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完全瘋狂地睡覺,很久也沒有病成這樣,喉嚨痛、肌肉痛、低燒、頭暈頭痛、聲沙。
我有藥,不用擔心。
我在家編織發呆又一天,初戀我看了大概頭五集,看完再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巧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劇first 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到我中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中了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噢我記得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病床前的那一眼 說來慚愧 父親生病住院時 我因為白天要上學 放學後還要打工或是去約會 所以能去醫院看望父親的時間與次數 遠不如兩個已經出社會的弟弟和母親..... 記得某次父親化療住院結束 正準備出院時 突然跟母親說 雙腿使不上力..... 後經過醫生檢查 原來是癌細胞壓迫到神經 導致下身癱瘓
    avatar
    蔣其展
    2024-06-16
    《病態的追趕(連邁向明白的腳步也是凌亂的)》光是看到那還沒被理解的、感覺可以被理解的,我就恨不得立馬把那層魔法扯下來
    Thumbnail
    avatar
    零滯停
    2024-06-11
    《病床上的屍體》阿念以前是讀生物科的,他剛好對這方面頗有研究。據他的說法,人一生用到的腦細胞量極少,只有0.00幾個百分比,所以就算腦細胞死了一大半也無所謂。只要醫院有足夠的技術能夠從剩餘的部分喚醒所需的腦細胞,就能夠維持日常生活的基本功能。
    Thumbnail
    avatar
    姜元
    2024-05-24
    病人與照顧者的辛苦~你知道漸凍症嗎? 好久沒寫方格子了!因為總感覺好像想說點什麼但想想又算了的心情。直到今天~ 來聊點什麼吧!中生代的我們一定都在經歷著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所以我相信許多人現在應該也經歷著照顧著家裡生病的父母又得顧著自己孩子的情況。 最起碼我身邊有幾個朋友是這樣的,因此我才想來說點話。 照顧病人是辛苦的
    Thumbnail
    avatar
    獨角獸
    2024-05-19
    病囝歌《病囝歌》是一首民間流行的念歌,至今因時因地滋生許多不同版本,比較大的差異在於呈現出各地區特有食品,不過同樣描述一月到十月,婦女懷胎到生產,病子,身心不適的狀況。而男女對唱,更增添一股趣味,更彰顯母以子貴,作丈夫的表現出體貼妻子懷胎的種種殷勤作派。該歌謠約出版於1962-1964之間! poo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2-06-16
    愛你是種病 反反覆覆 好不了的那種
    avatar
    白降丹
    2022-05-18
    病,手術日記(下)我不愛狗血劇,但總是在我的人生中碰上幾個類似的橋段… 2013/3/18 兩週後我又因為同樣的疾病進醫院了,這次的狀況是因為服用的抗生素出現了抗藥性,導致原來發炎的範圍持續擴大,不得不再次動清創手術,所幸這次手術做的細菌培養查到了致病的主因,是一種皮膚表面很常見的金黃葡萄球菌所造成的感染,因此手術之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1-10-17
    病,手術日記(中)2013/2/19 早上九點,我進了手術室,是因為緊張嗎?總覺得這裡的溫度特別冷。當我在手術台上就定位之後,身旁立刻圍上了一群醫護人員。 「我看一下手術位置的記號哦…好,謝謝。」 「核對一下身份喔。」 「好。」 「妳的名字是?」 她們有的問問題,有的裝設心電圖,有的準備器材。 「幫妳吹個熱風喔,會燙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