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30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做選擇的依止
跟我看待自己的角色有關
這涵蓋了我需要負的責任
以及讓事件發展下去的耐心和意志
即使事情不如我所預期
我知道所有的選擇
都是為了自己
我不是為了沉溺在互相懷柔的關愛中
而愛上她的
關係如同鏡射
如果我真的能從裡面獲取什麼
那也應該是
我如何能從看到我自己
而成為我自己
我是為了成為我自己
而愛上她的
所以無論我做什麼選擇
即使我知道會惹她不快
即使我知道我們勢必漸行漸遠
我都只有一個方向:絕不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而且這個決定是對我的成長有益處的
投身進入感情的時候
據說是理性和感性在拉扯
不過我的感覺是
自己的習性
跟想要成長的動力
在拉扯
明明知道往這裡才是最像自己的路
妥協的時候仍要推托是「為了對方」
光是犧牲
就足以成為控制的角力
實質上都在安全的港灣
自我的習性裡遊走
要成為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責無旁貸
Rihou Sun
Rihou S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