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公開
非常喜歡的日劇《下下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番外篇心得:不同角度看到不同人物們之間的關係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今天要持續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在 2023年觀賞後非常喜歡的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在第二季跟第三季中間呢,劇組推出了衍伸劇(番外篇)《下下下輩子我再好好過》,以及新年正月初夢SP(特別篇)。

《下下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分別是:

  • 第4.5集:梅ちゃん、桃江ちゃんを取材する (小梅採訪小桃)
  • 第5.5集:ベロニカのガチ恋☆脈アリチェック(貝羅妮卡的真愛成真☆檢查)
  • 第6.5集:栗山三兄弟の飲み会 (栗山家三姊弟的聚會)

前情提要:《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心得系列:

raw-image

《下下下輩子我再好好過》這三篇番外篇,時間點都還在第二季的範圍內,可從不同角度看到不同人物們之間的關係!


第4.5集:小梅採訪小桃

本集中,小梅想要畫新的漫畫,但因為沒有談過戀愛,她不太清楚一些感情上面的行動要怎麼進行,於是開始訪問小桃。

但是...畢竟是小桃嘛XD 這個簡短的番外篇,主要還是敘述小桃有多喜歡炮友 A君。

raw-image

兩人首先說道「接吻」,小桃說:如果是喜歡的人的話,身上會有非常好聞的味道!怎麼說能,好像就算費洛蒙吧!

然後說道關於與A君的心動,配合A君的癖好,小桃表示自己其實蠻享受配合A君的性癖,例如最近一次,她為了他戴上了頭罩,在完全看不到的狀態下,接受A君的挑逗。這讓他超興奮,她也超濕。

關於其他砲友的僻好:

  • B君:綠帽癖
  • C君:性慾強
  • D君:AV魔鏡號(意思是暴露癖嘛?)
  • E君:喜歡藝人

不過呀,小桃最喜歡的還是A君。她之前就在想,有什麼事情是女友做不到,而自己能做到的事情呢?所以就問A君:「明明你是一個S,但為什麼沒有要求過我舔你的後面呢?」

A君整個大笑:「咦?妳想舔嗎?」

小桃開始害羞,一直叫A君忘記她說的這番話,其實,小桃是想要藉由開發他的前列腺為由,讓他獲得快樂,然後更想見小桃呀...

「雖然很害羞,但A君放聲大笑的樣子很可愛。」

小桃是真的很喜歡他呢。

想著如何畫漫畫的小梅:這些角色都不錯啦...但好像有點太重口了...怎麼辦咧...


第5.5集:貝羅妮卡的真愛成真☆檢查

雖然我很少介紹到,但劇中有個很奇妙的角色,那就是情慾節目主持人貝羅妮卡!她會在電視節目上跟大家討論有關情慾相關的議題,也常常在本劇中串場來呈現戀愛的議題。

這集番外主要在說公司裡面兩位男性的感情艱難:組長檜山喜歡的是泡泡浴女郎小心;肌肉直男小林有著處女癖,但不小心發現自己喜歡的鄰居小梢也是泡泡浴女郎。

兩人都非常困擾自己的感情之路。

此時,戀愛大師貝羅妮卡來到公司,想要採訪年輕男生的煩惱,特地來拍攝節目。

raw-image

檜山以「這是我朋友」的故事,敘述了自己喜歡上小心經過,然後也提到自己有送禮物,平常都是一些小飾品,但如果要提出約會,就得送出更貴重的禮物。

貝羅妮卡就反問了:那這位泡泡浴女郎有為「你朋友」做過什麼事情嗎?(沒有戳破: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吧XDD 超貼心)

檜山:她會安慰他工作辛苦了,然後雖然朋友對容貌有焦慮,但她也會稱讚他的臉,說他又上進又溫柔。果然,不能因為對方是性工作者,就瞧不起對方呀!雖然說,我一開始會認為,花錢讓自己喜歡的女生提供性服務很不對,但,這說不定就是兩人精神交流的方式呀!

貝羅妮卡:醒醒啊孩子!這就是愛與金錢的雙重壓榨啊!你的錢,就是她的薪水!

檜山的真愛成真☆檢查結果:1顆星!

