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初戀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有好看又有不好看的地方。
好看的是人靚景靚,我很喜歡年青版的並木,演得非常好,年青時候的那一段情節也很好看。
不好看的地方,我覺得劇情有點散亂,時空不斷換來換去我有時看不明白,重逢後的情節再細膩些會更好,交通意外只失了一部分的憶我也覺得很老套。
因為近來我看比較多韓劇,見到這套劇的演員們的化妝很自然,覺得很驚艷,成年女主角美得很精緻自然,演她媽媽的小泉今日子也是美得很優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在中了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噢我記得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昨天還想問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回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看完繁花,看到了我過去的影子你看完“繁花”了嗎?一部我最有共鳴的電視劇。 看過的人我相信都會感到驚訝,怎麼會有一部電視劇是按電影規格拍攝,每一個細節完美呈現,讓觀眾可以立刻進入情境中回到當時外貿蓬勃發展的時代。
    Thumbnail
    avatar
    E闆娘談商業
    2024-03-14
    我看完了所有蠟筆小新劇場版(下)蠟筆小新是我童年最喜愛的卡通,因此我決定認真地把蠟筆小新的劇場版全部看完一遍,並做個人主觀的點評。蠟筆小新第三個十年,整體進入了成熟期,製作團隊像是找到了成功公式,不停推出水準高的作品。也許是預算增加,或是技術進步,整體表現都挺好的,作畫穩定,劇情設定完整,幾乎沒有多餘的垃圾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卡尼
    2024-03-12
    我看完了所有蠟筆小新劇場版(中)蠟筆小新是我童年最喜愛的卡通,因此我決定認真地把蠟筆小新的劇場版全部看完一遍,並做個人主觀的點評。劇場版第二個十年我認為是探索發展期,這個十年大部分作品都還在找方向,表現參差不齊非常不穩定,雖然風起雲湧系列達到前所未有的成功,這反而成為接棒的導演們的枷鎖。
    Thumbnail
    avatar
    卡尼
    2024-03-11
    我看完了所有蠟筆小新劇場版(上)蠟筆小新是我童年最喜愛的卡通,因此我決定認真地把蠟筆小新的劇場版全部看完一遍,並做個人主觀的點評。而劇場版的第一個十年我認為是實驗期,從高衩魔王作為起始,蠟筆小新的劇場版沒有一個定型的模板,各個導演編劇絞盡腦絲,想像該如何把這個五歲小鬼頭呈現在大螢幕,能看到這十年的發展非常有趣。
    Thumbnail
    avatar
    卡尼
    2024-03-10
    關於我看完天使上半季的感想…………..沒錯,這波連敗不禁會讓人想起去年那波13連敗後就一蹶不振的天使。
    Thumbnail
    avatar
    雲浪clouden的棒球介紹
    2023-07-10
    我在日劇《初戀》裡看見自己戀愛的樣子。你把自己的外套,輕輕地掛在我身上,我記得那是我們在一起後沒多久的冬天,是需要暖暖包的那種冷,整雙手都凍成白茫茫一片,我們坐在入夜的公園裡,併肩靠著許久,早已忘了說過什麼,只記得心像是永不熄滅的火爐,熊熊燒著,臉微微燙著,還能聽見些許的心跳聲,怦!怦!怦。 有孩子之後的愛情,淡的像鍋清粥,若忘了加點調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2-12-04
    25. 一直在看你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謝謝書羽!我之後一定會好好答謝你的!你想要什麼都給你。」韓尚英笑得樂不可支,並趁著游書羽可能反悔之前,跟他約定好下次在學校見面的日期,然後兩人又暢談了好一陣子。 到了約定的日子之前,游書羽還是有事先跟蕭承泰「報備」,但女扮男裝這種羞恥事一點也不想張揚,於是換上和之前去遊樂園時一樣的裝扮之後,就到韓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2-11-12
    輕小說「明明是因為懲罰遊戲才向陰角的我告白的辣妹,怎麼看都已經完全迷戀上我了啊」結石校園戀愛作品由HJ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明明是因為懲罰遊戲才向陰角的我告白的辣妹,怎麼看都已經完全迷戀上我了啊」是作家結石執筆、畫師Kagachi Saku插畫的作品,於2021年12月1日開始推出第一卷,目前連載至第三卷。故事主要講述了男主角簾舞陽信是輕小說中典型的學校裡不怎麼社交、存在感很低的同學,在意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7-08
    故事剖析|看完《花束般的戀愛》,我破防了!愛情題材如何老生「新」談?今天我要給大家推薦的是一部日本高分電影《花束般的戀愛》。 今天,就讓我們通過這部號稱日本《電影旬報》年度十佳影片的作品,去梳理在它的背後,究竟藏著什麽樣的戲劇法則?
    Thumbnail
    avatar
    Storic故事研究所
    20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