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得對,我中得真是時候,明年一月中通關,若到時候才中更慘,現在香港已買不到必理痛。
我冬至、平安夜到聖誕節都在隔離,boxing day一出來馬上去吃了雲吞牛肚麵,雲吞麵真的是我的comfort food。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終於到我中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中了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噢我記得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昨天還想問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回來了我,回來了。聽到這句話,你想對誰說;想到這句話,你在等誰對你說 如果,回來代表改過至新 如果,回來代表失而復得 那我已經改變了,但我失去的妳卻回不來 嗯。我回來了,我想對妳說,我也在等妳對我說
    Thumbnail
    avatar
    吾名士 |jy_ wu10
    2024-02-18
    我回來了~耶~我回來了。接下來容我分享一下這幾天我到底都做了甚麼,而停更了五天之久
    Thumbnail
    avatar
    周濡墨
    2024-02-03
    [我回來了]關於那些只剩工作來記錄生活的日子我停更很久的原因?消失時我都在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Phoenix Yang
    2024-01-31
    我 回來了12月份,一種沈澱與整理的氣息,開始瀰漫開來, 去做了「潛意識夢想版」準備迎新送舊,為自己定錨, 也在百貨公司外、咖啡店中、便利商店與廣告推播裡,看見聽見聖誕氣息。 懷抱著期待與感恩的心, 希望重新迎回更新。
    Thumbnail
    avatar
    30女子好生活
    2023-12-05
    我回來了我回來了 儘管夏天已近尾聲 還在那裡 我的愛 被歲月的塵土覆蓋 我無力挖掘 但我知曉 我一向知曉 它在那裡
    avatar
    Sophie
    2023-08-05
    我回來了時隔好久 我重新回到方格子,繼續我的寫作之旅
    Thumbnail
    avatar
    溫柔時光
    2023-01-25
    我回來了姨婆家住在離島金門,家裡有一尊漂洋過海的粉面媽祖° 據長輩們說:那時正是打仗的年代,兵荒馬亂,大家都顧自己,打仗的時候百姓都跑去防空洞避難,有一天,在海邊的駐軍發現海上疑似有人靠近封鎖線,就開槍射擊,沒想到她左閃右躲逃避 ,結果駐軍都沒射中她,等到她靠近了駐軍才鬆一口氣的說:原來是一尊媽祖神像啊!這
    avatar
    老媽子的乖女鵝
    2022-12-07
    是的~~我回來了~~10年後的我~~終於提前39歲前退休了📷 如標題所言, 是的我退休了,經過兩年的疫情影響. 在疫苗問世後, 各國終於走向了開放與病毒共存之路了. 而在兩年前因為身體健康的因素, 而決定離開職場的我. 在疫情肆虐的這兩年生活過得真是苦悶. 近期無意間因為PODCAST高年級不打烊而知道了嫺人好日子, 就讓我們等著瞧!
    Thumbnail
    avatar
    kiluya
    2022-07-08
    Story 1《我回來了》壞人臉阿伯一邊步出管理室一邊國台語夾雜說著,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略肥胖的身體走下他的王座。 「我....」驚恐之下,這個問題把我考倒了,我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 「以後回來都要跟我說『我回來了』,知道嗎?」壞人臉阿伯用一種極威嚴的語氣恫嚇我,彷彿他是一樓的神。
    Thumbnail
    avatar
    Quanto│故事寫很慢的老王
    20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