接著小林也敘述了他跟小梢的認識經過,講到身為鄰居他們會互相照顧,之前他救了生病的她,她還說要用身體來償還。小林:這樣來說,我的這份感情應該不會沒戲唱吧!而且她看似對於做這份工作有苦衷、也越來越疲乏,救她於水深火熱的重任,只能有我來承擔!

貝羅妮卡:確實,因為你不像前一位小哥,有花錢消費的舉動,所以你的真愛成真☆檢查結果可以多加一顆星!只是,你要拯救她的想法就有點危險了喔

你是不是把在風俗店工作和被迫勞動畫上了等號呢?如果這份工作是她自己選擇的話,你的拯救心態就會很危險啦。另外,之前她說的那句身體來償還,也有點危險呢,誰知道這種話她對多少男客人說過呢?

小林的真愛成真☆檢查結果:2顆星!

貝羅妮卡:

「耐心等待女方戀心成熟,這也是好男人的必備條件哦(ゝ∀・)╭☆」

(本集躲在法老睡袋裡面偷偷睡覺偷聽的松田有夠可愛。)


第6.5集:栗山家三姊弟的聚會

這集是我覺得最可愛的一篇番外啦!誰懂啊?這三人居然是親姊弟!而且三個人都跟小桃分別有關係...

下圖最左邊的是偽娘小凪,因為D君的介紹,跟小桃變成好友;中間的姐姐則是一個帥T,在第一季的時候跟小桃在蕾絲邊酒吧搭訕過然後過夜~;最右邊的則是單純帥真的砲友D君。

這三個角色都非常討喜,算是《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劇中可愛的存在~ (❁´3`❁)

https://twitter.com/_paravi_/status/1435573895109644289/photo/3

https://twitter.com/_paravi_/status/1435573895109644289/photo/3

這一家三口最棒的一點就是,結合了直男(D君)、性別認同(小凪是男生,喜歡男生,但性別認同是女生)、性向認同(姐姐是女生,喜歡女生,但家裡人不知道),但三人都互相理解、互相扶持。

三人都離開家鄉在外面工作,三人也呈現非常不同的職業:姐姐是女強人上班族、D君則是自由業打工族、小凪是 Youtuber。不過,他們的家庭則是思想比較傳統的公務員,小凪的扮女裝行為是家裡人最不能理解的。

因為小凪想要跟家裡人和解,於是聚餐時,姐姐提議讓小凪打電話回家。沒想到電話一接起來,爸爸就在批小凪的種種行為,說她這樣是給家裡人添麻煩,問她為什麼不能像姐姐一般正常。此話一出讓原本想好好溝通的小凪的臉都垮下來了。

姐姐接過電話,爸爸正想要姐姐幫忙開導一下小凪,沒想到姐姐直接出櫃宣言:「我其實喜歡女生!」

兩個弟弟也被姐姐突如其來的操作嚇到了。爸爸說:「你只是為了要袒護弟弟才這樣說的吧。」

姐姐:「不是,以前學生時期,來我們家玩的女同學,就是我的女朋友。你口中所謂的正常小孩,就只有大地(D君)。所以,之前你幫我安排的相親,請取消掉吧。比起我這個蕾絲邊,他們會有更好的對象。抱歉隱瞞了這麼久,先這樣吧。掰掰。」

香水百合 murmur:之前看《俗女養成記2》弟弟出櫃那段,就覺得有點類似~ 果然有個溫暖的手足,是件很棒的事情呢 ( *´◒`*)​

姐姐真的好暖呀,不過當她說著:「好想再見一次那天在酒吧遇到的直女。」兩位弟弟還不知道...姐姐喜歡的直女,就是他們認識的小桃呀XDDD


香水百合小結:

《下下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可愛 3 則番外篇簡單梳理了《下輩子我再好好過》日劇系列的人物狀況,本劇包含,但不僅僅只是有這些奇妙的感情狀態~

對於每個人的觀點與行為,我們可以認同或是不認同,比如說小桃喜歡著有女友的A君,比如說檜山以為可以用花錢與真愛來打動風俗女郎的心...

透過這些人的故事,我們更知道這事情上存在著不同方式的愛吧。

是真愛就可以贏嗎?

如同小桃愛著砲友A君、檜山愛著泡泡浴女郎、偽娘小凪愛著直男小林。都是一些很艱難的路。而真愛,真的可以戰勝一切嗎?


raw-image

最後再次附上可愛的栗山家三姊弟~

本來想再繼續寫新年正月初夢SP(特別篇)的心得,但我發現這篇也不知不覺寫了差不多快要3000字啦,SP篇我就另開一篇文繼續寫吧~畢竟這個特別篇有50分鐘,很長呢!


