的時間完成,同時也會以翻譯成日文、在日本出版實體書為目標。
雖然小說創作並非方格子的大宗,「穿越小說」更是已經被寫到無梗可寫,但這部作品絕對不只是表面上看起來的穿越、歷史、言情、成長小說,還有更出人意料、更深層的多重設計(或可稱為推理小說中的謎題、詭計)。它既是我這一生的回顧、整理、期許,更結合了我多年以來的科學、醫學、哲學、心理學、諸多雜學知識,保證滿滿的娛樂性與省思性。衷心向各位推薦!
「琉國志第一卷」永久閱讀之訂閱費用為99元,目前推出「慶祝上架優惠」五折,限定名額50名(雖然很可能連這個名額也填不滿,哈!)。請在訂閱本方案時輸入折扣碼「慶祝上架優惠」才能擁有優惠喔!不過還是再次提醒,更新章節會同步公開於「VocusPremium」,所以有訂閱VocusPremium的朋友不需要額外花這筆錢。除非你實在太想支持我了,那就太感謝囉!


在此要特別感謝一位贊助我的陌生朋友,很感謝你讓我知道,「當心理醫師愛上AV女優」這部作品陪伴你度過一段辛苦難熬的日子。


創作是滿足的,但也是寂寞的。滿足,因為這是我的夢想。寂寞,因為當只有聊聊數人觀看自己的作品,就算再怎麼有信心,也難免會產生自我懷疑,進而降低堅持下去的動力。
由衷感謝你讓我知道,我的作品不只有娛樂性,還能發揮陪伴、療癒的效果。順便提醒你一聲,《琉國志三部曲》的主角是小強,就是那個小強沒錯!小舞也會從頭到尾不時出場,要不要也追一下呢?哈哈!
補充:這篇文章是在12/25中午寫的,沒想到一寫完,就發現這位朋友竟然已經訂閱了《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感謝再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8會員
837內容數
從小我就是個怪咖,想讀哲學系、文學系,結果當上醫師。27歲工作一年後離職當SOHO,不到3個月就投降回醫院。33歲自行開設診所,2021決定開始人生下半場。醫師生涯19年半以來,聽過無數故事,看遍無數人性。加上廣泛涉獵眾多雜學,創作內容遍及身心靈、感情、婚姻、教養、人生、旅遊、財經、小說等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