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_【柳靖XQ&A】想換考試類科又要重新來過,有點鬱卒 ,不知道怎麼辦比較好?

2022/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 Q&A重點:

(一) 裁員小妹:我會按照站長所說的方式準備考試 感謝站長podcast的陪伴。🙏🏼
(二) omio歐米歐:針對考古題的部分,完全沒讀過沒接觸過,也是直接粗暴的進入做考古題嗎?很喜歡站長講話的風格,聽到罵髒話時有莫名的快感跟舒壓😂。
(三) 雞腿妹妹:我對經建行政真的不行,想換考試類科又要重新來過,然後我對背的東西又其實很不會背,唉~我有點鬱卒 不知道怎麼辦比較好?
(四) yin cheng:站長妳好,我想知道怎麼拿考古題😔,謝謝!
(五) 顆顆:站長妳離開的單位,是我以前的單位,妳說的我懂,簡任官愛加班(反正只出嘴),科長陪加班,要屬下也陪,才不會顯得閒,正常下班該死,明天懲罰性工作,於是大家一起加班!
(六) 2021年12月:我覺得站長資質不平庸,聽講話就知道就是個聰明人,只是站長過去的故事讓我好想哭啊~

二、本集菜單:

#Q&A #陪伴 #書記官 #考古題 #加班

三、有什麼國考大小事想問嗎?

👉 Apple Podcast 五星留言問問題 (iTunes註冊留言亦可)
👉寄信到:[email protected]

四、要買站長的書,洽下面連結

💁‍♀️國考驛站傳送門
☕ 歡迎聽眾支持站長柳靖持續創作
贊助柳靖
49會員
185內容數
公職、國考相關文字內容,歡迎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