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即將正式推出!

賴仕涵
發佈於賴仕涵的思考王國 個房間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47歲精神科醫師,莫名其妙「穿越」回到西元1357年的琉球。在這兵荒馬亂的「三山王國」時代,專長卻只有一張天花亂墜的嘴,他該怎麼存活下去?又該如何揭開這趟旅程中最大的祕密?
有豐富的沖繩風土人情、文化地貌,有獨樹一格的「三山王國」時代歷史詮釋;有琉球版「三國演義」的合縱連橫、爾虞我詐,以及調兵遣將、決戰百里的戰爭場面;有纏綿悱惻、橫跨百年的款款深情,更有刻骨銘心、撕心裂肺的生離死別;有披荊斬棘、跨越內外難關的人生歷練,還有本書不可說的最大祕密,當謎底揭曉絕對令你拍案叫絕、佩服大讚。
總歸一句話:娛樂性與實用性兼具!
關於何時正式上架,其實我考慮了很久。一方面覺得這是部超過百萬字的小說,情節設定、故事大綱、前後伏筆都需要妥善安排,等寫到一定字數再推出是最安全的做法(原本的打算是15~20萬字)。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考慮,邊寫邊上架可以得到讀者的回饋、指正、建議,即時修正內容或方向。雖說這可能會與本來的創作初心及規劃有衝突,但說不定反而有機會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最終,我決定在寫到5萬字這個里程碑之後推出。一方面故事基本架構已經定下來,一方面我也對情節推進有了一定的感覺與掌握。更重要的是,這麼一來還能「督促」我努力創作,不要再發生上一本小說「中斷了10年才繼續完成」的誇張事態。
目前已經寫下5萬字,全書三卷、超過百萬字的「內容架構」與「核心精髓」也幾乎設定完成了,只剩下「結局」還未決定,得等到旅程邁向終點時交由主角自己決定。
雖然這部小說主要是為了我自己而寫,所以除非發生(人身)意外,否則你一定讀得到結局,不過讀者的支持與回饋仍不免會影響創作動力與下筆速度,因此非常期待各位的加入。
「琉國志第一卷」永久閱讀之訂閱費用為99元,目前推出「慶祝上架優惠」五折,限定名額50名(雖然很可能連這個名額也填不滿,哈!)。請在訂閱本方案時輸入折扣碼「慶祝上架優惠」才能擁有優惠喔!
不過還是再次提醒,更新章節會同步公開於「VocusPremium」,所以有訂閱VocusPremium的朋友不需要額外花這筆錢。除非你實在太想支持我了,那就太感謝囉!

衷心期盼讀者的閱讀、品味,陪著主角展開這趟漫長的旅程。相信我,你一定不會失望,也一定能從中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甚至可能因此改變了一生,就和主角一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7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賴仕涵的思考王國、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6會員
851內容數
從小我就是個怪咖,想讀哲學系、文學系,結果當上醫師。27歲工作一年後離職當SOHO,不到3個月就投降回醫院。33歲自行開設診所,2021決定開始人生下半場。醫師生涯19年半以來,聽過無數故事,看遍無數人性。加上廣泛涉獵眾多雜學,創作內容遍及身心靈、感情、婚姻、教養、人生、旅遊、財經、小說等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