加入【討論區

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分享你的經驗,或是更歡迎你因為這篇文章想到一些故事,寫成文章之後 @我這篇文章,一起交流!

不好意思公開留言,也可以來信跟我說悄悄話:[email protected]

色情功課表」持續接收匿名繳交中!


關於-香水百合

寫一些感情故事,以及Tinder約會故事,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內容總結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5
/5
8.5K會員
328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非常母親》:世上只有媽媽好,為子行兇沒煩惱為了你好,於是不讓你跟那些朋友來往;為了你好,於是不讓你自由戀愛;為了你好,所以不讓你選擇所欲;為了你好,所以帶你燒炭自殺;為了你好,所以謀殺會讓你陷於不利的其他人。即便,其他人也有愛著他們的母親,然而,這一切只因為母親愛你。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24-04-24
非常態的近期市場總論:短期績效的評估、美日央行行動討論、MU 股價大漲的意涵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潛力股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u
Thumbnail
avatar
摩股史塔克
2024-03-29
非常潛力股-保守型投資安枕無憂保守型投資工具的特點和重要性。以下是幾個關鍵點: 投資工具特質、生產成本、行銷與研究能力、財務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史官Fong的小本本
2024-03-27
非常潛力股-投資人另五大禁忌不要過度強調分散投資,而應該注意不同投資公司的基本穩定性。此外,買股票應時機成熟且要觀察市場流行的款式。
Thumbnail
avatar
史官Fong的小本本
2024-03-26
《我簡單豐富的生活提案》:極簡就是被非常喜歡包圍的生活 《我簡單豐富的生活提案》是一本探討極簡生活的書籍,作者澀谷直人以五十篇短文,分述少物帶來的居住、物品到身心、人際關係等多個層面自由。極簡生活是一種精準地掌握自身需求的生活模式,重點放在自我需求的滿足上。這本書藉由分享自己的生活,鼓勵讀者思考並尋找真正想要的生活方式,達到內心豐富和生活品質的提升。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4-03-19
《非常律師禹英禑》-洗滌心靈的人生韓劇一位有自閉症的女性,要如何適應社會生活,在職場中建立自我價值與自我認同,並在愛情中學習"如何牽手"。這本來就是一部禹英禑的成長史,所以編劇讓禹英無不時遇到一些大大小小的障礙,英禑也在不停的思考與學習中,乘風破浪的成長了。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09-19
《非常律師禹英禑》:為了我以外的人,欣然成為一塊煤炭《非常律師禹英禑》是一齣以韓國第一位自閉症律師禹英禑(朴恩斌飾演)為主角,故事環繞在「汪洋律師事務所」四位同事及各類型委任案件下的寫實律政劇。在第12集中,汪洋接下了「米爾生命」遭指控利用性別歧視變相迫使女職員離職一案,「工作」與「信念」之間的拉扯不只在法庭上,也在英禑的心中發生。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2-08-05
《非常律師禹英禑》特別篇:不流於常態韓劇的浪漫愛情,論我喜歡鯨魚CP的緣由《非常律師禹英禑》從上週開始正式進入下半部的劇情,感情線的進展相信也讓很多人看了都瘋狂尖叫在螢幕前(如我)。可是,我相信除了甜蜜的片段,接下來的六集,正是他們考驗的開始。不過,撇除掉未來可能會有的潮起潮落,今天這篇,還是想單純來談談我喜歡這部韓劇中 loveline 的緣由。讓我們一起替鯨魚應援吧!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8-04
《非常律師禹英禑》:「壞人」就沒有愛人的權利嗎?《非常律師禹英禑》是一齣以韓國第一位自閉症律師禹英禑(朴恩斌飾演)為主角,故事環繞在「汪洋律師事務所」四位同事及各類型委任案件下的寫實律政劇。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2-07-29
《非常律師禹英禑》:「現生」的自私冷漠與良善美好這齣原本想著要養肥一點再點開的劇。 但努力從《二十五,二十一》及《我的出走日記》各種暴雷中倖存的我,卻沒有信心從《非常律師禹英禑》鋪天蓋地的動態及新聞中完整脫逃。所以我打開了。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