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記得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能夠走出之前的悲傷真的是太好了!能夠找到喜歡的人已經很不容易,如果還要顧及全世界的想法也許人生也太辛苦了吧?希望她可以勇敢追尋屬於自己的愛情和幸福。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rry 同佢個老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巧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劇first 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到我中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中了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喔喔,我的白豬腳儘管造成多年飲食上美麗的誤解,但無妨,白豬腳仍是我的夏日饌選。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4-06-08
    「總體經濟觀察」看到銀樓的黃金報價...居然,我有事先提醒喔⏰ 放假就去休息吧,有空再來練習。小弟正在忙很多事,跟一堆人在討論大事,當然股市也是重點。多頭趨於劣勢。這就是警訊!昨天操作黃金暴漲80%摸了一個大波段。目前全球沒有開盤,大家都自己練習與做紀錄。歡迎重回群組。我把掃描連結貼在最底下,這邊才是玉山官邸與觀測站。 請往下看,回到練功討論區吧!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4-04-13
    愛很簡單(放閃文喔,我有好心提醒)前幾天,內人跟我聊到婚姻裡兩個人之間相處的話題,大意是夫妻間為對方作的事情,需不需要特別去告訴對方。 我們一致的想法是,都住在一起了,大事需商量,而小事可以不用說,彼此有心就會看得見。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3-23
    我們要有勇氣去道別, 接受過往那些美好時光, 終究已成為過往。 才能繼續在當下好好努力喔! 我想,還能繼續努力的時光,就是最美好的吧! 珍惜活在當下的幸福感吧! 只有珍惜當下的我們, 能感受當下的我們, 是活著的! 「現在」就是最好的present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2-08
    肆零的生活雜記-0809.Cow Bei 喔~我的臉書被盜了Facebook App突然要求你重新登入,一定是有人盜你帳號,趕快去信箱收信。 第一次收到的三封通知「這不是我」很重要,但有時效性。 ㄧ定要用你慣用的裝置找回帳號,我都是用手機,所以就要用手機進行所有認證跟動作。 反覆測試不屈不饒的精神很重要,或許臉書有設定一個次數,原帳號主人一定會瘋狂測試那些連
    Thumbnail
    avatar
    許赫赫
    2023-08-09
    我記得你因為我記得....! 我問了你:為甚麼要這樣?台灣很小,常有人說,在地球儀上必須用放大鏡尋找,在這麼小的地方,我和你...也應該是很微小的一段人生過往,可我是真的記得你! 走出中央山脈的後方...,開始了記得你的那段..... 是十六歲的我和十八歲的你嗎?其實我已經忘了相遇的年紀...... 補習班
    avatar
    叛逆珍
    2022-10-28
    海豚的記憶拼圖:我記得你,也記得那是哪裡。上週父親節當天刊登的報告,更提升了我們對動物認知的理解,文章發布於現今生物學(Current Biology),第一作者是劍橋大學心理系的戴維斯,除此之外,作者群也包含具生命科學專長的研究人員,集結兩個領域,他們發現寬吻海豚(Common bottlenose dolphin)具備「類情節記憶」。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2-08-13
    012她竟然記得我?她果然記得我……夏日裏的西瓜很容易就酸掉。 中午切開,晚上就會發出難聞的酸臭味,像是整夜沒倒的垃圾桶。 領班周姐讓我中午多切些西瓜,這樣顧客來的時候,可以直接選一半拎走。如果不切,她們還需要佯裝很懂的樣子,用平時敲手機的手指頭挨個彈一遍,西瓜會不開心。 而且,我很喜歡當著顧客的面手起刀落. 「今天山竹還特價嗎?」
    Thumbnail
    avatar
    吴凡
    2022-08-07
    妳要我記得妳要我記得 千日光傾的信仰 無一刻或忘 *俳句,再回應千日光傾 昨向晚的草原天色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5-31
    我得,帶她去,那個不用委屈也能發光的地方。時常需要提醒自己緩下來,對於生命的進程,學習的步調,以及下一步的規劃。 骨子裡刻畫著一個規劃控,靈魂裡卻帶來了渴望流動的精隨。
    Thumbnail
    avatar
    安姆希兒
    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